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勘探者遭遇UFO 身體被灼傷留終身烙印(圖)

發表:2020-10-21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 UFO 獵鷹湖UFO
UFO 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0月21日訊】前不久,美國新澤西州和日本都傳出有民眾親眼目睹UFO的消息。其實人類對浩瀚的宇宙瞭解還是甚少,太空裡面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也一直都是科學家們非常關注的,所以每次出現UFO目擊事件的時候,都會引起極大的轟動。1967年發生在加拿大的一個UFO事件,是眾多UFO事件中比較知名的一個,因為當時一名加拿大地質勘查者曾近距離靠近那個不明飛行物,但最後被不明飛行物灼傷,留下永久疤痕。

資料記載,1967年5月20日,加拿大石英石勘探者斯特凡.麥克拉克(Stefan Michalak)決定前往白殼省立公園(Whiteshell Provincial Park)地區的獵鷹湖進行地質調查。

這個省立公園位於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中心地帶,佔地2729平方公里,擁有許多河流、偏遠的湖泊、北方森林和裸露的花崗岩山脊。

通過對這一地帶地質勘探,Stefan發現那裡可能存在銀礦。當天早上5點多,Stefan離開了他住的小旅館,9點鐘左右他在溪流中發現了水晶。

大約又過了2個小時他開始吃午飯,之後又回到了工作崗位。沒多久他突然聽到一聲奇怪的聲音,於是他循聲向上看,發現了兩個懸浮著的紅色不明飛行物(UFO)。其中一個在空中,而另一個降落在附近的岩石上。

當第一個不明飛行物降落時,第二個不明飛行物向西移動,消失在雲層中。從著陸物體下面發射出明亮的紫色光線,Stefan注意到這個物體散發出一種奇怪的氣味。不明飛行物靜止了幾分鐘,然後門打開了,Stefan走近一看,透過門發現飛船內部非常明亮。

他還注意到一個帶有數個閃光燈的面板,但他沒有看到任何船員,他試圖用他知道的幾種語言試著和裡面打招呼,但無濟於事沒有任何回應。

他決定等著看看是否會有人出現,在這時,門突然關上了。Stefan可以觀察到飛船的機身,它看起來非常像拋光的彩色玻璃,他剛一伸手觸摸它,意外發現他手上戴著的手套開始融化了。

不久之後,船身浮現出一個帶有若干個圓孔的金屬盒子,接著一聲響亮的聲音發出,類似於爆炸。Stefan的衣服立刻開始燃燒,他非常恐慌,一邊撕下自己的衣服,一邊慌忙逃跑,這時不明飛行物體起飛了,也向西飛走了。火苗扑滅後,斯特凡決定回家,因為他感覺身體強烈的疼痛和劇烈的噁心。

後來他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在他的腹部出現了一個烙印,類似於篦子的形狀。

當局在Stefan所說的不明飛行物的降落地點進行調查,發現一塊直徑15英吋的地方寸草不生,土壤和衣服檢測到有高輻射性。這個事件被多個官方機構調查,但當時給出的結論都是:無可解釋。

時至今日,獵鷹湖UFO目擊事件仍然是世界上最可信的UFO事件之一,被UFO研究團體和UFO專家視為研究對象。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