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川普總統如何贏得辯論與大選?(圖)

發表:2020-10-21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辯論 總統
10月15日,川普總統在北卡羅來納州競選集會發表演講。(圖片來源: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10月22日星期四,川普總統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將進行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總統大選電視辯論,距離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只有12天的時間。

美國媒體《福克斯新聞》發表時政評論人士麗茲·皮克(Liz Peek)文章稱,儘管現在已經開始郵寄投票,但大多數美國人尚未做出最終的選擇。而且,據政治新聞和民調網站「真正清晰政治」(Real Clear Politics)的數據顯示,在美國所謂的搖擺州中,川普總統與拜登的競選仍在進行之中,佛羅里達州、北卡羅來納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辛州的民調顯示,他們民調基本不分上下。

如果要成功連任,川普總統必須贏得明天的總統大選辯論

川普總統精力充沛,專注力很強。他可以通過4種方式贏得這場辯論和今年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川普總統必須讓美國人了解在他的3年半任期中所取得的成就,如下:

1)全面改革美國最重要的貿易協議,包括修訂《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以及迫使北京當局簽署美中貿易第一階段協議,為美國人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2)到今年1月,川普總統已經簽署了16項立法案,解除了對經濟各個部門限制。川普政府對商業友好政策,加快了對國內產業投資,並創造了700萬個新工作機會,近50萬個新的製造業工作機會;

3)受益於川普政府大幅減稅政策,80%美國人真實感受到他們的稅金減少了,收入增加了,美國人失業率也創下了歷史新低紀錄;

4)經過艱苦的工作,川普政府正在制止非法進入美國的移民人潮,並開始建造邊境牆;

5)從伊朗、土耳其、敘利亞、委內瑞拉和其他國家帶回了被扣押的美國人質,其中一些人已經被扣押了很長時間;

6)川普總統簽署了刑事司法改革法案;

7)川普政府促成了以色列與阿聯酋達成了歷史突破性中東和平協議;

8)重建強大的美國軍隊;

9)降低了處方藥的價格;

10)他拓寬了學校選擇範圍。

以上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第二,川普總統應該經常微笑,這樣喜歡他的人會越來越多。有一句古老的格言:人們會投票支持他們最想一起喝啤酒的人。很難想像有人會興奮地與喬.拜登一起喝啤酒。川普總統是一個機智的人,他也是一個大方的好人。面對現實,他有一個很棒的家庭,這絕非偶然。他應該贏得總統大選的勝利。

第三,川普總統應該停止攻擊喬.拜登。由於左派主流媒體偏袒前副總統拜登,導致美國人沒有意識到拜登經常謊稱自己的學歷和經歷,以及他參與民權運動和許多其它問題的謊言。在美國總統競選活動大部分時間里,拜登都一直待在地下室。相比之下,川普總統可以更多向美國人介紹所取得的成就。

第四,川普總統應告訴美國人他未來4年的計畫。總統有充分的理由證明他可以重建經濟,並創造另一個就業和薪資增長時期。應該談論進一步推動中東和平倡議以及他為持續對抗中共所做的努力。儘管最後一輪辯論會主持人將外交政策從辯論話題中刪除,但川普總統依然有很多機會將介紹他未來4年的計畫。

NBC白宮通訊記者克里斯汀·韋爾克(Kristen Welker)再次成為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的主持人,她與民主黨有密切聯繫,並可能會更加青睞和偏袒拜登。 克里斯汀·韋爾克的父母是民主黨長期捐助者, 因此,她和她的家人有機會與奧巴馬夫婦在白宮慶祝2012年聖誕節。

然而,川普總統與對他充滿敵意的主流媒體對抗了多年,並有良好的表現。 根據蓋洛普(Gallup)的調查結果顯示,56%的美國人說他們的經濟和生活狀況比4年前要好。

現在,川普總統只需要說服美國人為未來更好的生活而投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