金钟奖星光大道群星争艳 完整得奖名单揭晓(组图)

发表:2020-09-26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55届金钟奖26日晚间举行,入围者天心(左起)、黄瀞怡(小薰)、莫允雯、白家绮盛装出席。
第55届金钟奖26日晚间举行,入围者天心(左起)、黄瀞怡(小薰)、莫允雯、白家绮盛装出席。(图片来源:中央社档案照片)

第55届金钟奖今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由黄豪平与大霈搭档主持的星光大道揭开序幕。众星展现衣Q闪亮抢镜;入围者天心、莫允雯、黄瀞怡(小薰)盛装性感出席,天心的黑色性感礼服尽显曼妙身材。担任颁奖典礼首段主持人的白家绮挺孕肚,以一身大红开高衩礼服亮相,超吸睛装扮杀光媒体底片。由于今年演艺圈憾事频传,追思已故影人桥段则令人感伤。

今年由于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金曲奖延后举办,如期举行的金钟奖反而为“三金”打头阵,第55届金钟奖颁奖典礼有别以往固定主持人形式,今年由3组人马接力,一组为八点档天王天后白家绮、Gino、曾莞婷、陈冠霖,另外两组分别为Lulu黄路梓茵搭配卢广仲,以及曾国城与炎亚纶的组合。

开场的星光大道由黄豪平与大霈(李霈瑜)搭档主持,晚间天空虽飘着蒙蒙细雨,但现场依旧弥漫紧张兴奋的氛围。

而今年特别奖项,终身贡献奖共有2名得主,分别是今年过世的资深歌仔戏演员小凤仙,与85岁资深演员林义雄。另外,2020年演艺圈憾事频传,除了金钟前夕骤逝的小鬼黄鸿升,刘真、吴朋奉及罗霈颖等人也相继离世,在本届典礼追思已故影人VCR桥段,会场势将成泪海。

小鬼黄鸿升(左一)16日惊传骤逝家中,让许多人不可置信,直呼“2020怎么了”,不少艺人都在这一年离世。左2起为艺人罗霈颖、三金影帝吴朋奉、国标女王刘真。
小鬼黄鸿升(左一)16日惊传骤逝家中,让许多人不可置信,直呼“2020怎么了”,不少艺人都在这一年离世。左2起为艺人罗霈颖、三金影帝吴朋奉、国标女王刘真。(图片来源:中央社档案照片)

据《中央社》报导,怀有身孕的白家绮,在红毯揭晓腹中胎儿为女孩,她说因为太多人询问,干脆在红毯揭晓,并说昨晚第一次感受到胎动,“可见宝宝跟妈妈一样,对于今晚的典礼感到兴奋”。

曾莞婷今晚穿着黑色削肩礼服,搭配大波浪卷发,流露熟女气息,她笑说今年是担任主持,“光芒要留给入围者、得奖者,因此走了隆重不失礼貌的打扮”。演员丁宁穿着深V黑色礼服,展现黝黑健康肤色;Sandy吴姗儒穿着鹅黄色斜肩洋装俐落亮相。

游安顺以新创电影短片“大吉”、“公视人生剧展盲人阿清”包办金钟奖迷你视帝、男配,吴奕蓉以客家电视电影院“大桔大利 合家平安”击败强敌谢盈萱,摘下迷你视后。

 第55届金钟奖颁奖典礼26日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配角奖由公视人生剧展饰盲人阿清的游安顺获得;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配角奖由俗女养成记的琇琴(于子育)获得。
第55届金钟奖颁奖典礼26日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配角奖由公视人生剧展饰盲人阿清的游安顺获得;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配角奖由俗女养成记的琇琴(于子育)获得。(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

第55届金钟奖得奖名单如下:(持续更新)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配角
游安顺/公视人生剧展盲人阿清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配角奖
琇琴 【于子育】/俗女养成记

■动画节目奖
FOOD超人第二季

■儿童少年节目奖
出发骑幻岛

■儿童少年节目主持人奖
Buya【陈宇】、Pagnoyod【钟家骏】/kakudan 时光机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最具潜力新人奖
白小樱/住户公约第一条

■戏剧节目最具潜力新人奖
李沐/谁是被害者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主角
游安顺/新创电影短片 大吉

第55届电视金钟奖,演员游安顺一举拿下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配角奖与男主角奖。
第55届电视金钟奖,演员游安顺一举拿下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配角奖与男主角奖。(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主角奖
吴奕蓉/客家电视电影院-大桔大利 合家平安

■声音设计奖
高伟晏、郑元凯、许家维、黄镇洋、汤湘竹/罪梦者

■灯光奖
谢松铭/罪梦者

■美术设计奖
梁硕麟、施筱柔/罪梦者

■戏剧类节目摄影奖
周宜贤、杨丰铭、孙纪明/罪梦者

■戏剧类节目剪辑奖
林政宏/俗女养成记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 编剧奖
靳家骅/新创电影短片 大吉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 导演奖
林志儒/客家电视电影院-大桔大利 合家平安

■迷你剧集奖
俗女养成记

第55届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奖由高人气台剧“俗女养成记”夺得,剧组成员一同上台分享喜悦。
第55届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奖由高人气台剧“俗女养成记”夺得,剧组成员一同上台分享喜悦。(图片来源:中央社/谢佳璋)

■电视电影奖
新创电影短片 大吉

■生活风格节目奖
我在市场待了一整天

■生活风格节目主持人奖
高怡平/家庭八点档转转发现爱

■自然科学纪实节目奖
消失的王者

■人文纪实节目奖
ivucung谁谜了路

■自然科学及人文纪实节目主持人奖
吴秀梅Siku Sawmah/原味好时尚

■非戏剧类节目剪辑奖
滕兆锵/真世代-妈祖住我家

■非戏剧类节目摄影奖
陈锦亮、梁勇光、周劭杰、刘志雄、刘燕樟/我在市场待了一整天

■非戏剧类节目导演奖
柯金源/纪录观点 神殿

■非戏剧类节目导播奖
李丽芳/第15届KKBOX风云榜颁奖典礼

综艺节目奖
综艺大热门

■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浩子【谢炘昊】、乱弹阿翔【陈泰翔】/台湾金颂

第55届金钟奖颁奖典礼26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由公视节目“台湾金颂”主持人浩子(谢炘昊)(右起)、乱弹阿翔(陈泰翔)获得。
第55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由公视节目“台湾金颂”主持人浩子(谢炘昊)(右起)、乱弹阿翔(陈泰翔)获得。(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

■益智实境节目奖
全民星攻略

■益智实境节目主持人奖
曾国城、蔡尚桦/全民星攻略

■戏剧节目女配角奖
蔡淑臻/噬罪者

■戏剧节目男配角奖
马力欧/国际桥牌社

■戏剧节目编剧奖
简奇峯、林欣慧/想见你

■节目创新奖
我在市场待了一整天
想见你

第55届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男、女主角奖27日凌晨终于揭晓,由姚淳耀(右)、柯佳嬿(左)获得,新科视帝、视后在颁奖后开心合影。
第55届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男、女主角奖27日凌晨终于揭晓,由姚淳耀(右)、柯佳嬿(左)获得,新科视帝、视后在颁奖后开心合影。(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姚淳耀/镜子森林

■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柯佳嬿/想见你

■戏剧节目导演奖
高炳权、曾英庭/用九柑仔店

■戏剧节目奖
想见你

■终身贡献奖
小凤仙、林义雄

第55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26日晚间登场,终身贡献奖得主林义雄登台领奖,高举奖座细述从影心得。
第55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26日晚间登场,终身贡献奖得主林义雄登台领奖,高举奖座细述从影心得。(图片来源:中央社/谢佳璋)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