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湖南鄉村100多人有前世記憶(圖)

發表:2020-10-10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省懷化市通道縣坪陽鄉,有不少「再生人」,即指輪迴轉世後擁有前世記憶的人。
湖南省懷化市通道縣坪陽鄉有不少「再生人」,即輪迴轉世後擁有前世記憶的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真的有輪迴嗎?近年來,中國大陸不少媒體報導了多起「輪迴轉世」的案例,震驚科學界,引起人們思索與探討。根據2014年上海教育電視臺《特別傳真》欄目的視頻報導——「湖南發現100多人輪迴轉世」的案例,指在湖南省懷化市通道縣坪陽鄉,有不少「再生人」,即輪迴轉世後擁有前世記憶的人,他們去世投胎再次來到這個世界之後,竟然能夠清楚的記得前世發生的事情。

報導稱,幾位權威專家教授到實地考察後,排除了人為炒作和集體撒謊的可能性,認為很有研究價值,建議設立「再生人通道觀察站」。

通道縣坪陽鄉文化站站長楊盛玉介紹,整個坪陽鄉有7000多人,現在知道的「再生人」就有110多名。以下舉幾個典型實例:

前世我是漢族人

一名叫石爽人的侗族婦女,她天生能說漢語,識漢字。她說:「前世我是漢族人」,這些都是她前世的記憶。

石爽人不僅記得自己前世的名字叫姚家安,還記得自己是哪裡人,住在哪裡。她記得小時候,還不大會走時,有一天,她像突然清醒了一般,記起了前世的事。

石爽人說,10歲時,她回到前世的家,並經過前世兒子的老奶奶反覆地詢問之後,大家不得不承認,她就是前世的姚家安。前世的兩個孩子現在也和她來往甚密。

前世借錢 轉世來生照還

2008年11月,通道縣坪陽鄉馬田村五組的吳春利出嫁了,比春利還小8個月的本村青年吳宇衡竟以「父親」的身份前來參加婚禮,並送了不少嫁妝、禮物。

原來,吳宇衡的前世就是吳春利的父親吳金睢。27年前,吳金睢因一場突發的大病不治身亡,留下8個月大的春利跟奶奶生活。吳金睢不久即到本村吳家投胎轉世,成為吳家的小兒子吳宇衡。

吳宇衡4歲時跟父親到春利家去,看見春利手中拿的木算盤,小宇衡便說算盤是他用過的,那時在生產隊,他當過記工員,是隊裡給他用的。看到門後的扁擔,也說是他從八組的一個朋友吳某借來的,還說,當年他結婚還曾經向他借過20元錢,並一直未曾還他。

此後,小宇衡常常以大人的口氣說「借人家的錢不還,對不起人,真對不起人」這樣的話來。父親隨後親自到八組吳某處問這件事,想不到真有其事,又問吳金睢尚健在的妻子,也說確實借過。春利奶奶聽說這個事後,說既是金睢結婚時借的錢未還,理當由我們去還,於是替金睢還了別人20元錢。從此,小宇衡便不再提起欠人家錢未還這件事情。

本是爺爺的他倒成「孫子」

祖孫三代同堂的楊民放是一家中的爺爺,然而世事難料,他膝下的兒孫冰清聰明,一開口說話就是「我前世就是爺爺的老娘」等等驚人之語,一下子讓本是爺爺的他倒成了不折不扣的「孫子」。

小孫子日波2歲時,小傢伙因調皮,爺爺動手打了他一小下,小日波當即大叫道;「你這個兒子竟敢打你老娘不怕雷轟嗎?」爺爺當即哄著小日波問道;「你如何就成了爺爺老娘啦?」小日波明確告訴爺爺說,她原來的名字叫吳農之,是從本村的吳柄家嫁過來。這鐵板釘釘的事實直把爺爺聽得目瞪口呆。

此後,小傢伙又陸陸續續跟家人回憶了過去的許多往事,件件事說得有憑有據,令人驚奇不已。從此,爺爺在家是處處不敢得罪自己的孫子。他認為這沒有什麼不好,因為畢竟人生輪迴轉世,說不好有朝一日,他也可能成為自己兒孫的兒孫。

白豬轉世為人

坪陽鄉譜頭寨有個吳姓男孩,小男孩1歲多時,家人帶他到村裡去玩,每次只要碰見屠夫容某,小男孩就要拚命地哭叫、掙紮著,每次都這樣,家裡人也不知道緣由。

小男孩長到2、3歲時,每當看見有人在地裡採豬菜,他都要告戒他們,哪種菜太苦,哪種菜太辣,採多了吃不下等等一些話。弄得大人們好笑,說他小孩能懂啥事。

長大了的小男孩在村裡更加害怕見到屠夫容某。每每見到容某,他老遠就會拚命往家裡跑去,每次都這樣。久而久之,村裡人感到這裡肯定有蹊蹺,便試著問小男孩是何原因。小男孩說出了一個驚人的大秘密。

原來,他前世就是他外公家裡養的一頭大白豬。他說,那天屠夫容某帶著一個人來買豬,白豬見不妙,拚命地往外跑,一直跑到他家背後的山地上,但還是被容某等人追上來抓住,抬去他們家給殺了。

這個爆炸新聞一傳十,十傳百。小男孩是白豬轉世的事就這樣傳開了。從此,人們見到小男孩乾脆不叫其名而直呼「小白豬」了。而屠夫容某也發誓今生今世不再殺生。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