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2種思想正在悄悄摧毀你 一定要警惕(圖)

發表:2020-10-30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12種思想分分鐘鐘摧毀你一定要警惕!
這12種思想分分鐘鐘摧毀你,一定要警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我們創造世界的過程也是一個我們如何思考的過程,要想改變世界,必須先改變我們的思想。」我們的思想塑造著我們的未來。

由於我們做出的每一個動作都是受我們的思想驅動,所以如果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思想,我們就無法改變其他的事情。成功的大腦不在於它在想什麼,而是在於它是如何想的。

本文總結了12種不好的思想,看看你自己有沒有受到它們的煩擾和阻礙。如果有,你需要快速做出改變,以防它們摧毀你的成功。

1、將自己與他人比較

正如海明威曾經說過,「真正的高貴,不是優於別人而是優於過去的自己」。當你的思想總是圍繞著自己與他人的比較,那麼這會是一場你永遠都不會贏的戰鬥。看著鏡中的自己,只有他才是你的競爭者。

2、不相信任何人

當你認為你不能相信任何人,甚至包括自己時,你會發現自己舉步維艱。信任是個很微妙的東西,它容易破裂,容易丟失,卻難以找回。信任才能換回信任,所以你至少要相信自己,然後才會去相信別人。

3、擔心別人怎麼想

如果你在思考時,總是擔心別人怎麼想,你會被他們的思想左右。最不快樂的人正是那些總是在乎別人想法的人。要想獲得成功,你需要勇敢地去做你想做的事。

4、讓問題把你壓倒

想得太多了容易產生問題。問題可能並不是問題本身,而是你擔心問題,並讓問題壓得你喘不過氣,刺激你想得太多。放平心態,讓一切都順其自然。

5、以為你可以控制

我們易於認為我們可以控制將要發生的事。你無法控制一切,但是你可以控制自己如何去應對問題。相信事情都在我們的掌控中,其實是一種幻想;我們如何應對我們自己的想法才是取得成功的關鍵。

6、不相信自己

懷疑比失敗更容易粉碎夢想。不相信自己能扭轉事態,這往往會讓事情變得更加糟糕。相信自己需要一點點的信心。為了避免因它而毀滅自己,你需要提前多加培養。

7、讓消極思想主導你

當你的思想只停留在消極的一面,積極的思想就沒有其容身之地了。訓練你的頭腦,讓它看到好的方面。積極的思想始終不會是一個錯誤的選擇。成功取決於我們的思想的品質。

8、沉湎於過去

如果你花很多時間思考過去,沉溺在錯事上面,你就會受它們的影響和暗示,在面對問題的時候會用同樣的老辦法去應對,然後再一次受到同樣的傷害。沉湎於過去也會阻礙你塑造新的自己。成功在於瞭解過去,而不是沉湎於那裡。

9、害怕競爭

記住,你經歷的每次競爭都會使你更成長。不要讓競爭打倒你,讓它們錘煉你,塑造一個更成功的你。

10、不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如果你認為搞糟事情就意味著錯誤,決策失誤就意味著失敗,那麼你需要靜下來再想想看,並給自己放個假。好事多磨,而且在我們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前,我們經常需要先吸取一些教訓。

11、糾結於你想要但卻沒有得到的東西

不要一直去想你為什麼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你要記住有許多人永遠不會擁有你現在所擁用的東西。

12、感覺迷失,無法找回自己

如果你認為你已經迷失了自己的道路,嘗試去感激你所擁有的一切。

請記住,人生並不一定是完美和精彩的,成功也並不總會屬於那些苦苦追尋它的人。有時在迷途中,我們才會發現什麼最能幫助我們。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