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凤突辞《爱玩客》主持 原因曝光粉丝不舍(图)

发表:2020-01-04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耳其籍艺人吴凤台湾女婿,主持《爱玩客》8年多,风评不错。2日突然感性在脸书宣布将卸下主持棒,“是的新的一年,我确定在爱玩客毕业了,因为人生需要更多的挑战与突破。”无预警辞去主持棒,譲粉丝们相当错愕及不舍。(相关阅读:不怕北京禁自由行 洋女婿挺台喊振兴观光)


吴凤从2011年9月开始主持《爱玩客》到现在,已经超过350集!(图片来源:吴凤脸书)

吴凤无预警辞去《爱玩客》主持棒

吴凤从2011年9月开始主持《爱玩客》到现在,已经超过350集!吴凤主持节目一年时,便获得第47届金钟奖行脚节目主持人奖,成为台湾第一位拿下电视金钟奖的外国人。

主持《爱玩客》9年期间,对吴凤的人生产生了很大的改变,除了收入变得稳定,还和台湾女孩结缘成为台湾女婿,现在的身份更升格为两个女儿的爸爸,也顺利在2018年拿到台湾身分证,正式归化成为“正港的台湾人”,并登上国庆大典。

2日吴凤突然在脸书感性写下:“从高山到海边,从妈祖绕境到蜂炮,几乎踏遍台湾的每一个角落。说真的,第一次主持外景节目的时候,我没想过可以主持到现在”。从默默无闻到努力获得观众认可及肯定,吴凤特别感谢制作团队并表示,“很感谢跟我一起打拼9年的制作团队。我们已经创造台湾电视历史第一位西方人主持最长时间的节目,而且还得过金钟奖。你们真的很棒”。

新的一年,对于新的决定与展望未来,他透露,“因为人生需要更多的挑战与突破,我心里还有好多要努力和达成的目标”,即将在卸下《爱玩客》主持棒,但也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承诺未来将带给观众更棒更新的作品。


吴凤是从土耳其到台湾发展并且定居的艺人,他主持的《爱玩客》,(图片来源:吴凤脸书)
 

吴凤小档案

吴凤是从土耳其到台湾发展并且定居的艺人,他主持的《爱玩客》,原是《世界地理杂志》系列,为提供观众更丰富更多元旅游资讯的电视节目。2006年吴凤来台湾留学,毕业于台师大研究所,精通多国语言,拍过许多不同广告,也善长模仿秀,同时他用中文表演单人相声,是全世界极少数用中文做单口相声的非华人表演者之一。2010年吴凤在香港国际脱口秀比赛得到了第二名。2013年他开始跟着舞台表演团体搞笑者们作出50场以上的演出,吴凤负责脱口秀与短剧部分,是一个全方位的艺人。(相关阅读:土耳其籍金钟奖主持吴凤:成正港台湾郎!)

2015年吴凤成为台湾女婿,之后入籍台湾,目前育有两女,有时也会带着女儿上节目,但坦言当爸爸后就比较会体验吃喝玩乐,轻松一些,不像主持初期都走向刺激冒险路线,除此,他也肯定台湾回收方面算是做的相当好,所以他很注重从小就要好好教育孩子,养成好习惯不乱丢垃圾,他爱家好男人形象也深植人心。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