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支持巨 川普集會者25%之前沒投過票(圖)

發表:2020-10-15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數據顯示30%其活動參與者非共和黨人,有24%的人之前沒投過票。其密集的時間表會造訪愛荷華州、北卡羅萊納州等戰場州和非關鍵州給所有選民機會並鼓勵他們投票。
川普競選的意義不僅僅是在選總統,而是他在盡量鼓勵每個人做出自己的正確選擇。圖爲美國總統川普10月14日在愛荷華州德梅因市的集會上和他周圍大量的熱情的支持者。(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週三(10月14日)分享了川普(特朗普)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活動的最新數據,該數據來自他週一在佛羅里達州的集會。數據顯示超過30%的參與者不是共和黨人,並且有約25%的人之前沒有投過票。此前其競選活動數據給出了相似的統計,表明有大量的沉默的大多數是認同川普的,在其呼籲下紛紛現身支持。川普總統在接下來的密集的時間表中正在或將要造訪愛荷華州、北卡羅萊納州等戰場州和非關鍵州以鼓勵所有選民都能投票。

麥克丹尼爾在推特上說:「來自川普在(佛羅里達州)桑福德的集會的精彩數據。」「謝謝佛羅里達!」

「(民意調查)確認了15,852名選民。」

「其中,31.8%不是共和黨人;民主黨人佔16.3%。」

「(參加集會的人中),有24.4%的成員在2016年大選中沒有投票;有14.4%的成員在最近的4次(各類)選舉中沒有投票。」

麥克丹尼爾分享的數據與川普競選活動先前所披露的在今年早些時候的川普總統集會的數據相一致。並且,數據表明,雖然經歷了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的沈重打擊以及如美國最高法院補位、與北京當局關係跌入冰點等等態勢和事件,但是,選民想要參與大選以及渴望川普當選的勢頭正在向好的方向增長。

今年1月的川普競選活動報告說,在2016年,大約有25%的川普活動的參與者是民主黨人,而僅有10%的集會者沒有投票參加選舉,如今,這一數字飃升到24%。

該競選活動還表示,下一個月(2月)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的集會參加者中有18%被確定為民主黨人,而全部參加者中有四分之一(25%)表示他們在2016年沒有投票。

所有這些統計表明越來越多的之前對總統大選不感興趣的人,他們大多數是持保守派觀點的、通常并不愿表明自己立場的大量隱形選民,正在重視這次投票的機會。而作爲總統候選人的川普正竭盡全力的用自己勤奮的努力去給每一位選民傳達大選的信息,讓選民瞭解其希望美國回歸傳統的執政綱領,並鼓勵每個人做出自己的選擇。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在造訪了佛羅里達州後,川普總統於週二(10月13日)組織了賓夕法尼亞州的活動,週三(10月14日)在愛荷華州發表演講。根據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川普在愛荷華州領先前副總統拜登(Biden)6分。

接下來,川普總統將按照密集的時間表飛往東南部,週四在北卡羅萊納州停靠,週五在佛羅里達和喬治亞州進行背靠背活動。

川普競選官員表示,總統將在競選其餘部分時間了幾乎每天旅行、參加活動,有時甚至每天不止一站,這就是一位武漢肺炎病毒陽性檢測並奇蹟般快速且全面恢復的74歲長者的緊密時間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