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透露:FBI已對亨特開展洗錢調查(圖)

發表:2020-10-30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圖片來源:Moses Robinson/Getty Images)
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圖片來源:Moses Robin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司法部官員週四(10月29日)透露,聯邦調查局(FBI)已於2019年對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及其同夥展開了刑事調查,重點是對洗錢的指控,這一調查仍處在「展開和活躍」的狀態。辛克萊廣播公司的調查記者詹姆斯.羅森(James Rosen)公開了這個說法。

羅斯在週四下午發推文發布這條獨家消息說:

「獨家:一位司法部官員確認,在2019年,FBI對『亨特.拜登及其同夥』展開了刑事調查,重點是洗錢指控,調查案至今仍然是展開和活躍狀態。還會有更多消息。」

此前,美國司法部已向多家媒體承認,FBI已獲得亨特.拜登的筆記本電腦,該筆記本電腦的硬碟上包含有數千封亨特.拜登的電子郵件,亨特在郵件裡討論了他的多項國際業務往來。

亨特.拜登參與了多項國際商業活動,並且具有可疑性。

例如最近曝出的,亨特.拜登出任中國華信能源的董事長葉簡明的私人代理律師,以幫助葉簡明收購俄羅斯國有石油公司(Rosneft)的14%的股份,這可以讓Rosneft逃避美國的制裁。由於華信能源受到中國和其他國家的調查,這筆收購交易最終失敗。

亨特.拜登的前商業夥伴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週二(27日)晚上接受福克斯新聞大牌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採訪時公開了這一指控。

相關報導:證人:亨特代理葉簡明買俄羅斯石油股份(圖)

波布林斯基還指控說,華信能源本來要注資500萬美元到他是CEO的公司裡,該公司是華信能源和拜登家族之間合作的合資公司。但是後來這筆錢卻轉到了由亨特.拜登直接控制的另一個帳戶裡。波布林斯基引用參議院最近的一份報告說,亨特.拜登把這筆錢作為「諮詢費」轉到他自己的公司裡。

波布林斯基告訴辛克萊調查記者羅森,他最近於10月23日在華盛頓特區接受了FBI的訪談,他和多達6名FBI特工一起談了大約5個小時,他期望FBI會再次約談他。

亨特.拜登的另一位商業夥伴貝文.庫尼(Bevan Cooney)現在坐牢中,他因涉及美國原住民的一項債券計畫而犯罪,該債券計畫也涉嫌與亨特.拜登有關。亨特的另一名同夥德文.阿徹(Devin Archer)也已被起訴。

今年10月14日最早由《紐約郵報》曝出亨特.拜登的「硬碟門」醜聞後,大眾才知道,FBI已經於2019年12月就獲得了亨特的筆記本電腦及其硬碟裡的所有資料,但是FBI一直保持沉默,沒有採取任何行動,甚至在這期間還發生了民主黨人對川普總統的「彈劾案」。

共和黨人不滿FBI對亨特「硬碟門」醜聞的不作為,因為如果FBI及時向國會報告在亨特郵件中看到的拜登家族與中國、烏克蘭等外國勢力的交易,就不可能發生民主黨人對川普總統的「彈劾案」了。

隨著亨特「硬碟門」醜聞的不斷髮酵,FBI也面臨越來越多的壓力。現在一位司法部官員出來透露說,FBI實際上已經在2019年就採取行動對亨特進行洗錢調查了,似乎是有意幫助FBI減輕外界的壓力。

但是FBI應該親自告訴公眾,他們對亨特涉嫌洗錢指控的調查到底是如何進行的,進行到什麼程度了。

因為現在美國大選在即,美國選民需要瞭解兩位總統候選人到底是什麼人,特別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如果他的家族與外國勢力有說不清的交易,那會對美國的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川普總統週四(29日)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競選集會上說,如果拜登當選美國總統,拜登會把美國出賣給中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