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百亿遗产 黄子韬频晒奢侈品惹议(组图)

发表:2020-10-29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承父亲百亿遗产,黄子韬狂晒奢侈品热议。
继承父亲百亿遗产,黄子韬狂晒奢侈品热议。(图片来源:Vittorio Zunino Celotto/Getty Images)

早前曾为韩国男团EXO成员之一的大陆男星黄子韬,自2015年成立工作室后,退团单飞,回中国发展后的他与父亲的感情相当融洽,家境优渥的他一路获得父亲的陪伴与支持。今年9月11日,黄子韬的父亲黄忠东病逝,黄子韬继承数百亿遗产,之后就常在IG晒出名表、名包和私人飞机等一系列奢侈品,引发网友直指他“炫富”。

现年27岁的黄子韬,2012年自韩团“EXO”出道,他的父亲黄忠东于2016年接受陆媒专访时表示,自己曾登上山东青岛财富榜第七名,在当地有四五间房子及200多亿人民币的资产,拥有高达新台币855亿元的家产,可见家境相当优渥。

2015年,极其宠爱儿子的黄忠东发长微博表示,黄子韬因在EXO时受伤太多,错过最佳治疗期、并且不获成立个人工作室为由要求与SM公司解约,同年,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

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期间,黄子韬因在中国发行专辑,和进行商业代言活动,被SM公司以侵犯其“专属经纪权”为由,包含黄子韬单方面与其解约无效提起诉讼。2018年4月2日,法院判决认为该法院对案件不具有管辖权,应当由韩国方面管辖,驳回上诉。黄子韬在韩国与SM公司的解约诉讼一审、二审、三审全部以败诉告终。

继承百亿遗产黄子韬频晒奢侈品惹议
继承父亲百亿遗产,黄子韬狂晒奢侈品热议。(图片来源:AgapeLove_0502 /维基百科/CC BY-SA 4.0)

黄子韬回国发展后,2018年7月17日,宣布成立个人公司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父亲黄忠东还将所有责任全部揽在自己身上,向粉丝道歉:“我知道我的决定深深地伤害到了你们,但请你们体谅一个父亲的无奈之举,对不起!”为了支持儿子的演艺事业,毅然决然从山东到北京帮张罗“龙韬娱乐”公司,对黄子韬的宠爱表露无遗。

父亲黄忠东病逝不久 黄子韬炫富引发网友热议

今年9月11日,52岁的黄忠东突传病逝噩耗,黄子韬痛失最强靠山,当时的黄子韬还坚强的在微博上宣告表示:“我一辈子都不会放下我爸留给我的心血!我也一辈子都不会让我爸失望!”让许多粉丝十分感动。

据陆媒报导,黄子韬为了妥善处理父亲的后事,暂停了几周的工作。然而近日,他在IG等社交网站贴出各式各样的高价名表、名牌包、名车、甚至连私人飞机等奢侈品,毫无保留地公开自己的奢华生活,炫富意味十足。

加上黄子韬才刚继承了父亲所留下的百亿家产,有网友忍不住狠批:“他爸才刚去世多长时间,这样真的好吗?”、“难道黄子韬只剩下有钱人设,没有别的营销了?”但也有铁粉力挺,出面反驳说:“对于一般人是炫富,对于身价百亿的黄子韬来说,这只是日常。”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中肯的表示:“炫富无误”、“你爸尸骨未寒耶”、“说实话这种行为很LOW”。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