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美麗的海上私人酒店 超美度假勝地(組圖)

發表:2020-10-12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景美麗的私人島酒店。
風景美麗的私人島酒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很多人印象中的島嶼都是馬爾地夫或者是塞舌島,但是卻不知道在東南亞還有一座風景美麗的私人島酒店。它就是松薩島(Song Saa Private Island),位於東南亞柬埔寨的KohRong群島,是東南亞為數不多的「一島一酒店」。

全島面積78平方公里,和香港的差不多大小,是東南亞鮮為人知的一座島嶼。它是由一對來自澳洲的夫婦打造的,歷時7年左右,並且把兩座島的沙灘和熱帶雨林連接在一起。

在2005年的時候,Rory夫婦在金邊工作快結束的時候,在Koh Rong群島遊玩時,偶然的發現了這座島,於是就詢問當地漁民是否願意出售此失修的島嶼,結果漁民同意了,Rory夫婦以15000美金的買入。

Rory夫婦為了表達對這座島嶼的愛,並取名為SongSaa——親密的愛人,並運用當地純天然的木料搭建而成一座風景美麗的私人島嶼酒店。

酒店房間裡也是柬埔寨典型的風格,每個屋子都設有觀景窗,有的屋子還設有透明地板,可以看到水下的魚群。

在每個房間內幾乎都設有大型私人游泳池,彷彿自身遊在大海中的感覺。這裡可以使用酒店及其周邊地區所提供的一切娛樂設施,包括免費使用度假村的皮划艇、帆船、潛水裝備等。

整個餐廳都建在海面上,晚上吃飯時還可以體驗一把海上升殘夜的樂趣。更加難得的是,夫妻倆還經常在當地進行慈善公益活動,以酒店的名義在醫療等方面幫助貧困兒童和員工。

一起來看看Youtube視頻【Song Saa Private Island | Luxury Resort I Cambodia】的影片吧。

柬埔寨位於東南亞中南半島。
柬埔寨位於東南亞中南半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依據維基百科的資料,柬埔寨位於東南亞中南半島,首都金邊,為聯合國會員國及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國。

柬埔寨西部及西北部與泰國接壤,東北部與寮國交界,東部及東南部與越南毗鄰,南部則面向暹羅灣。柬埔寨領土為碟狀盆地,三面受丘陵與山脈環繞;中部為廣闊而富庶的平原,佔全國面積四分之三以上。境內有湄公河和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洞里薩湖(又稱金邊湖)。

柬埔寨早在東漢時期就見於中文史料的記載。《後漢書》稱為究不事,《隋書》稱為真臘,《唐書》稱為吉蔑、閣蔑(均Khmer對音),元朝稱為甘勃智,《明史》稱甘武者,明朝萬曆後,音譯柬埔寨。「究不事」、「甘勃智」、「甘武者」、「柬埔寨」皆為Kambuja對音。

而在西方史料中,柬埔寨之名於1524年最早出現於義大利探險家安東尼奧・皮加費塔的著作中,他以「Camogia」之名稱呼這個國家。

柬埔寨北部的暹粒市近郊有舉世聞名的世界遺產吳哥窟。
柬埔寨北部的暹粒市近郊有舉世聞名的世界遺產吳哥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柬埔寨北部的暹粒市近郊有舉世聞名的世界遺產吳哥窟。在中部的金邊有大量的佛教寺廟,西部有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洞里薩湖可搭船遊覽湖面上的水上人家,南部的西哈努克市可享受陽光與海灘。柬埔寨有3處聯合國所列入的國家文化遺產:吳哥古蹟、柏威夏寺及三波布雷科。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