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FBI約談拜登醜聞吹哨人(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24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2日,在美國大選終場辯論前,亨特拜登的前商業夥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召開新聞會,披露拜登涉嫌腐敗內幕。(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
10月22日,在美國大選終場辯論前,亨特拜登的前商業夥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召開新聞會,披露拜登涉嫌腐敗內幕。(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0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據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的最新聲明,10月23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約見拜登醜聞案證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這位亨特.拜登的前商業夥伴的律師告知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以上消息。

福克斯新聞報導,聯邦調查局還要求波布林斯基交出他的電話數據副本。

聯邦調查局拒絕對福克斯新聞發表評論,「以符合我們既不確認也不否認進行調查的標準做法」。

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和財政委員會一直在調查亨特.拜登的商業往來,並表示,他們原定週五上午對波布林斯基的採訪已經推遲。

「我很高興聯邦調查局開始行動,他們最終對我們調查了數月的財務問題產生了興趣。」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約翰遜(Ron Johnson)說,「我希望波布林斯基盡快與我們對話,並充分分享他對拜登家族商業往來的洞見。」

事實上,波布林斯基的指證與《紐約郵報》曝光的硬盤門郵件互為佐證。

硬盤門推手、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發推表示,“是否有人告訴FBI局長這位男士的故事就是硬盤里的,FBI已經知道了10個月了都沒動靜,知道我將其披露出來才開始關注。不對勁。”

首位證人開新聞會指證拜登撒謊

就在全球矚目的美國大選總統終場辯論前一個小時,波布林斯基舉行了新聞會,公開揭露稱拜登對家族生意高度知情。以下是他在新聞會上的聲明。

我叫托尼.波布林斯基。我曾是美國海軍的一名中尉,擁有最高級的安全許可。我的父親和祖父,都曾在我們國家的軍隊中服役幾十年。

離開海軍後,我一直在國內外參與各種成功的生意。

我發表聲明是為了澄清拜登家族,副總統拜登,他的兄弟吉姆-拜登和他的兒子亨特.拜登參與與中國人交易的事實。

我聽喬-拜登說,他從未與亨特討論過生意。這是錯誤的。我有這方面的第一手資料,因為我直接與拜登家族打過交道,包括喬.拜登。

我還聽到拜登副總統週二說,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約翰遜參議員應該感到羞愧,因為他暗示拜登家族試圖利用他們的名義牟利。

這是我所知道的事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有電子郵件,WhatsApp聊天記錄,協議,文件和其他證據的佐證,美國人民可以自己判斷。

為了留下記錄,我帶來了三部手機,時間跨度從2015年到2018年。這些手機除了我自己之外,從來沒有被其他人持有過。

上週日,有人告訴我(他也參與了這件事),如果我公布這些信息,就會埋葬我們所有人,包括比拜登家族在內。

我不想埋葬任何人。我從來都不是政治家,我為數不多的捐款都是給民主黨人的。

但我是一個愛國者,也是一個退伍軍人,為了保護我的家族名聲,和我的商業聲譽,我必須把真實的事實講出來。

2015年年底,我認識多年的詹姆斯.吉利爾(James Gilliar)找到我,希望我加入他的交易,他說這筆交易將涉及中國國有企業華信能源(CEFC),以及他所說的美國最著名的家族之一。

吉利爾,亨特.拜登,以及與拜登家族合作的羅伯.沃克先後告訴我,拜登家族願意與華信能源組建一個新的實體,該實體將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投資基礎設施、房地產和技術。而這個實體最初將以1000萬美元為資本,然後發展到數十億美元的投資資本。

經過數月的討論,我答應了吉利爾和亨特.拜登的要求,出任此實體的CEO,此實體取名為SinoHawk(華鷹),Sino代表中方,Hawk代表亨特.拜登的弟弟Beau最喜歡的動物。

在2017年2月至5月期間,我們交換了大量關於SinoHawk(華鷹),以及其潛在業務的電子郵件、文件和WhatsApp信息。

2017年5月2日,在喬.拜登要出席米爾肯(Milken)會議的前一天晚上,我被吉姆.拜登(喬.拜登弟弟)和亨特.拜登介紹給喬.拜登。

當晚我與喬.拜登的約一個小時的會面中,我們討論了拜登家族的歷史,拜登家族與中國人的商業計畫,他顯然對這個計畫很熟悉,至少是熟悉程度相當高。

那次會面後,我與亨特、沃克、吉利爾、吉姆.拜登,就SinoHawk公司的股權分配問題進行了多次溝通。

2017年5月13日,我收到一封關於股權分配的郵件,郵件中說,「H為Big Guy」持有10%的股權。

在那封郵件中,毫無疑問,「H」代表亨特,「Big Guy」(大人物)代表他的父親喬.拜登,「Jim」代表吉姆.拜登(喬.拜登弟弟)。

事實上,亨特經常在許多場合稱父親為「Big Guy大人物」,或「My Chairman」(我的主席)。

有人向我明確表示,喬.拜登的參與不能以書面形式提及,只能在面對面時提及。

事實上,吉利爾和沃克告訴我,亨特和吉姆-拜登對喬-拜登的參與要保密這件事相當偏執。

關於華信能源向SinoHawk(華鷹)提供的資金,我也與亨特發生了分歧。

亨特希望這些資金中的500萬能歸自己和家人所有,所以他希望將資金直接匯入與他有關聯的實體。

我反對這種安排,因為這違反了我們關於SinoHawk(華鷹)公司的書面協議。

他說,華信能源真正投資的是拜登家族,他指的是他的父親,他的「主席」,所以他掌握著王牌,是他把屬於他家族的資產押了出來,(才能拿到這麼多資金的)。

他還在2017年5月17日對我說,華信能源希望成為"我的合作夥伴",與拜登家族合作。

在這些談判中,我向亨特等人反覆強調,SinoHawk(華鷹)不能成為亨特的私人存錢罐,並要求公司治理、資本分配的程序要正當化。亨特對我非常不滿。

華信能源一直到2017年7月都在向我保證,資金會轉到SinoHawk(華鷹)公司,但一直沒有轉到我們公司。

但我卻從約翰遜參議員9月份的報告中發現,這500萬美元在2017年8月發給與亨特有關聯的公司了。

明天,我將與參議院委員會成員就此事進行會談。而我將會向FBI提供包含證據的手機,這些證據能佐證我所說的內容。所以現在我不會接受任何提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