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當共諜的原因?張超然竟抱怨此事(圖)

發表:2020-10-22 1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檢調偵辦軍情局3位退役將校淪共諜案,偵監發現到涉案的退役上校張超然竟然抱怨一件事情......資料照。
台灣檢調偵辦軍情局3位退役將校淪共諜案,偵監發現到涉案的退役上校張超然竟然抱怨一件事情......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0月22日訊】台灣檢調偵辦軍情局3位退役將校淪共諜案,偵監發現到涉案的退役上校張超然,抱怨稱1996年台海危機那年,他42歲自上校官階退伍,近10萬元的月退俸竟逐年遞減僅剩7萬餘元。前國大代表黃澎孝今日對此於臉書發文表示,「台灣成共諜天堂」,並指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期間「共諜案數量為馬執政前的2到3倍」。

涉嫌當共諜的原因?張超然竟抱怨此事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超然被檢調約談到案之後,曾對著媒體喊話,指他是台灣赫赫有名之大特務,在大陸發生「六四天安門」事件期間,就只有他一個人在大陸。(詳報導:退校陷共諜案:我是赫赫有名的大特務)

另外,張超然還向檢調揭露他當特務時的「豐功偉業」,細數從1980年代起,中共情報單位首長的「宮鬥內幕」,還提到他在北京行動時差點被抓了,所幸中共國防部前部長的乾兒子是他的「拜把兄弟」,這才有驚無險。

回顧張超然等特務從軍的1980年代,中華民國政府為了讓特務執行敵後工作時,能沒有後顧之憂,從動身出發的次月開始,派遣單位便會一次發給半年份的薪水,而且包含各項加給,一毛都不少;還會發放「眷補費」及「主副食代金」等經費。

不僅如此,特工赴大陸進行敵後任務時,其在台眷屬也能夠拿到安家費、眷補費、以及房租補助費。安家費是一次性發給,發放標準依照當年的軍士官調外島服務時,留台眷屬可以獲安家費的「十倍」支給。至於眷補費則是一次提早加發1年;而房租補助費則依照當年的給與標準,一次加發了1年的經費,並優先輔導買屋且不受限制。

網友留言

「那這次叫拜把兄弟再來救你啊~~」

「原來是為錢啊,都忘了黃埔校訓了」

「總歸一句話.所謂的愛國心.是.........看錢辦事!終於明白.為何那麼多的退將淪為共諜!愛國!在某些人心中.早就是個屁」

「月退每月領7萬還不滿足?既然不滿足,為何不幹到少將,中將呢?因退休俸被改,所以跑去當共諜?看來之前領18趴的實在有夠爽啊!看來這位這位張超然,實在不夠超然,你要改名為~~~張要錢或是死要錢才對吧!」

「根據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共軍尉官薪水約1萬3千台幣,校官薪水約3萬5千台幣。台灣國軍二兵薪水3萬4千元、士官下士薪水4萬元、軍官少尉薪水4萬8千元,上校7萬8千元。大家終於知道共軍為何要解放台灣。」

退役將校捲入共諜案 黃澎孝譴責馬英九

黃澎孝在「馬英九情報休兵,台灣成共諜天堂」一文中,除了不解前軍情局少將岳志忠曾於第一線為台情戰工作冒險犯難,怎在退休多年之後被扯進共諜案,並且指為避免受到敵人滲透,軍情單位成員普遍有「近親繁殖」傾向,質疑岳的「軍情家族」知情與否、有何看法。

黃澎孝也指出,這3人被指涉案期間為2013到2017年,「怎麼剛好就是馬英九當政期間呢?」並指馬執政期間在外交戰線主張「兩岸休兵」、僑務工作上片面主張「兩岸休兵」、大陸工作上更採「情戰休兵」,停止對大陸的情報派遣、「大幅度」刪減情報預算。

黃澎孝續說,但「當面說好話,背後下毒手」的北京不隨馬英九起舞,反倒利用「大三通」、馬的片面「自廢武功」,對台加緊滲透腳步,派遣大量共諜赴台展開全方位諜報網絡建設,以致於國安單位曾估計「中共在台大約已有5000名間諜」。

此外,黃澎孝提到,北京還特別加強對國軍各軍種、單位滲透工作,致使部分惑於「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的國安情報人員,「敵我不分,心防摧毀殆盡」,最終導致「晚節不保」,並援引統計指出2002到2017年,共諜案有60件,如果以2008年馬執政為基準,「馬執政期間則有42件,共諜案數量為馬執政前的2到3倍」。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