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專訪】中共干擾美國總統大選的終極目的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0-10-27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伍凡專訪】中共干擾美國總統大選的終極目的
伍凡專訪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0月27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目前已經到了最後關鍵時刻,而中共也一直企圖用各種手段包括輿論來干擾美國大選。中共這樣做的終極目的是什麼?看中國記者採訪了旅美著名中國問題專家伍凡先生。

中共企圖破壞美國總統大選

伍凡認為,目前從網上看到的一些情況不難看出,中共企圖破壞美國總統大選。「現在還有10來天就要開票了,會不會有很大的出乎意料的這種大牌小牌打出來?使總統選舉很難進行?這個背後,美國大選和中美關係,這個選舉跟中共政權有沒有關係?我想有關係。習近平不希望美國強大起來,他希望你削弱下去,那麼中共政權就可以霸道世界。我看到這些現象,中共現在正在採取各種各樣的手段來干擾。為什麼越要到開票的時候,各種各樣的大小牌都出來了,是真的是假的都不知道,我感覺在裡邊有很深的關係,或中共背後在操作是讓美國總統選舉失敗,或者使得丟大臉,都有可能。所以現在的民調也好,各種的驚人的消息出來也好,因為不知道真假,但是我感覺是有影響。」

這次美國總統選舉非比以往

伍凡進一步表示:「過去歐巴馬選總統,克林頓選總統,小布希選總統,我都在觀察,沒有現在的現象,沒有。還有,在美國的華人,這次是介入最深的,過去也沒有過。我就保持一條,希望美國強大,希望美國能夠保留和平穩定繼續發達,美國的強大對全人類的和平事業自由民主事業是有絕對關係的。那麼中共政權要破壞這個,它絕對要破壞這個,不希望美國再強大起來。」

大選後美國會清算中共將病毒傳播世界

大選後中美關係會怎麼發展?伍凡認為,「選舉之後,就中美關係,美國總統貿易顧問,前加州大學的教授,他講過話。他說中美關係有一條絕對不能忘了,就是病毒(virus)傳到了美國,把美國害慘了。不管人口的死亡以及經濟的衰弱,這筆帳美國一定要算的。什麼時候算他沒講明,他說一定要算的。還有,現在美國不一希望跟中國打仗。就這兩點。第一你害了我的,我要算帳,這個帳怎麼算,用和平方法還是戰爭方法?那麼現在不打仗,以後會不會打?

我看了更多資料,美國的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美國海軍的部長、參謀長,好幾個將領都出來講話,講中美的軍事關係。中共政權是美國的戰略敵人,講得非常明確,戰略敵人。現在美國一定要加緊發展新的戰爭系統和研究新的戰爭方法,要準備跟中共政權打。五年十年不知道,但是有將軍說十年以後一定會打仗。因為這兩個國家走的是兩種不同的意識形態。中共政權走的是共產黨,共產主義馬克斯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現在又有個習近平思想出來了。」

中共遲浩田曾言以不流血殺人方式奪取美國

伍凡在採訪中指出,中共將武漢病毒有目的的擴散到全球。「我前幾天寫了一篇文章,就是為什麼習近平下令封鎖武漢之前,讓5百萬武漢人逃離了武漢,其中有50萬武漢人到了外國,到了美國、歐洲,他們把病毒帶來了。這是他下令關門之前,就把病毒帶到美國來。你的目的是什麼?我就引用了一位遲浩田上將的講話,中共的國防部長,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在2005年前的講話。他說我就是要不流血的殺人的方法來奪取美國,他講白了嘛,包括這裡的華人也通通殺掉。我看這個問題是一直存在,並且今後5年到10年,其中一個跟中美關係很密切一個是台海兩岸關係,中共要打臺灣,並且步調越來越緊,美國會不會採取動作?美國採取動作,中美關係怎麼辦?中美貿易以後要不要做,要做多大,多少,這是另外一個要討論的問題。所以中美兩國關係從現在看來,是走向趨向惡化,不是趨向友好。

美國高層已經覺醒認清中共

近日海外媒體對中共王岐山的「復出」,有分析認為習近平想對王岐山動手,但目前中共正處在內憂外患之際,中共的「內循環」玩不下去了,無奈之下,讓王岐山出面收拾殘局,也算是闢謠。伍凡對此表示:「據說習近平要對王岐山開刀,而王岐山在美國有很多人員,他跟華爾街那些高層關係相當好。習近平不用他,現在兩人走到敵對關係,我想跟中美關係有關。因為習近平已經到了關頭,他如果不加緊把中美關係扭緊的話,他用這個理由對中國共產黨內部進行清算,把他的敵人一個個都趕下臺,一個個處理掉。」

伍凡最後表示,美國高層已經認清中共。「我想選後另外找個機會,來找一些更多的事實來談中美關係的發展。在美國不同的政治經濟背景立場的選民,他們怎麼看中美關係呢?根據前幾年美國的各種資料,各種學會研究機構,他們都報導出來了,美國的兩黨高層都已經知道他們上當了,吃虧了,受了鄧小平的騙了。所以今後中美關係,美國很大的可能,再也不會相信中國共產黨的講話,現在的話都講白了,我都不相信你了,處處要防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