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報告:制裁中共強摘器官等人權惡行(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04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活摘器官模擬。(圖片來源: 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活摘器官模擬(圖片來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衆議院中國工作組本週(9月30日)發布名為「美國必須果敢行動」的反制中共報告。其中,針對中共侵犯宗教自由、強摘器官、破壞香港民主法制等侵犯人權行為,報告中提出了應對和制裁措施。

建議通過《制止掠奪性器官販運法案》

報告建議國會通過《制止掠奪性器官販運法案》(H.R.7805),授權美國政府對參與器官販賣的中共官員實施簽證制裁。

「針對中共侵犯人權的一切行徑,包括從侵犯宗教自由到強摘人體器官,(國會要)採取進一步的具體行動。」報告寫道,「國會還應要求特別針對中共強摘器官問題進行跨機構的評估。必要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官員進行點名和制裁。」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首次在媒體曝光。迄今,國際社會的調查和譴責不斷。

2020年3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書面判決中作出結論:「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對於基督徒受迫害的事實,建議美國政府依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制裁中共統戰宗教工作局的官員。

報告還要求美國政府充分執行國會近日通過的系列制裁法案,包括《2019年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西藏旅行對等法案》、和《防止強迫維吾爾人勞動法》等。

確保美國技術不被用於侵犯人權

報告建議,對於中共參與或支持的社會信用體系和其它大規模監視系統,美國政府應該積極擴大對最終用途和最終用戶的控制;對可能用於監視並運往中國的產品和服務,美國政府應該重新評估現有的技術控制和許可政策,以確保美國的技術不會助長侵犯人權和公民自由。

國會應審查已有9年歷史的《年度撥款法》沃爾夫修正案,確保與美國合作的公司,不涉及美國已確定的直接參與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以及確保不與這些人進行互動和合作。

該報告警告,在半導體、航空航天、量子計算和人工智慧等尖端領域,必須防止中共利用各種手段竊取美國技術,以進行大規模侵犯人權的行爲。

「中共認爲,民主、人權、資本主義和獨立新聞等西方價值觀,威脅到其黨的統治…因此,中國共產黨展開宣傳攻勢,抹黑(西方價值觀)…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權侵犯者,剝奪了14億人的基本權利。」報告說,「中共對人權的威脅遠遠超出其國內邊界,已威脅到美國的國家安全及其志同道合夥伴的國家安全。」

川普政府重宗教自由 譴責中共迫害人權

川普總統上任以來積極倡導宗教自由、鼓勵人民信仰,新設立宗教自由大使,譴責中共剝奪宗教自由。

2020大選選戰激烈之際,國務卿蓬佩奧和川普總統在聯合國大會等多個場合強調宗教自由,鼓勵人們堅守美國信神的傳統價值。蓬佩奧表示,「在川普總統領導下,美國數十年來第一次非常嚴肅地對待這個問題。」

9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威斯康星州議會演講,在提醒中共的滲透時,蓬佩奧譴責中共將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美國。

9月18日,在梵蒂岡與中共續簽協議前夕,蓬佩奧在美國天主教網站《First Things》撰文,呼籲梵蒂岡強硬對待中共,對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發聲。他說,中共不僅嚴重迫害天主教徒,而且迫害基督徒、藏傳佛教徒、法輪功等所有信仰團體。

9月29日,前美國國防部長辦公室中國事務主任博思科(Joseph Bosco)在《國會山》(The Hill)網站發文,表示中共強摘器官等人權議題,可能成為大選辯論的潛在話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