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圈內人嘲笑兒子移民加拿大 胡錫進崩潰:這是我的代價(組圖)

發表:2020-10-09 0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調侃胡錫進:老胡公開財產,公開家庭子女情況,到底北京有沒有上千萬豪宅?海外有沒有房產?子女在不在海外?
網友調侃胡錫進:老胡公開財產,公開家庭子女情況,到底北京有沒有上千萬豪宅?海外有沒有房產?子女在不在海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美國禁止給共產黨員入籍美國,中共外宣喉舌《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也頻頻發聲,引發關注。有前體制內媒體人向外界大爆胡錫進猛料,指胡有三怕,並且因兒子移民加拿大成同僚笑柄。對此,胡錫進凌晨崩潰回應,但網友趁機又揶揄他。

胡錫進10月8日凌晨1點多發微博稱,最近針對自己的「謠言」越來越多,「我知道,有一些力量恨我,想要用誹謗壓垮我。」

胡聲稱,對自己陷入困境,大概是他捍衛中共政權利益「必須承受的代價」。不過他隨後又狂噴:「那些力量壓不垮我,哈哈」,「老胡奄奄一息地活著並且長壽」。

胡錫進在微博中還提到,「之前有自媒體造謠說,老胡一年收入1200萬元以上。因為它太離奇,一看就是假的,我未予回應。」胡又埋怨《蘋果日報》參與了有關他「在加拿大有個兒子」的報導但沒有採訪他。

大陸網友在胡的微博下邊留言半帶譏諷:

靜DUnoLim:「犧牲一下,公布家產,把這群人臉打腫,順便告上法院,要求道歉賠償。」

冰凍的火焰2020:「老胡你攻擊方方的時候想沒想過你也有委屈的時候呢?已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滋味不好受吧請做個人吧。」

霧槍王子:「把一切都公開透明瞭,謠言自然就沒有生存的空間!」

無-名-草-木:「這麼晚您還沒睡?這也太敬業了!蘋果不給你打電話求證,很好理解。打電話求證了,你能說實話嗎?您如果收入1300萬,說您收入一千二百萬這也是造謠。這種回應無法說明真實,只有公布您的家庭財產,和您的工資收入,自媒體收入才能說明是不是謠言!」

用戶來自天堂:「坑定沒有1200萬...要不還用公款旅遊嗎?」

不笑煙花只笑禪111:「很好,讚:+1:。老胡公開財產,公開家庭子女情況,到底北京有沒有上千萬豪宅?海外有沒有房產?子女在不在海外?放在陽光之下,帶頭陽光法案,用事實回擊造謠者。」

湯噗克魯斯:「胡主編,‘結論離奇,一看就是假的’——如何離奇,怎麼虛假,您能出具事實嗎?其次,為什麼要把支持或不支持您的人,進行標籤化劃分?支持您的人屬於什麼力量?不支持又屬於什麼力量?為何您要把他人對你收入的質疑,視作是毫無根據的造謠與誹謗,從而把這些行為上升為損害國家利息?您代表國家嗎?」

被圈內人嘲笑兒子移民加拿大胡錫進崩潰:這是我的代價
微博網友留言(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前鳳凰網記者張真瑜10月4日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胡錫進作為一個自詡是「拿筆桿子的無產階級戰士」來說,他有三怕:第一,他怕公開他的財產;第二,他怕公開他的家庭、包括孩子在海外上學及移民的情況;第三、他怕別人揭他的黑歷史,怕揭他今天、明天、昨天所有的東西都是不一致的。最核心的,他怕這三點被揭露出來之後,他會失去現有的一切。

張真瑜說,黨媒記者經常會參加很多公開或半公開的集體活動,胡錫進曾在一次活動的會議上炫耀說,正因為他緊跟著黨的步伐,就實現了「財務自由」。他甚至略帶得意的誇口說他有若干套房。

張真瑜表示:「我們可以想一想在北京,一個成功生意人或者是在一個企業裡面做高管的人,在北京能買到足夠多的房產也是有困難的,如果不是因為體制內給胡錫進帶來的各種便利或者是後門,他的人生不可能有捷徑可走,胡錫進就是典型的既得利益者。」

事實上,陸媒《網易》也曾援引白岩松、朱軍等人說法指,胡錫進在北京買下的一棟豪宅,就價值2500萬元。而普通人一個月也就幾千塊錢。要想在北京買一棟豪宅,普通人可能需要工作500年。

今年9月29日,大陸騰訊企鵝號「榮格財經」也發表文章稱,胡錫進作為《環球時報》的總編輯,也是人民網的董事,一年約有50萬元人民幣的工資;其在抖音、今日頭條等自媒體平台上有千萬名粉絲,保守估計,胡一年有1,200萬元人民幣的收入。

有關胡錫進的兒子移民加拿大,消息已在網路流傳了一段時間。胡錫進其實早已經闢謠稱自己只有一個女兒,是地道中國籍,北京的上班族。但不少網友質疑,胡堅拒承認,那個「移民加拿大的兒子」是不是私生子?

張真瑜則對《看中國》爆料說:「胡錫進一直否認他的孩子在國外,但我們都是媒體人,我們也認識他身邊的一些人,有時候去聊天的時候,他們也說那個老胡的兒子在加拿大挺好的,偶爾飯局的時候,大家就拿他逗悶子。因為你想想他這麼左的一個人,認為共產黨這麼好的人,他突然把他的孩子放到國外,對大家來說都是一種笑談,一種笑話。我們很多媒體人都是拿他來當笑話看。」

張真瑜還說,胡錫進自己肯定不會承認的,肯定會說是污蔑,就比如薄熙來當初被曝兒子在美國用他貪污的錢花天酒地,薄熙來也是不承認的。

張真瑜指出,胡錫進是典型的人前一套,人後一套,「把孩子送出國,是因為他認為他的孩子和錢到了國外會更安全。」

張真瑜說,胡錫進做過戰地記者,在專業技能方面是合格的,但是他在中共體制中迷失了,人性變得扭曲,「他作為一個黨媒的記者,他一直是為黨洗地,而且這種洗地有的時候是要打臉的,因為共產黨的整個政策是前後不一致的,它的變化性很大,這個對於胡錫進來說就是很難。你想今天說這一套話,明天又得反著說,作為一個正常的媒體人來說,它的難度肯定是比較大的。」

張真瑜還說,共產黨媒體的主要的目的不是報導真實的新聞,胡錫進他不關心調查貪官貪了多少錢,不關心中國百姓的疾苦,只是為政黨服務,從而保持他的既得利益,「包括保住他的財產和官位,保證他家人在海外能夠有充足的資金生活,他現在主要努力的方向就是這個」。

胡錫進一直在網路上的名聲很差。他過往每每在重大事件中發出極左聲音,並且往往似是而非,一味維護中共極權。大陸網民曾將胡錫進與孔慶東、吳法天、司馬南並列為中國「四大五毛」,胡排在第一。早在2012年,胡錫進就入圍「2012年中國十大噁心人物」,入選「中國百名人渣」排行榜。

胡錫進在中共官場內部也是非常有爭議的一個人。他的醜聞也很多,包括對他的學歷的質疑,論文的質疑。2016年1月,中紀委官網通報環球時報社未經審批擅自去波蘭公款旅遊問題,《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受到行政警告,被責令作書面檢查,並分別向報社計財部退回兩人個人應承擔的有關費用。

海外時評人高新曾撰文分析說,以「甘願為黨叼飛盤」著稱的胡錫進,遲早會是前中宣部長魯煒的下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