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與「亡美」的一線之隔(組圖)

網紅惹人厭的10大行為

發表:2020-10-25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群平台 網美 網紅 修圖
社群平台當道,網紅、網美讓人無法忍受的10大行為。(以下圖片來源:AdobeStock)

隨著 InstagramFacebook 等社群平台的流行,出現越來越多坐擁大量粉絲的「網美」、「網紅」,那麼哪些網紅、網美的行為讓網友難以忍受呢?網絡調查的結果出爐了!

快來看看以下列出的10大行為,尤其是擺在最後的3種行徑,是否也會令你感到厭惡呢?

第10名、佔位拍照不顧別人

到熱門景點想拍美美的照片是人之常情,但有些網美總是把景點當自己家在拍,完全不顧後面排隊的人潮!

第9名、發許願文求贊助

許多網紅、網美難免會有粉絲主動「斗內」(donate,捐獻)的現象。不過網紅、網美若是動輒在直播中訴說自己悲慘經歷,刻意要求贊助或捐獻就不太好了。

第8名、讓手機先吃飯

有些網紅、網美為了向粉絲分享亮麗的生活,遇到任何事都要用相機記錄下來。甚至每次吃飯都要先拍照,讓手機先「用餐」。但有時候拍到食物都涼了,讓人懷疑到底何時能吃飯?

每次吃飯都要先拍照,讓手機先「用餐」。
有些網紅每次吃飯都要先拍照,讓手機先「用餐」。

第7名、破壞環境亂丟垃圾

網美名、網紅為了拍出美照,不惜踩壞花田名、踩踏礁石等事件層出不窮。除此之外,有些「秘境」爆紅之後,引來大量人潮「拍網美照」,亂丟垃圾、破壞環境的亂象也隨之而來,原本的「世外桃源」變得不再美麗。

第6名、發文圖文不符

許多靠外貌走紅的網紅、網美,不時得發自拍照來保持粉絲的互動,但如果每篇貼文都是比基尼自拍照+虛情假意,毫無內容的文字,就容易給人一種刻意做作的感覺。

第5名、玩命名、違法拍照

許多景點明明有立「禁止進入」標語,卻還是有許多網美、網紅為了拍照私闖,更可怕的是,擅闖鐵軌、站在懸崖邊、躺在路中央拍照的案例層出不窮。若是不慎失足或是有車經過,後果恐怕不堪設想,「網美」與「亡美」其實只有一線之隔。

「網美」與「亡美」其實只有一線之隔。
「網美」與「亡美」其實只有一線之隔。

第4名、蹭往生者熱度

遇到有人過世時,許多人都會悼念,若是知名藝人過世,更會引起大眾集體的懷念哀悼,但如果明明不熟甚至不認識,卻還要拍照打卡,很容易有「蹭熱度」的嫌疑。

第3名、當眾換衣服鞋子

許多網紅、網美為了拍出美照,會準備好幾套衣服在同一景點更換,營造出不同的造型。

但是在景點,甚至是咖啡廳、餐廳當眾換裝、換鞋,不但觀感不佳,也讓在場遊客與食客倒胃口。

第2名、修圖過分認不得本尊

現在修圖軟體日新月異,就連手機都能輕鬆修圖,很多網美、網紅會把美肌開到最大,輕鬆擁有大眼睛、豐滿胸部或是壯碩肌肉的好身材,也常發生「牆壁被修到歪掉」的笑話。

修圖修很大的網美被起底「真面目」時,往往跟照片落差很大。

修圖修很大的網美被起底「真面目」時,往往跟照片落差很大。
修圖修很大的網美被起底「真面目」時,往往跟照片落差很大。

第1名、浪費

為了讓照片看起來更浮誇,有些網美、網紅會一次點很多道美食,但食物「只拍不吃」,造成浪費。

以上就是網友普遍對網紅、網美難以忍受的十大行徑。你厭惡的是哪幾點呢?或者是沒有列在這十大行為以內,卻也讓你感到不以為然的行為,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與讀者分享。

責任編輯:肖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