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姻緣一線牽 夫妻緣分來自前世(圖)

發表:2020-09-27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語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來共枕眠。」(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俗語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來共枕眠。」(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的一生中,有的人與我們不期而遇,當時便相忘於時光的流逝,而有的人一生都與我們纏繞,我們可能都輪迴過上百次,讓我們有機會體驗與經歷許多不同的靈魂。俗語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來共枕眠。」意思是說能搭同一班船的人,均為有緣人;而能結成夫妻者,其緣分更深,這個緣分有善緣、有惡緣,所謂「夫妻是前緣,善緣、惡緣,無緣不合」。

夫妻之緣,這一點在現代西方科學界也得到證實。美心理學家用前世回溯的方法證明,夫妻的緣分可能是緣於前世。

研究顯示夫妻關係是緣於前世

現代西方很多心理學家對人的輪迴轉世進行研究,在一位前世回溯專家邁克爾•紐頓(Michael Newton)博士的受試者中,一對現世的夫妻曾生活在古羅馬,當時那位女子是一個女奴,為角鬥士們做飯,她深愛著其中的一個。在他死於角鬥的前一天晚上,他對她講:「我永遠愛你。」地老天荒的愛情夢圓今生。

吉娜-瑟敏納拉博士的《生命多世》一書中記載了這樣一個故事

女主人公和丈夫結婚時是一位23歲的美女,經過18的歲月磨礪,她依舊有著迷人的容顏。她的丈夫是一位十分成功的商人。可是在他們18年的婚姻里,她與丈夫完全沒有夫妻之實。在現代社會,它可以成為離婚的理由。她愛她的丈夫,她不忍心損傷自己的丈夫。

有一天一個以前的追求者又重新回到她的生活中。這個女子在少年時代就愛戀他,當兩人重逢時簡直都不能自持。但這個女子還是斬斷了這種關係,她不忍心分開自己的丈夫;她也不忍心損傷那個男子的太太,她不想損傷任何人。

通過前世回溯,原來這個女子和他的丈夫在兩前世前,在法國是一對夫妻。丈夫參加了十字軍東征,但在臨行前,他為了確保妻子不和別人有染,強迫她穿上貞操帶。這使得妻子在憤恨中渡過,她決計未來一定要報復他。

於是男子與女主人公在這一世相遇成為伴侶,丈夫失去了性才能顯然是咎由自取。但是為什麼妻子又要再一次遭受相似的懊惱呢?因為這個女子在那一世對丈夫充溢了仇恨和報復的慾望。女主人公在今生有如花的容貌,有足夠的才能讓丈夫感到妒忌、羞恥,直到離婚,以到達報復的目的。但是這個生命提升了自己,女子不忍心損傷任何人。女主人公為了對婚姻的忠誠,她犧牲了自己的慾望、美貌和青春。

人們往往都覺得自己只活這一世,所以對很多事情看不開,關於情,更是不想割捨。可是對一個生命來說最為重要的是他是否在俗世的迷和苦中學會對他人的關心和愛護。

不管我們的緣分是如何形成的,都要好好珍惜當下這份緣,有恩報恩,有怨還怨。當我們在生命的輪迴中,善解了更多的惡緣,延續了更多的善緣,了卻了該了卻的各種因緣。

千里姻緣一線牽

西方心理學家用前世回溯的方法證明,夫妻的緣分可能是緣於前世。而在古老的中國,人們敬天知命,信神敬佛,大多相信緣分是天定的。那時人們把主掌男女婚姻的神稱為「月下老人」或者「月下老」、「月老」。傳講他有根紅色的繩子,將其繫在男女雙方的腳上,即便是相隔千里,也會成為夫妻。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千里姻緣一線牽」。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