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世前的預告 證實轉生的印第安漁夫(圖)

發表:2020-10-31 0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第安漁夫(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上有一些人帶著前世記憶轉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相信有前世今生嗎?相傳人們在投胎轉世前,必須先喝下孟婆湯洗去記憶,才能轉生到人間,但世界上卻有一些人帶著前世記憶轉生,而有些人所陳述的前世記憶甚至獲得當事人的證實,讓人不得不相信輪迴轉生確實存在。

曾居住在阿拉斯加東南部,生為印第安人的喬治.威廉,在生前預告了自己的轉世,其結果與預告完全一樣。

喬治.威廉是一位捕漁技術很好的漁夫,他一直深信轉世之說。不過當他瀕臨死亡之際,他對他兒子與兒媳婦說:「如果死後能夠轉世,我一定要轉世當你們的小孩。」接著他又說:「那個小孩身上會有與我身上一樣的痣。你們只要看到痣,就知道是我轉世的。」威廉的痣有兩顆,每一顆都是深黑色,直徑約為二公分,一顆在左肩上,一顆在左手的前端約六公分處。

一九四九年,當喬治.威廉駕漁船出海捕魚時,不幸被大風浪卷走而行蹤不明。不久之後,他的兒媳婦懷孕。在1950年5月5日生下一個男孩,這是他十位小孩中的第九個。而嬰兒出生時,其身上的確擁有與祖父完全相同位置及相關的痣。當兒子與兒媳婦看到此情況時,都感到非常驚奇,沒想到父親的預言竟然實現了,於是他們就將小孩取名為喬治.威廉二世。不僅如此,當這個小孩逐漸長大以後,他的外表行為特征,幾乎與喬治•威廉生前一模一樣。

曾對小孩本人及其父母、漁夫同伴們進行調查的的史蒂芬生博士,根據調查做了下麵幾項結論:當威廉在年輕時,曾因受傷,所以走路時總拖著一支腳,走路的方法很特殊,而威廉二世的情況雖然不象威廉那樣嚴重,但走路的方法卻相同。其次威廉二世對於船與捕魚的有關知識非常豐富,與其年齡不成正比,對在哪個海灣有較多的魚也很清楚。

另外,他撒網的動作更是一流。其次,喬治•威廉生前曾給兒子一個手錶,而威廉二世卻能很快地從母親的保儉箱中找到那支手錶,並說:「這是我的手錶。」而且緊握手錶不放。究竟喬治•威廉為何能夠如他所願般的轉生?有關靈界的種種,還有很多我們無法解開的謎。或許是他認真的想法,打動了神的關係吧!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