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村長之子戲臺鬧事 網轟「高衙內」(圖)

發表:2020-10-12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麗水老竹鎮一個戲團表演時,一男子衝上舞臺毆打演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浙江麗水老竹鎮一個戲團表演時,一男子衝上舞臺毆打演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12日訊】浙江麗水蓮都區老竹鎮一戲團演出時,一醉漢衝上戲臺鬧事,毆打演員。有當地村民證實,這名男子是鄰村村長之子。

根據浙江當地官媒報導,當天在場的村民透露,事情發生於9日晚9點左右,老竹鎮的戲臺正在上演婺劇,三四臺戲過後,一名醉酒男子走進了戲劇表演後臺,與一名「花旦」發生了口角,隨後從後臺走到了戲台上,接著就發生了打架鬥毆事件,當時戲台上場面非常混亂,一群人廝打在一起,並且拿起道具追打。

婺劇演員康先生說,他當時正在後臺候場,因為遲遲不能上場,他感到疑惑,便從後臺繞到了前臺,剛好碰到了一男子正要毆打他的女同事。他就迅速抱住了他的腰,該男子把他摔在了地上,進行了拳打腳踢,導致他自身背部受了傷。有當地村民指這名男子是鄰村村長兒子。

另有當地戲迷爆料稱:一家劇團在一個村子演出,當地村書記兒子喝了一些酒,上臺看見花旦漂亮就去調戲,花旦不從,該男子就一腳踹在花旦身上,花旦當場暈倒,後被送醫院急救。

網路熱傳的一段視頻中可見,一男子衝上戲臺,與戲曲演員廝打在一起。現場一片混亂,吵鬧聲不斷。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村長兒子都這麼囂張。」

「那是酒鬼嗎?村長的兒子,在當地肯定是一霸,平時囂張慣了的。整一個流氓黑社會!」

「高衙內」到現在還活著。」

「別拿村長不當幹部!」

「打人就是打人的事,別扯喝酒,影響茅台股票市值。」

事發後,當地警方將幾名涉事人員帶走調查。警方通報稱,犯罪嫌疑人肖某某(男,33歲,蓮都區老竹畬族鎮人),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責任編輯:楊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