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升至52% 川普获最佳工作认可度 黑人支持率大幅上扬(图)

发表:2020-09-01 1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工作认可度8月末达52%,创新高记录。其在黑人、西班牙裔、独立选民甚至一些民主党人中的支持率大幅上扬。而拜登(Biden)的支持率每况愈下,但左派媒体对唱衰他的民调大多掩盖。
川普总统在黑人中的选票或大幅攀升,并大胜赢得选举。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和他的执政理念“让美国伟大”。(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后,川普(特朗普)总统在黑人和西班牙裔中的支持率大幅上扬。而一项针对少数族裔选民的调查显示,在黑人和独立选民以及在某些城市被肆虐的“黑人的命也是命”(BLM)抗议运动的暴力所震惊的城市居民、甚至包括一些民主党人的推动下,川普总统的工作认可度8月末创下了新高记录。与之相对的是拜登(Biden)的支持率每况愈下,然而,左派媒体对唱衰拜登的民调大多掩盖不报。

据最新的希尔-哈里斯X(Hill-HarrisX)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有24%的登记黑人选民赞成川普总统所做的工作,这比8月初进行的民意调查提高了9个百分点,增幅高达60%。

西班牙裔选民对总统的支持率上扬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其中32%的人赞成川普担任总统的工作,比之前的调查结果上升了2个百分点。

2016年,川普赢得了8%的黑人投票和29%的西班牙裔投票。另外,在郊区,川普还以49%的选票赢了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45%。

最近的这项调查显示出,川普总统在美国乡村地区亦占有优势,53%的受访者认可他的工作表现。

佐格比民调显示川普工作认可度飙升至新高记录 其中甚至包括民主党人的支持

另一项针对少数族裔选民的佐格比民调(Zogby Poll)显示,在黑人、独立选民以及反对暴力示威骚乱运动的城市居民的推动下,川普总统的支持率创下了新高。

最新的佐格比民调中川普总统获得了52%的执政认可度。

民意测验师乔纳森.佐格比(Jonathan Zogby)表示:“总统创造了他最好的职务认可度记录。”

该民调显示,川普总统在少数族裔中的支持率很高。有36%的黑人赞成总统。佐格比说,就非裔美国人(黑人)而言,这一数字令人震惊。他还指出,37%的西班牙裔美国人和35%的亚洲人赞成总统,独立选民的认可度也上升到44%。

佐格比说:“有趣的是,有23%的民主党人赞成川普总统。”

佐格比分析说,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和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暴力骚乱正在将城市选民推向川普。

“帮助总统获得较高支持率的一个因素是,我们国家大城市的犯罪率上升。”“与一年前不同,总统在大城市选民的心目中表现良好。他很有可能从暴力事件中受益。他的治安信息目前正在引起城市选民的共鸣。”

佐格比继续指出,川普总统对经济、就业和刑事司法改革等对黑人来说很重要的问题的关注,增强了他在传统上几乎都倾向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人群中的支持率。

“在非裔美国人和千禧一代非裔美国人中,对总统工作认可的人数也正在提高。这是我们去年就目睹的趋势。”佐格比说。

“川普一直在辩解说,通过监狱改革和以前低的黑人失业率,他为非裔美国选民做了更多的事情。”“而总统抨击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和乔.拜登他们实际在增加非裔美国人的监禁方面做得更多。几代人都受到了非暴力毒品指控。”

川普如果能够将黑人选票翻倍 将引发竞选地震

佐格比根据其民调推论,总统大选的定夺是针对“10%-20%”的人,他们没有下定决心要投票给谁,并且可能直到2020年选举日才会下定决心。

佐格比说:“我们处于一个内战以来从未见过的两极分化的国家。”

时事评论家迈克尔.古德温(Michael Goodwin)也给出了相似的观点,并且日前在《福克斯新闻》评论中表示川普总统正在以他一以贯之的打击暴力犯罪、关心改善少数族裔经济状况的行动争取更多黑人和其他少数族裔的支持。

古德温指出,共和党大会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黑人发言人名单。这些黑人发言人都在为川普总统争取黑人选票提供了强力支持。当然,共和党的目标并不是接近黑人投票的多数。

但是,川普4年前只获得了8%的选票,如果他能将其翻倍,那将是一场地震,这足以使川普赢得选举。

今年民主党人非常软弱,拜登拒绝谴责席卷全美城市的暴力行为。至少部分原因是这等同于呼吁警察予以严厉打击,如果那样的话,反过来,那将激怒以马克思主义和反警察为核心思想的“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

但是在共和党方面,那不是问题,包括黑人议员在内的一个又一个的共和党政要为警察鼓掌并谴责了暴力事件。

川普总统争取黑人选票的决定实际上与他4年前就职演说保持一致,也表明川普信守了其承诺。当时他谈到了美国大部分地区(包括城市)的“大屠杀”,并着重强调促进经济增长并为下层阶级创造就业机会。

川普总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去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黑人和拉丁美洲裔的失业率创下历史新低,在经济阶梯的底部和中部,按百分比计算,工资增长通常高于顶部。

简而言之,川普总统有为非白人美国人创造就业机会的记录。现在,他正在寻求他们的选票。

从民调来看,川普似乎正在创造历史。

民主党人掩盖唱衰拜登的民调

目前披露的民调很多,但左派媒体基本只披露拜登阵营大幅度领先的调查。对不利于拜登的民调,媒体或是讳莫如深或是根本置若罔闻,也因此在某种程度上实际是以虚假报导去误导民众。

一个例子是,最近披露的路透社/益普索(Reuters/Ipsos poll)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乔.拜登没有受到8月中旬的民主党大会的助力而像在过去的选举年中那样,其民意测验有强劲的增长,这让人震惊。

比较权威的民调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曝光说,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早已进行过一项民调,但因为该项民调对拜登大为不利,所以根本就没有任何报导。

拉斯穆森报告发表推文说:“昨晚川普总统呼吁结束骚乱,‘它(的影响)正在民意调查中显现。’”“什么民调?民主党代表大会之后的媒体进行了民调,但从未在周末发布。”

“是的,伙计,它(民调)存在。只是不允许您看到它。”

拉斯穆森报告表示,该项民调中,在民主党大会期间反而是川普总统的支持率上升了。大会结束时,川普总统的支持率达到51%,跌碎一地眼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