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貴組織者開車撞傷川普支持者 左媒極盡抹白(圖)

發表:2020-09-29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6日在加州洛杉矶郊外,一名“黑命貴”(BLM)組織者駕車撞向川普支持者,造成兩人受傷。反川普的左派媒體極力為這名黑命貴組織者抹白。圖為川普支持者2020年9月13 在洛杉磯附近舉行的聲援川普遊行。(圖片來源:APU GOM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上週六(9月26日),在加州洛杉磯郊外舉行的「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BLM)抗議活動和川普支持者的示威活動之間發生暴力事件,一名「黑命貴」組織者駕車撞向川普支持者,造成兩人受傷,該駕車者涉嫌企圖謀殺和使用致命武器襲擊而被捕。反川普的左派媒體在報導該暴力事件時,極力為這名黑命貴組織者抹白。

據警方確認,駕車撞人者是來自長灘(Long Beach)的40歲的塔蒂亞娜.特納(Tatiana Turner),她隨後被捕,保釋金為100萬美元,定於週二(9月29日)出庭。

根據全美公共廣播電臺(NPR)的報導,事發當地奧蘭治縣(Orange County)的警長辦公室官員說,一名男子兩腿骨折,一名女子中度受害。這是自週四(9月24日)以來南加州示威者第二次受到車輛傷害,這也是自5月份全美抗議活動中發生數十起車輛襲擊事件以來的最新一起。

警方表示,週六事件中的女駕駛員是左翼組織「爭取正義大篷車」(Caravan for Justice)組織的成員,他們組織了當天的「黑命貴」抗議活動。

據《奧蘭治縣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導,「黑命貴」抗議者在約巴.林達(Yorba Linda)市區的一條六車道高速公路上遊行,公路的另一側是川普支持者的示威隊伍,他們揮舞著美國國旗和「川普2020」的旗幟。

川普支持者們高呼:「美國!美國!」。

「黑命貴」抗議者們高呼:「黑命貴!」。

奧蘭治縣警長辦公室的官員說,雙方的抗議活動對峙大約30分鐘後,警方開始收到有關兩組人之間發生身體對抗的報告,包括至少有一名抗議者向另一名抗議者噴灑胡椒噴霧。警方隨即宣布集會非法,並命令所有人離開該地區。

這以後發生了前面提到的駕車撞人事件。

視頻顯示,當時的場面發生在一個停車場的出口處,那裡有很多川普支持者,有一個人上了一輛白色轎車的駕駛座位,轎車周圍也有很多川普支持者,但是他們都沒有任何激烈舉動,也不是所有人都在關注這輛車,轎車周圍的人也都與該車有一定的距離,車前方有一個人在用手機給該車拍照。

這時,這輛白色轎車突然加速,撞上車前方攜帶有川普標誌和美國國旗的人群。撞倒人後,白色轎車又緊急剎車,這時候,周圍的川普支持者才圍上這輛車,但是車前方的人群有閃開道路,於是白色轎車再次加速駛離現場,車後有一名憤怒的抗議者砸碎了車的後窗玻璃。

一些反川普的左派媒體在報導這個事件時,對於那名黑命貴組織者駕車故意撞人的舉動都是輕描淡寫,甚至不提受害者是川普支持者,更甚者還混淆了事件發生的順序。

《紐約時報》的報導題目是「警方說,加州駕駛員撞倒兩名抗議者後被起訴」(California Driver Charged After Striking Two Protesters,Police Say),報導中完全沒有提到,該駕駛員駕車撞的是川普支持者。

美聯社的報導題目是「組織者開車進入加州抗議活動後被捕」(Organizer arrested after driving car into California protest),報導中說,特納女士的車被一群憤怒的抗議者包圍,不讓她離開,有人雜碎了她的後車窗玻璃,這讓她為自己的生命感到恐懼,她駕車離開,後面有十幾個人在追她。

美聯社的報導中完全沒有提到,在那些抗議者變得憤怒並包圍了特納的車之前,是特納女士首先駕車撞倒了毫無防備的和平抗議者。同樣,美聯社報導也完全沒有說明,被特納女士開車衝撞並撞傷的都是川普支持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