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攻川普捧托拜登 總統辯論左媒機關算盡(圖)

- 「黑夜與白晝的對比」 「市政廳辯論會」ABC、NBC可謂醜態百出

發表:2020-10-17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5日晚川普(特朗普)在全國廣播公司(NBC)、拜登在美國廣播公司(ABC)同時舉行了「市政廳辯論會」。左派媒體醜態百出偏袒甚至造假攻擊川普、捧推拜登,也是對美國大選選民的公然欺騙。
左派媒體的行徑已經使其公信力完全喪失,民衆也不要希望從它們那裡可以得到真實信息。圖爲川普(左)和拜登(右)在2020美國大選首次總統辯論中。(圖片來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四(10月15日)晚,取代原定舉行的2020年美國大選總統候選人的第2場辯論,川普(特朗普)拜登分別在全國廣播公司(NBC)及美國廣播公司(ABC)各自但同時參加了「市政廳辯論會」(Town Hall meeting)。同爲左派媒體的NBC和ABC在對待川普和拜登時完全摧毀了媒體本應保持中立、客觀公正報導新聞的立場。NBC的主持人選擇與川普「辯論」;ABC的主持人則給拜登「送出好球」,根本不提及任何棘手的問題,而是讓辯論會成爲拜登的「信息發布會」。並且,除了主持人的極度不公平之外,就連號稱是「不確定」的搖擺選民的辯論會的觀衆也隨即被揭露其絕大多數實際為鐵桿的民主黨選民。兩場辯論會中,左派媒體的表現可謂醜態百出,其行爲亦是對觀衆和關心美國大選的人們的公然造假與欺騙。

「市政廳會議」式的辯論是西方國家比較有特色的一種辯論方式,辯論人回答現場聽眾的提問及網民通過網際網路提交的問題。在這樣的辯論中,主持人的作用多爲點出提問的觀衆以及串場。而參加市政廳辯論的觀衆應是尚未決定投票給誰的選民,他們提出的問題以及辯論人的回答對其他廣大的「不確定」選民具有很高的參考價值。

川普受到主持人和「中立」觀衆的圍攻

據福克斯新聞網週五(10月16日)報導,在川普總統參加的NBC主辦的市政廳辯論中,NBC主持人薩凡納.古思裡(Savannah Guthrie)根本不管與會的觀衆想要提出的問題,而是親自下場,在辯論會的大部分時間裏都在用比較蠻橫、甚至無理的問題「燒烤」川普。比如,她糾纏口罩的問題,在談到種族主義問題時要求川普就「白人至高無上的態度」譴責他們等等。

而在川普回答後,繼續提出爭論,完全是一副替代了拜登而與川普「辯論」的架勢。

這引起了白宮新聞秘書凱裡.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的大喊:「進入NBC市政廳辯論會的時間已過了三分之一了,而人們還沒有機會提任何問題!!!」

在整個辯論會上古思裡提了43個問題,而聽眾則只提出了10個問題。

川普總統之所以參加這一辯論會,就是想認真傾聽並回答選民真正關心的問題。然而,即使少得可憐的來自聽衆的問題,也被NBC做了手腳。

在好不容易給了觀衆提問機會後,第一位自稱是共和黨人的選民以陳述聲明的方式提出川普總統將「大流行易感人群扔在了公共汽車下」,從而無端指責川普不注重公共場合的防疫。

ABC主持人對曝光的拜登家族醜聞避而不談 觀衆亦問拜登有利於攻擊川普的問題

當川普總統在NBC的辯論會上被精心設計針對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ABC則受到了主持人和觀衆的禮遇。他們提出的問題更像是在爲拜登「造勢」,提供其攻擊川普並宣揚自己優點的機會。

ABC主持人喬治.斯蒂芬諾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曾是比爾.克林頓白宮(Bill Clinton White House)的通訊總監,自2002年以來一直是政治記者。

斯蒂芬諾普洛斯問拜登如果當選,他的司法部將如何處理川普-俄羅斯的調查,那實際就是仍在散播造假的、根本就不存在的「通俄們」的消息。然而,斯蒂芬諾普洛斯對《紐約郵報》率先報導的拜登兒子的電子郵件所披露的拜登家族腐敗的特大醜聞卻隻字不提、裝聾作啞。

而提問拜登的第一個聽衆問題,同問川普的問題一樣,那不是在提問,更多的是在發聲明攻擊川普,同時給拜登提供發揮的好機會。

那名觀衆虛假感嘆川普總統「在處理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上缺少協調統一的聯邦行動」。

拜登的市政廳辯論會觀衆包括前歐巴馬-拜登政府演講撰稿人 並不是什麽「不確定」選民

被描述為「不確定」的選民觀衆對川普總統明顯表示反對,但對拜登卻表示偏愛,如此離譜的現象促使人們對NBC和ABC的市政廳辯論會的觀衆進行了審查,結果發現ABC市政廳辯論會的兩名提問者中一位與知名民主黨人有緊密關聯,而另一位提問者曾在歐巴馬政府擔任演講撰稿人。

据福克斯新聞網報導,內森.奧斯本(Nathan Osburn)曾是前歐巴馬白宮的演講撰稿人。奧斯本專門為歐巴馬-拜登政府下轄的商務部公共事務辦公室和小企業管理局工作。

市政廳的另一位提問者是米克.海克(Mieke Haeck),ABC以其曾作為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物理治療師介紹她,但海克還是賓夕法尼亞州備受矚目的民主黨人埃茲拉.納內斯(Ezra Nanes)的妻子。

海克問:「我最小的女兒是變性人。川普政府攻擊了變性人的權利,禁止他們參加兵役,削弱了非歧視性保護,甚至從某些政府網站上刪除了『變性人』一詞。作為總統,您將如何扭轉這一危險和歧視性的議程,並確保LGBTQ人民的生命和權利受到美國法律的保護?」

拜登回應說:「我將徹底改變法律。」

拜登市政廳辯論造假已成常態 左派媒體已喪失客觀、中立的基石 甚至夥同造假

拜登在ABC主持的市政廳辯論上啓動「演員」觀衆已經不是第一次那麽幹了。在10月6日於NBC主持的市政廳會議上,因被記者曝光所謂的「不確定」觀衆其實是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已投票了的支持者,拜登以及NBC受到了猛烈的抨擊。

《國會山》媒體記者喬.孔查(Joe Concha)對比了NBC為川普和為拜登舉行市政廳辯論會時的差異,他寫道:「薩凡納.古思裡(川普辯論會的主持人)對川普的態度與萊斯特.霍爾特(Lester Holt,拜登辯論會的主持人)對拜登的態度,兩者就是黑夜與白晝的對比。」

如果説週四晚同時在ABC和NBC舉行的市政廳辯論可以清晰看到ABC圍攻川普、捧送拜登的話,那麽在同一電視網路NBC舉行的對川普和對拜登的市政廳辯論會的對比則可明顯看到NBC同樣惡劣的行爲。

ABC和NBC的表演可以説明,幾乎所有左派媒體不但都有失中立、而且甚至不惜造假的在維護著其黨派的利益與理念,不管那是對還是錯。

左派的醜陋表演激起了各方反彈 譴責不斷

儘管受到了極度不公正的針對,但是川普總統仍耐心的回答了主持人和觀衆的每一個問題,並在過程中闡明瞭自己明確的執政綱領,給了公衆要帶領美國再次走向偉大的強烈信心,這凸顯了左派媒體毫不遮掩的低劣,也引發了輿論的普遍反彈。

「還要過多久NBC能給真正的選民提問的機會?」民意測驗員弗蘭克.倫茨(Frank Luntz)問道,後來他將該「市政廳」程序描述為「虛假廣告」。

進步記者邁克爾.特雷西(Michael Tracey)寫道:「製作人事先在各個方面精心策劃過的『市政廳』的虛僞假象是讓人極度惡心的胡説八道。」

極左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論員斯科特.詹寧斯(Scott Jennings)似乎也看不下去了,他說:「川普從辯論拜登變成了辯論古思裡!」「不確定這是好事還是壞事……但是他今晚肯定是在辯論。」

川普競選通訊總監蒂姆.穆塔(Tim Murtaugh)指出了兩個網路(ABC和NBC)主辦的市政廳辯論之間的差異,並強調了川普總統受到的不公正對待。

穆塔發表推文說:「這兩個市政廳完全體現了川普與拜登在媒體待遇上的區別。」

ABC正在盡一切努力使喬.拜登感到舒適。與此同時,薩凡納.古思裡在攻擊總統,就像她公開表示憎恨他一樣。」

「不可能有比這更好的表現(左派媒體)是什麽貨色的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