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未解之謎:能讓人「起死回生」的泉水 (圖)

發表:2020-10-01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世界上有很多用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例如在近代,世界各地都發現了一些泉水具有神奇的療效。
世界各地都發現了一些泉水具有不可思議的治療功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今世界上有很多用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例如在近代,世界各地都發現了一些泉水具有神奇的療效,雖然看似與其它普通的泉水沒什麼兩樣,用科學儀器檢驗也沒發現裡面有甚麼特效藥,但卻具有不可思議的治療功效,讓相信的病人奇蹟般的得到治癒。

美國南卡州的「神的治療溫泉」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布萊克維爾附近密林中,有一處「神的治療溫泉」(God’s Acre Healing Springs),數百年來的無數事實證明該泉的水有治療疾病的作用。至今,仍有很多人帶著水桶或瓶罐前來盛載泉水,希望也為自己帶來奇蹟。

據美聯社報導,1781年,4個重傷奄奄一息的英國士兵,被印第安人用神泉的泉水救活了,當他們回到英軍駐地時,其他士兵都震驚萬分。自此,人們便開始絡繹不絕湧向這裏,汲取泉水,希望得到神的佑護。

後來,當地人用玉米從印第安人手中買下「神的治療溫泉」,並在附近建築了一座教堂。隨後,神泉幾經易主,在1944年,L.P. Boylston把神泉敬獻給神。近代,當地政府建造了10多個室外水龍頭,泉水至今仍不斷流淌。

科學不斷發展的今天,來這裏汲取泉水的人依然絡繹不絕。

在附近長大的沃爾特‧托賓(Walter Tobin)在探望姐姐的路上,來到神泉,順便喝幾口,他表示,父親喝了很多,他活到90歲。

安娜貝拉‧蓋里克(Annabelle Galik)在2年半前罹患肺癌,當時診斷說,她只有4個月的生命。自此,她便開始飲用神泉水,同時接受其他癌症自然療法。2年半過去了,她依然活著。

安娜貝拉的丈夫史蒂夫每兩週就會開車100英里,帶著至少有九個巨桶,來到神泉汲取泉水,他認為泉水已經延長了他和妻子在一起的時間。這名現年74歲的前貨運公司員工表示,只要他的身體允許,他會繼續再來。

史蒂夫表示,泉水展現神奇的歷史有數百年了,人們不會弄錯的。

法國「聖母泉」的傳說

法國有一個叫勞狄斯的小鎮,潛藏在比利牛斯山脈的一角。小鎮上一個古老的岩洞裏,有一眼長年累月潺潺流淌的清泉,它並非一般的泉水,而是具備神奇的治病功能的「聖泉」,吸引著成千上萬的外地人紛至沓來。

在勞狄斯鎮,還有一個關於這口「聖泉」的古老傳說經久流傳。傳說早在1858年的一天,住在岩洞不遠的瑪莉‧索畢拉斯正在岩洞內玩耍,忽然,聖母瑪利亞輕輕來到她跟前,告訴她洞後有一眼清澈的泉水,它能治好百病,並指引她去洗手洗臉。幼小的瑪莉‧索畢拉斯便好奇地朝著聖毋所指的方向走去,果然看見了那眼泉水。但她忽然想起了甚麼,扭頭張望時,早已不見了聖母的蹤影……

如今,100多年過去了,神奇的泉水仍然像當初一樣經年不息地流淌,前來聖泉求醫的人們也與日俱增。據統計,全世界每年約有430萬人竟相前往勞狄斯鎮,其中大多數是病入膏肓、已被現代醫學宣判「死刑」的病人。

1963年5月26日,一位名叫維托利奧‧密查利的意大利青年在母親的陪伴下來到勞狄斯鎮。他患了一種罕見的癌症,癌細胞已經侵蝕了他左髖骨部位的骨頭和肌肉。醫生們都已宣告他無藥可醫,並預言他最多再活一年。第二天,密查利來到聖泉邊,在幾名護理員的幫助下光著身子浸入冰冷的泉水中。人們用泉水沖淋他因打了石膏而露出水面的左腿。

正當密查利被扶上岸時,他被一股強烈的饑餓感緊緊地攫住了。這是他患病後從未有過的。此後,他對食物有了良好的口感。更令人稱奇的是,從聖泉返回後不久,密查利突然產生了從病榻上起身行走的強烈欲望,並且躍躍欲試起來。後來,他果真托著那條假腿在屋子裏邁出了第一步,幾個星期後,他便能在屋子裏來回走動,體重也明顯增加了。到1963年底,他身上的疼痛感竟蕩然無存。1964年2月18日,醫生們為密查利除去左腿上的石膏,並進行X光透視,出人意料的是:他那完全損壞了的骨盆組織和骨頭竟然重新再生了。到4月份,他已能行動自如。不久,便在一家羊毛加工廠就業。

據報導,100多年以來,比利牛斯山區勞狄斯鎮的聖泉創造了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醫療奇蹟,其中經嚴格審定的就達64例。聖泉這種「起死回生」的奧秘究竟何在呢?

法國阿爾勒鎮神奇「聖水」

當我們暗暗嘆服勞狄斯小鎮土這眼神奇的「聖水」時,又會被另一小鎮──阿爾勒鎮上神奇的「聖水」所吸引。

除了勞狄斯鎮外,比利牛斯山區的另一個名叫阿爾勒的小鎮上也有神奇的「聖水」,它之所以能夠與勞狄斯鎮同享聲譽,得益於鎮上教堂裡的那口白色大理石石棺。這口長約1.93米,雕刻得異常精緻的石棺,已有1500多年的歷史。然而,令人驚詫的並非它的精雕細刻,亦並非是它歷時久遠,而在於石棺內源源不絕的「聖水」,像有人準時傾注一樣常年盛滿。與勞狄斯鎮的泉一樣,這些「聖水」也有醫治百病的療效。據專家考證,這口總容量不足3升的石棺,每年卻能流淌出500-600升水來,即使在荒蕪的旱災之年,石棺仍一如既往地為當地居民提供澄清的「聖水」!那石棺裡的水從哪裏來呢?

相傳公元960年,一位修士從羅馬帶來了兩位皈依基督教的波斯親王聖阿東和聖塞南的聖物,將它們放入這口石棺中。此後,人們無論甚麼時候來到教堂,總會看到清洌的水從石棺裏汨汨而出,人們自此視這能醫治百病的神奇之水為「聖泉」。「聖水」給當地居民帶來了吉祥和幸福,人們萬分珍惜它,不到萬不得已從不使用。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