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沼澤深 亨特和奧巴馬在白宮密謀什麼?(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28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月30日,美國總統巴拉克·奧巴馬(左)向副總統喬·拜登(中)和兒子亨特·拜登在華盛頓DC觀看籃球比賽。
2010年1月30日,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左)與時任副總統喬·拜登(中)和拜登之子亨特·拜登在華盛頓DC觀看籃球比賽。(圖片來源:Alexis C. Glen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0月25日,美媒路德社在PARLER上發布了一幅照片,顯示2016年4月4日下午5時19分,時任總統奧巴馬在白宮辦公室內和亨特.拜登在一起,並暗示照片背後是與中共相關的驚天大秘密。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的戰情室10月26日在推特上也發了這張照片,推文說「媒體必須問奧巴馬,他和亨特拜登在白宮辦公室說什麼」。

路德社掌握了拜登家族和奧巴馬受控於中共的可靠情報

路德社在節目中透露,他們握有拜登家族被中共藍金黃後完全受控於中共的可靠情報,包括海量的照片、視頻以及電郵簡訊等,並於大選前最後數日陸續丟出多個猛料。

亨特和奧巴馬的這張照片實際是一段視頻的截圖,顯示人臉識別系統在監控兩人,那麼,是誰在監控他們呢?誰又有能力可以在白宮辦公室設立監控系統呢?

路德社根據可靠情報,描繪了3年半前的一幕:2016年4月1日,習近平率領中共代表團前往美國參加核武安全高峰論壇。之後在關於南海軍事化問題上,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宣稱習近平表態說,絕不將南中國海軍事化。然而,中共國外交部之後卻宣稱:事實並非如此,奧巴馬沒有與習近平談過南海話題。中美在南海軍事化問題上的表述上出現了矛盾。

於是,4月4日,亨特.拜登受中共之托,在白宮辦公室說服了奧巴馬默許中共將南中國海軍事化,中共給他們10億美元作為回報。就在該會面後的26個小時內,亨特拜登的賬戶上便到帳10億美元。(亨特拜登的郵件顯示其相關賬號收到了該金額、並向中共證明他已說服了奧巴馬)

事件發生的時間點,正逢奧巴馬即將卸任總統前的數月,而奧巴馬上任時僅有130萬身家,卸任總統後住著上千萬的豪宅。

而這段視頻就是由喬.拜登掌控的特勤局為其錄製,以確保奧巴馬永遠聽命於拜登家族,也確保自己在這筆交易中分得一杯羹。

這也就不難理解在拜登醜聞纏身時,奧巴馬仍出來為他助選站臺。

華府沼澤太深 更多民主黨大佬或將浮出

將亨特.拜登的硬盤提供給《紐約郵報》的前紐約市長、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在接受福克斯等多家媒體採訪時表示,拜登是個十足腐敗的政客,僅憑硬盤中十分之一的證據已足以將其定罪。

朱利安尼還認為,拜登數十年來與中共等多國政府勾兌,一旦當選總統,對美國國家安全是一個巨大的威脅。

他舉例說,如2013年12月4日、5日拜登訪問北京,其子亨特隨行。那一次訪華的目的有兩個,一個是說服中共不要將南海軍事化,第二個是降低關稅。之後,中共不僅在南海實行軍事化,而且還提高了美國的關稅。然而就在出訪10天後,亨特・拜登敲定了拜登家族与中共的第二笔大生意-中方提供募资的10亿美元投资基金。

事實上,中共對美國政界、商界等全方位滲透由來已久,近日拜登醜聞的曝光掀開了冰山的一角,多位吹哨人表示,未來將公開更多民主黨大佬高官的黑幕。

正如川普總統在競選演講中所說,沒想到華府沼澤這麼邪惡這麼深,他誓言要清理沼澤。「我們的運動是有關取代一個失敗和腐敗的政治當權派,華盛頓的當權派有大財團和媒體公司資助…我們的競選對他們來說是前所未見的真實威脅,我們正處在人類文明歷史的一個十字路口。」

更多相關新聞見 拜登硬盤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