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誓言勝選連任 承諾要再次大舉減稅(圖)

發表:2020-10-06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5日,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医疗中心外面,川普總統支持者祝福川普早日恢復健康,並在大選中獲勝連任。(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5日,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医疗中心外面,川普總統支持者祝福川普早日恢復健康,並在大選中獲勝連任。(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10月5日晚上已從沃爾特.里德(Walter Reed)國家軍事醫學中心出院,返回到白宮。川普總統上午從沃爾特.裡德國家醫療中心發推文表示,他誓言要在11月3日大選日擊敗民主黨挑戰者喬.拜登(Joe Biden),等他勝選連任後,他承諾還將繼續2017年的減稅法案,再次大舉減稅。

川普總統週一(10月5日)上午從沃爾特.裡德(Walter Reed)醫院發出一系列推文,就像他平時的作風,顯現出他已完全康復可以恢復正常工作的狀態。

在其中關於減稅的推文中,川普說:

「有史以來最大的減稅,再一次減稅來臨。投票吧!」

在另一則推文中,川普則用反語抨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提出的加稅政策。川普說:

「如果你想大幅加稅,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大的一筆,(以及關閉我們的經濟並減少就業),就投票給民主黨吧!!!」

川普總統在2017年促成了《減稅和就業法案》的通過,那是自里根總統(Ronald Reagan)1980年代執政以來最大的一次減稅改革。之後,川普多次承諾要繼續減稅行動,通常被稱為「減稅2.0」。

減稅2.0的內容裡可能包括,把公司的最高資產增值稅的稅率從20%降至15%;暫時寬恕遞延的工資稅;向從中國撤回業務的美國公司給予稅收減免;將原定於2025年到期的2017年減稅1.0的政策變成永久法律。

與此同時,拜登已經承諾要把川普總統2017年的《減稅和就業法案》的政策顛覆回去,包括把公司稅率從21%提高到28%,把最高個人稅率從37%恢復到39.6%,資產增值被當作普通收入徵稅,對高收入者規定扣除額上限,擴大對65歲以上工人的收入所得稅抵免額,並對年收入40萬美元以上的人強制徵收社會保障工資稅。

拜登的加稅政策價值數萬億美元,預計拜登和民主黨將把這些錢用於他們的社會主義議程。

由於減稅立法需要國會通過,2018年中期選舉後,民主黨奪回了在眾議院的控制權,導致川普總統的減稅2.0計畫一直不能推進。

這次2020大選後,如果川普和共和黨能夠再奪回眾議院的控制權,並擴大在參議院的控制權,那才能切實幫助推進川普的政策和對選民的承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