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黨慶閱兵 出現一枚新型洲際彈道飛彈(圖)

發表:2020-10-10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出席10月10日黨慶閱兵儀式,發表演說
金正恩出席10月10日黨慶閱兵儀式,發表演說。(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0年10月10日讯】今(10)日,朝鮮迎來勞動黨的成立75周年,該國官媒《朝鮮中央電視台》在當地時間晚間7時,正式公開於凌晨0時的閱兵儀式預錄影片,領導人金正恩全程參與了平壤金日成廣場閱兵,並且上台發表演說。眼尖的軍事分析家從影片中發現,有一款從來沒有見過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於閱兵式中亮相。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依據朝鮮國營電視台播放了經剪輯的閱兵畫面,該枚新型洲際彈道飛彈,是被至少有22個輪子的運輸車載運著,其體積較朝鮮之前所展示的各型飛彈還要更大。

韓聯社亦報導稱,在閱兵影片中,看到了一枚新型洲際彈道飛彈

這是朝鮮自2018年以來,第一次於閱兵中展示洲際彈道飛彈。

此外,據韓聯社報導稱,自閱兵畫面中,還可看到朝鮮展示的新型「北極星4型」(Pukguksong-4)潛射彈道飛彈(SLBM)。

報導中說,閱兵式在開幕之後,由榮譽騎兵縱隊、53個徒步連、22個機械化縱隊等依序進到金日成廣場。

在此場閱兵儀式中,除了金與正出席之外,其他還有國務委員會的第一副委員長崔龍海、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的副委員長李炳鐵、人民軍參謀長朴正天、內閣總理金德訓及國務委員會副委員長朴奉珠等人。

金正恩在近20分鐘的演說中,並沒有提及美國,似乎不願於美國總統大選前觸怒川普。金正恩在演說時眼泛淚光,並向台下人民道歉,聲稱當局沒有達成5年經濟計劃目標,以致無法在預期內改善人民的生活。

金正恩並南韓喊話,「親愛的南方同胞,祈願我們能夠堅定地牽起雙手,一起克服這場保健的危機。」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