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12年 泰國前總理他信及家人迪拜染疫(圖)

發表:2020-10-03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前總理 他信在迪拜染疫
泰國前總理及家人在迪拜感染中共病毒。(圖片來源:ISAAC LAWRENC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3日訊】10月2日,泰國前總理他信的助手對外界披露,他信(Thaksin Shinawatra)及其家人在迪拜感染中共病毒,現在醫院接受治療。

據Khaosod English報導,流亡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泰國前總理他信,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目前正在迪拜市的一家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尚不清楚71歲的他信何時以及如何染疫。

報導說,與他信住在迪拜同一座豪宅中的家庭成員也受到了感染,包括他的姐姐Yaowapha Shinawatra、一名司機和一名秘書。他信的妹妹,前總理英拉(Yingluck Shinawatra)也和他們同住在一起,但未被感染。

他信於2001年2月至2006年9月期間擔任泰國總理,後因爆發軍事政變被迫下臺,並於2008年逃離泰國,在海外流亡至今。

他是本週五第二位感染COVID-19的知名政治人士。就在才消息出來前的數幾小時,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社交媒體公布,自己和妻子梅拉尼婭對病毒測試呈陽性。

川普總統精神狀態不錯,僅有輕度症狀,且保持了整天工作。不過,在醫生的建議下,慎重起見,川普在10月2日晚乘坐總統專用的「海軍陸戰隊一號」直升機,到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接受治療。他將在那裡停留數日,並在那裡的辦公室內繼續辦公。

不少政界首領和美國民眾紛紛表示,希望川普夫婦早日康復。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