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辩论与病毒阳检后 川普民调反升 或提前胜选(图)

发表:2020-10-05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参加首次总统辩论及宣布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检测阳性后首次民调显示,其赢得大选势头未受损害且连任机会激增,可能在11月3日选举日就锁定胜局并抓住邮寄投票欺诈的有力证据。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川普所正在经历的魔难似乎也正是他最终登顶的磨刀石。图为拥有一颗大心脏和充满乐观精神的美国总统川普。(图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自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参加2020美国大选首次总统候选人辩论以及宣布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检测呈阳性以来的第一次民意调查(民调)显示,他暂时的病毒测试结果和其气势逼人的辩论表现并未损害他赢得大选的走向和势头,其连任机会反而激增。并且,其可能在11月3日选举日就锁定胜局并抓住邮寄投票欺诈的有力证据。

独立的调查机构“约翰.佐格比策略/EMI研究解决方案”(John Zogby Strategies/EMI Research Solutions)周六(10月3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除了4%不确定,川普总统以47%比49%稍稍落后于其竞争对手拜登(Biden)。但是,2点的差距完全在3.2%的误差范围之内。

在一个4向竞赛中,拜登也只领先2点,47%比45%。自由党的乔.乔根森(Jo Jorgensen)博士和绿党提名的霍伊.霍金斯(Howie Hawkins)各占2%,另有4%不确定。

拜登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大大削减,这次的结果也是他在该调查机构的民调中所取得的最小的优势。

川普支持率并未受辩论和阳检拖累 反而增加

这项民调挑战了左派媒体关于拜登领先川普的言论,这甚至使民意测验师约翰.佐格比(John Zogby)感到惊讶。

佐格比说:“与我自己的观察相反,看起来川普总统没有受到辩论表现、也没有受到住院的伤害。”

“他的47%的成绩实际上比他2016年的投票率还高了1点。”

拜登在此前的两次“佐格比/EMI”民意调查中均取得了较大的稳固的领先优势。在7月8日的民意调查中,拜登以49%比42%领先川普;而在8月29日发布的民意调查中,拜登则领先6分,48%比42%。

如今,川普的得分和拜登相差无几,这表明美国总统竞选比赛正在日趋激烈,而川普连任势头在稳步上升。

评论人士拉希姆.卡萨姆(Raheem Kassam)亦指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感染武汉肺炎后其支持率从46%大幅飙升20点,达到66%。

他发了一张图表并配文:“距离美国大选还有32天,值得记住的是,感染病毒对鲍里斯.约翰逊的支持数字起到了什么作用。”

川普或提前锁定胜局 并拿到邮寄投票欺诈的直接证据

在新的民意调查中值得注意的是,川普总统在选举日选民中处于绝对优势地位,而拜登在那些已经或计划提前投票的人中处于大幅领先地位。

这一发现给川普的竞选活动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因邮寄投票操作的不确定性而带去较大的压力,但同时也可能会为他们提供有关可能的邮寄投票欺诈问题的有利证据。并且,川普总统可能由此提前胜出。

“在已经投票或计划邮寄投票的选民中,拜登以61%比36%领先。另一方面,在打算亲自投票的人中,川普总统则以58%比39%领先。”

佐格比表示,如果数字保持不变,川普总统面临的最糟糕的情况似乎是在选举日获胜,只有在算完所有邮寄选票后才可能会得到相反的结果、或去最高法院打官司。

“重要的是要注意,自2000年以来,总统竞选具有跷跷板的性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这项民意调查显示,川普在选举日赢得了票数,拜登在选举后也收到了邮件(选票)。”佐格比说。

但是,这也可能会使川普在选举日当天就赢得大选。比如,如果11月3日(选举日)多个州选川普的现场选票已经超过了该州总选票数(根据人口普查结果)的一半,那么剩余的邮寄选票的数目则对结果没有影响了。

并且,如果任何一个州或地区的现场投票与邮寄投票的数目最终大于了理论上的总选票数,那么因为现场投票的可监测和严格的程序,所以毫无疑问邮寄投票欺诈将被证实与现形。川普阵营将拿到其一直以来所呼吁的邮寄投票将导致欺诈的最有力的证据,曝光左派势力企图窃取大选的行径。

对比鲜明的支持者 川普的黑人和西班牙裔支持率大增

正如所预期的那样,川普和拜登都在加强支持自己的选民基础,而双方的支持者对比是非常鲜明的。

分析指出,对于川普来说,他的支持者主要来自于持保守理念的人、有宗教信仰的人。按照年龄分,主要来自于年长者。按照族裔分,则主要来自于白人。但是,川普在黑人选民以及西班牙裔选民中的支持率正稳步上升。

分析说:“川普总统在共和党同胞(94%比6%)中领先。”

“截至目前,川普先生在保守派(78%比18%)、非常保守的选民(92%比8%)以及福音派选民(68%比32%)中占绝对优势。他也正在俘获大部分天主教选民(51%比46%)的支持。”

“在50-64岁选民(53%比45%)和65岁以上的选民(50%比47%)中,以及在17岁以下居家孩子的父母(54%比40%)中,川普也处于领先地位。”

川普和拜登在白人中的支持率是56%比40%。”

“川普总统在黑人中的好感似乎还在保持并有所上升。”据白宫政治顾问称,尽管在“佐格比/EMI”的民调中其仅占11%,但那足以导致拜登失败。而川普在西班牙裔中的支持率已经从2016年的10%左右飙升到目前的34%。

分析同时指出,对于拜登来说,“前副总统在民主党人中占比91%比8%。”

他的拥趸主要包括“进步人士(85%比15%)、自由主义者(85%比14%)”;“18-29岁的选民(60%比35%)和30-49岁的选民(50%比45%)”。“他还在西班牙裔(61%比34%)和黑人(87%比11%)中领先。”

佐格比在谈到拜登时警告说:“他的西班牙裔人数是可敬的,但距他真正需要的66%-67%还是不够。黑人也一样,他的86%比我们上次的调查好些,但他需要达到90%,尤其是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乔治亚州等关键战场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