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辯論與病毒陽檢後 川普民調反升 或提前勝選(圖)

發表:2020-10-05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參加首次總統辯論及宣布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檢測陽性後首次民調顯示,其贏得大選勢頭未受損害且連任機會激增,可能在11月3日選舉日就鎖定勝局並抓住郵寄投票欺詐的有力證據。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川普所正在經歷的魔難似乎也正是他最終登頂的磨刀石。圖爲擁有一顆大心臟和充滿樂觀精神的美國總統川普。(圖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自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參加2020美國大選首次總統候選人辯論以及宣布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檢測呈陽性以來的第一次民意調查(民調)顯示,他暫時的病毒測試結果和其氣勢逼人的辯論表現並未損害他贏得大選的走向和勢頭,其連任機會反而激增。並且,其可能在11月3日選舉日就鎖定勝局並抓住郵寄投票欺詐的有力證據。

獨立的調查機構「約翰.佐格比策略/EMI研究解決方案」(John Zogby Strategies/EMI Research Solutions)週六(10月3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除了4%不確定,川普總統以47%比49%稍稍落後於其競爭對手拜登(Biden)。但是,2點的差距完全在3.2%的誤差範圍之內。

在一個4向競賽中,拜登也只領先2點,47%比45%。自由黨的喬.喬根森(Jo Jorgensen)博士和綠黨提名的霍伊.霍金斯(Howie Hawkins)各佔2%,另有4%不確定。

拜登的領先優勢進一步大大削減,這次的結果也是他在該調查機構的民調中所取得的最小的優勢。

川普支持率並未受辯論和陽檢拖累 反而增加

這項民調挑戰了左派媒體關於拜登領先川普的言論,這甚至使民意測驗師約翰.佐格比(John Zogby)感到驚訝。

佐格比說:「與我自己的觀察相反,看起來川普總統沒有受到辯論表現、也沒有受到住院的傷害。」

「他的47%的成績實際上比他2016年的投票率還高了1點。」

拜登在此前的兩次「佐格比/EMI」民意調查中均取得了較大的穩固的領先優勢。在7月8日的民意調查中,拜登以49%比42%領先川普;而在8月29日發布的民意調查中,拜登則領先6分,48%比42%。

如今,川普的得分和拜登相差無幾,這表明美國總統競選比賽正在日趨激烈,而川普連任勢頭在穩步上升。

評論人士拉希姆.卡薩姆(Raheem Kassam)亦指出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在感染武漢肺炎後其支持率從46%大幅飆升20點,達到66%。

他發了一張圖表並配文:「距離美國大選還有32天,值得記住的是,感染病毒對鮑里斯.約翰遜的支持數字起到了什麼作用。」

川普或提前鎖定勝局 並拿到郵寄投票欺詐的直接證據

在新的民意調查中值得注意的是,川普總統在選舉日選民中處於絕對優勢地位,而拜登在那些已經或計畫提前投票的人中處於大幅領先地位。

這一發現給川普的競選活動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因郵寄投票操作的不確定性而帶去較大的壓力,但同時也可能會為他們提供有關可能的郵寄投票欺詐問題的有利證據。并且,川普總統可能由此提前勝出。

「在已經投票或計畫郵寄投票的選民中,拜登以61%比36%領先。另一方面,在打算親自投票的人中,川普總統則以58%比39%領先。」

佐格比表示,如果數字保持不變,川普總統面臨的最糟糕的情況似乎是在選舉日獲勝,只有在算完所有郵寄選票後才可能會得到相反的結果、或去最高法院打官司。

「重要的是要注意,自2000年以來,總統競選具有蹺蹺板的性質,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這種趨勢可能會持續下去。」「這項民意調查顯示,川普在選舉日贏得了票數,拜登在選舉後也收到了郵件(選票)。」佐格比說。

但是,這也可能會使川普在選舉日當天就贏得大選。比如,如果11月3日(選舉日)多個州選川普的現場選票已經超過了該州總選票數(根據人口普查結果)的一半,那麽剩餘的郵寄選票的數目則對結果沒有影響了。

並且,如果任何一個州或地區的現場投票與郵寄投票的數目最終大於了理論上的總選票數,那麽因爲現場投票的可監測和嚴格的程序,所以毫無疑問郵寄投票欺詐將被證實與現形。川普陣營將拿到其一直以來所呼籲的郵寄投票將導致欺詐的最有力的證據,曝光左派勢力企圖竊取大選的行徑。

對比鮮明的支持者 川普的黑人和西班牙裔支持率大增

正如所預期的那樣,川普和拜登都在加強支持自己的選民基礎,而雙方的支持者對比是非常鮮明的。

分析指出,對於川普來說,他的支持者主要來自於持保守理念的人、有宗教信仰的人。按照年齡分,主要來自於年長者。按照族裔分,則主要來自于白人。但是,川普在黑人選民以及西班牙裔選民中的支持率正穩步上升。

分析說:「川普總統在共和黨同胞(94%比6%)中領先。」

「截至目前,川普先生在保守派(78%比18%)、非常保守的選民(92%比8%)以及福音派選民(68%比32%)中佔絕對優勢。他也正在俘獲大部分天主教選民(51%比46%)的支持。」

「在50-64嵗選民(53%比45%)和65歲以上的選民(50%比47%)中,以及在17歲以下居家孩子的父母(54%比40%)中,川普也處於領先地位。」

川普和拜登在白人中的支持率是56%比40%。」

「川普總統在黑人中的好感似乎還在保持並有所上升。」據白宮政治顧問稱,儘管在「佐格比/EMI」的民調中其僅佔11%,但那足以導致拜登失敗。而川普在西班牙裔中的支持率已經從2016年的10%左右飆升到目前的34%。

分析同時指出,對於拜登來說,「前副總統在民主黨人中佔比91%比8%。」

他的擁躉主要包括「進步人士(85%比15%)、自由主義者(85%比14%)」;「18-29歲的選民(60%比35%)和30-49歲的選民(50%比45%)」。「他還在西班牙裔(61%比34%)和黑人(87%比11%)中領先。」

佐格比在談到拜登時警告說:「他的西班牙裔人數是可敬的,但距他真正需要的66%-67%還是不夠。黑人也一樣,他的86%比我們上次的調查好些,但他需要達到90%,尤其是在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北卡羅來納州和喬治亞州等關鍵戰場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