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現感染病例 習近平回京原因曝光?(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0-10-17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在台上頻頻咳嗽
習近平在台上頻頻咳嗽(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習近平突然縮短南巡行程,緊急返京,引發外界猜疑。10月16日,廣州公布在此前一日發現一例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者」,這似乎為習近平突然回京提供了一個重要線索。

大陸媒體10月16日報導,10月15日,廣州市花都區發現1例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者」。該感染者是一位40歲王姓男子,為廣州市花都區入境人員隔離酒店欣園酒店工勤人員,日常居住在該酒店員工宿舍。10月5日時,該男子例行檢查核酸檢測陰性。10月15日,廣州市花都區再次開展隔離酒店工作人員的定期檢查時,該男子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官方報導說,該男子目前沒有發熱、咳嗽等不適,已轉入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隔離醫學觀察。

當晚,花都區將68名該男子的密切接觸者隔離,目前正全面排查該男子曾經活動的場所,並將在芙蓉嶂度假村及周邊展開病毒檢測。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廣州市花都區芙蓉嶂度假村周邊的獅嶺鎮、花山鎮已經緊急封閉,居民區還設立了檢測點,對所有的居民進行核酸檢測。拍攝視頻的男子說,排隊等待核酸檢測的都有上千人。

值得注意的是,廣州市出現感染者的當日一早,大陸還傳出習近平將到廣州考察的消息。但在15日中午,官媒新華社就突然刊文,為習的廣東之行做總結。大陸媒體則等到習近平離開後的第二天,才對廣州市出現武漢肺炎感染者的消息做出報導。

習近平本次南巡期間,出現了多個會引發健康疑慮的事件。

12日,習近平到訪潮州,在潮州老城區狀元坊,手拿著麥克風與眾多被指是群演的「民眾」互動,從現場畫面可見,現場沒有任何一人戴口罩。

14日,習近平在「深圳經濟特區成立40週年大會」上致辭時,不僅語氣較平時緩慢,還多次咳嗽、喝水,現場氣氛顯得很緊張。而且,習近平與會時未戴口罩,與台下所有群眾戴口罩形成強烈對比。

曾有消息指,習近平此次南巡的行程約持續一星期,除潮州、汕頭和深圳外,習近平還會到訪廣州和珠海等地。中國問題專家林和立也對《蘋果》分析指,以往習近平南巡都有五至六天時間,但今次只有短短三天,明顯有所縮短。

如今,習近平離開後,廣州就證實出現武漢肺炎感染者,外界更加質疑,習近平或因「身體不適」而提前結束了考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