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健太郎肇逃 違約金恐賠逾1.4億(圖)

發表:2020-10-30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3歲的日本男演員涉嫌肇逃,違約金恐賠逾1.4億。
23歲的日本男演員涉嫌肇逃,違約金恐賠逾1.4億。(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23歲的日本男演員伊藤健太郎,28日在東京開車與機車發生車禍,涉嫌撞傷機車騎士,導致2人受傷,之後他隨即駕車離去。伊藤健太郎因涉嫌肇事逃逸,遭日本警方逮捕,今(30)日晚交保釋放,伊藤健太郎交保後當場向日媒鞠躬道歉,表示已深刻反省中,之後將以一生的時間來贖罪。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警視廳表示,28日下午約6時許,伊藤健太郎開車在東京都澀谷區的路口想要迴轉時,不慎撞到從前方駛來的機車,導致機車上的一男一女受傷,其中女性腳骨折的重傷,另一名男性則是手腕輕傷。

伊藤健太郎肇事後隨即開車離去,在附近目擊車禍的路人追了伊藤數百公尺,要求他回去車禍現場進行處理。伊藤面對警察質詢車禍詳細情形時承認,自己確曾離開車禍現場,坦承有肇事逃逸。

伊藤健太郎14歲經人介紹簽約模特兒事務所Bon Image,以健太郎為藝名活躍在流行雜誌及廣告之中,目前隸屬經紀公司IMAGE ENTERTAINMENT,2019年憑藉電影《在咖啡冷掉之前》榮獲第42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演員獎、話題獎,今年又在富士電視台剛推出的電視劇2020《新版東京愛情故事》中,飾演主要男主角永尾完治。

今年初在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台日劇《教場》劇尾扮警察學員,日媒爆料,伊藤健太郎原本內定演出《教場2》,飾演重要角色,且之前已拍好部分戲分。不料如今受到案件影響,令經紀公司與電視台都傷透腦筋,若來不及重拍或找尋其他方案,可能面臨劇集胎死腹中。

對於伊藤肇事逃逸遭到警方逮捕一事,使得他演藝形象重挫,目前所有工作都喊卡,包括銀行、食品等14個代言全泡湯,主演的舞台劇也確認要延期。

業界人士指出,日本人對於形象相當重視,除了失去代言機會之外,之後可能還會影響其他的演藝事業,若加上日劇、電影等損失,伊藤健太郎要賠償的違約金恐超過5億日元(約新台幣1.4億元),還可能被迫退出演藝圈。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