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重病垂死 女兒這個做法引眾怒(圖)

發表:2020-10-27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重病垂死 女兒說服其轉投拜登引眾怒
美國一名視頻博主,在父親病重垂危之際,軟硬兼施「說服」父親轉投票給拜登,引來網民抨擊。(推特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27日訊】日前,美國一名視頻博主,本來想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一個「鼓舞人心」的故事:她病重的父親為了她而放棄了自己的首選——川普(特朗普),決定轉給拜登投票,然而,沒想到是事情完全沒有像她想像中那樣發展。她的這種行為遭到網民抨擊。

據美媒10月26日報導,這名視頻博主的名字叫Erleepen。她寫道:「我55歲的父親是個保守派,他一生中從未給民主黨投過票。他患上了再生障礙性貧血(一種身體不能產生足夠的新血細胞的疾病),在未來幾週或幾個月內很有可能就會離開人世。他有6個女兒,都深深地愛著他,他也深愛著他的女兒們,但我們就他今年投票給川普一事進行了激烈的交鋒。」

這位博主在視頻中淚眼朦朧,顯然有些心煩意亂,但當她拿出一張卡片時,她馬上振作起來,微笑著說,昨天,她的父親「非常激動地告訴我,他剛剛把票投給了拜登」。

Erleepen表示,她的父親告訴她,他把自己的政治信仰拋到了一邊,因為「這對我的女兒們很重要,我的女兒們對我很重要。」

在這段視頻的結尾,Erleepen呼籲她的粉絲們為民主黨投票,但卻遭到了許多人的抨擊。

記者索菲亞.納維茨(Sophia Narwitz)表示:「在你父親彌留之際羞辱他,與他鬥爭直到他改變投票,這很難像你想像的那樣鼓舞人心。反思一下,你是那種在生命的最後時刻和父親爭論政治的人嗎?這個可憐的女人。」

很多網民也紛紛留言批評她的這種做法:

「明明知道她父親是被迫違心的,她卻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真的是喪心病狂!極左的、片面的學校歷史人文教育是主因。」

「以親情脅持一個垂危老人,不尊重他人意志、信仰,不尊重生命和人格。」

「只能說,左派太奇葩,已經沒有人性和親情了,垂死父親最後的權利還要剝奪……」

「父親可能想到家庭中這麼分裂的政治主張壓力,已經影響到自己後事。體諒到女兒們民主黨的屬性是不惜一切代價達成他們的目的的,是沒有底線的。萬一鬧到葬禮都不安寧,還是算了吧。」

「那這位女兒為什麼不為了親情,為了安慰垂死的父親該投川普呢?左派必須要別人順應它們的意願。」

「看完這個視頻我沒有感到‘鼓舞人心’,而是感到深深的難過……想像一下,一個垂死的老人,被自己的親生女兒硬生生的強扭著他的手,按照女兒的意願去做了一件自己極度不願意的事情,心裏有多麼的痛苦……左派永遠只會‘政治正確’,而忘了做人最基本的良知。」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