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夫婦要以巨額起訴紐約廣告牌誹謗(圖)

發表:2020-10-25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的女兒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和女婿賈裡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的女兒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和女婿賈裡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的女兒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和女婿賈裡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週五(10月23日)威脅要以巨頭賠償起訴反川普組織「林肯項目」,因其在紐約時代廣場上投放的一對巨型廣告牌帶有對他們夫婦二人的惡意誹謗和虛假內容。

「林肯項目」是共和黨人裡的反川普政治組織,他們現在極力支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

由「林肯項目」(Lincoln Project)週四(10月22日)在紐約時代廣場投放了兩個大屏幕廣告,一個廣告牌上顯示,伊萬卡微笑著用手勢示意紐約和美國死於武漢肺炎病毒的患者人數。

緊挨著的另一個廣告牌上顯示,庫什納站在一排裹屍袋前微笑著用大拇指指向一句引語,引號裡的話是「[紐約人]將會遭受苦難,這是他們的問題」。

伊萬卡的照片很像取材於她自己在7月份發布的自拍照,照片中伊萬卡手舉一罐戈雅(Goya)黑豆。當時因為戈雅黑豆的拉丁裔老闆公開支持川普總統而遭到左派的抵制,於是伊萬卡拍了這張照片力挺戈雅黑豆。

廣告牌中伊萬卡的照片是經過修圖編輯的,手勢略有不同。

庫什納的照片來源不詳,那句引語來自9月17日《名利場》雜誌裡一篇文章中記述的庫什納說過的一句話的斷章取義。

《名利場》的那篇文章涉及了庫什納作為川普總統高級顧問於今年3月21在白宮與一些私營部門討論應對武漢肺炎瘟疫的事情。

文章中引述的庫什納的話是:「(紐約州長)庫莫(Cuomo)不打電話為他的州催要個人防護設備(PPE)...他的人民將遭受苦難,這是他們的問題。」

庫什納的這句話是由一位匿名者提供給名利場的,而林肯項目的廣告牌上只用了這句話的一半。

川普家族律師馬克.卡索維茨(Marc Kasowitz)週五(23日)給林肯項目發去律師函,要求林肯項目「立即」拿下該廣告,並譴責廣告牌內容是「虛假、惡意和誹謗」。

林肯項目把這封律師函公布在推特上,並給以不屑一顧的態度。

索維茲在律師函中寫道:「庫什納先生從未發表過這樣的聲明,川普女士從未做過這樣的舉動,林肯計畫的所作所為是一種令人髮指和可恥的誹謗。」

這封信函也威脅要起訴林肯項目,信函中寫道:「如果不立即刪除這些廣告牌廣告,我們將起訴你們,那無疑會是巨額的賠償和懲罰性損害賠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