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百億遺產 黃子韜頻曬奢侈品惹議(組圖)

發表:2020-10-29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承父親百億遺產,黃子韜狂曬奢侈品熱議。
繼承父親百億遺產,黃子韜狂曬奢侈品熱議。(圖片來源:Vittorio Zunino Celotto/Getty Images)

早前曾為韓國男團EXO成員之一的大陸男星黃子韜,自2015年成立工作室後,退團單飛,回中國發展後的他與父親的感情相當融洽,家境優渥的他一路獲得父親的陪伴與支持。今年9月11日,黃子韜的父親黃忠東病逝,黃子韜繼承數百億遺產,之後就常在IG曬出名錶、名包和私人飛機等一系列奢侈品,引發網友直指他「炫富」。

現年27歲的黃子韜,2012年自韓團「EXO」出道,他的父親黃忠東於2016年接受陸媒專訪時表示,自己曾登上山東青島財富榜第七名,在當地有四五間房子及200多億人民幣的資產,擁有高達新台幣855億元的家產,可見家境相當優渥。

2015年,極其寵愛兒子的黃忠東發長微博表示,黃子韜因在EXO時受傷太多,錯過最佳治療期、並且不獲成立個人工作室為由要求與SM公司解約,同年,黃子韜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

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期間,黃子韜因在中國發行專輯,和進行商業代言活動,被SM公司以侵犯其「專屬經紀權」為由,包含黃子韜單方面與其解約無效提起訴訟。2018年4月2日,法院判決認為該法院對案件不具有管轄權,應當由韓國方面管轄,駁回上訴。黃子韜在韓國與SM公司的解約訴訟一審、二審、三審全部以敗訴告終。

繼承百億遺產黃子韜頻曬奢侈品惹議
繼承父親百億遺產,黃子韜狂曬奢侈品熱議。(圖片來源:AgapeLove_0502 /維基百科/CC BY-SA 4.0)

黃子韜回國發展後,2018年7月17日,宣布成立個人公司北京龍韜娛樂文化有限公司。父親黃忠東還將所有責任全部攬在自己身上,向粉絲道歉:「我知道我的決定深深地傷害到了你們,但請你們體諒一個父親的無奈之舉,對不起!」為了支持兒子的演藝事業,毅然決然從山東到北京幫張羅「龍韜娛樂」公司,對黃子韜的寵愛表露無遺。

父親黃忠東病逝不久 黃子韜炫富引發網友熱議

今年9月11日,52歲的黃忠東突傳病逝噩耗,黃子韜痛失最強靠山,當時的黃子韜還堅強的在微博上宣告表示:「我一輩子都不會放下我爸留給我的心血!我也一輩子都不會讓我爸失望!」讓許多粉絲十分感動。

據陸媒報導,黃子韜為了妥善處理父親的後事,暫停了幾週的工作。然而近日,他在IG等社交網站貼出各式各樣的高價名錶、名牌包、名車、甚至連私人飛機等奢侈品,毫無保留地公開自己的奢華生活,炫富意味十足。

加上黃子韜才剛繼承了父親所留下的百億家產,有網友忍不住狠批:「他爸才剛去世多長時間,這樣真的好嗎?」、「難道黃子韜只剩下有錢人設,沒有別的營銷了?」但也有鐵粉力挺,出面反駁說:「對於一般人是炫富,對於身價百億的黃子韜來說,這只是日常。」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中肯的表示:「炫富無誤」、「你爸屍骨未寒耶」、「說實話這種行為很LOW」。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