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支持者:川普執政4年是中共的噩夢(圖)

作者:真瑜 發表:2020-10-31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北京
華裔川普支持者代表表示,總統執政4年是中共的噩夢。圖為2017年11月,川普到訪北京時發表講話。(圖片來源:Thomas Peter-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Raymond先生一直活躍在推特上,作為多年來堅定支持川普(特朗普)華裔移民,他以自己的行動守護著美國的傳統價值。從移民到入籍再到把孩子送進了美國的頂尖海軍院校是他移民生涯的高光時刻,而他最得意的還是作為華人4年來鼎力支持川普總統。

回憶起川普的首次競選,Raymond先生說,我的一個朋友,他的社區裡邊誰插了支持川普的廣告牌,收垃圾的人都不過來收他家的垃圾,他當時就感覺到美國的社會已經撕裂到令人恐怖的程度。另外,2016年川普的支持者都是隱藏的,包括今年也會有相當一部分人,比如說小商販,小生意者,他們一旦表態政治立場會引來左派的打砸搶,甚至影響到他們的生命。人們被極左思想洗腦了就像被邪靈控制了一樣,政治上不成熟,他容不得別人的不同的意見。一種仇視心態,所謂的激情代替了理智的思維思考。正因為如此,出於一種公益的初心,Raymond先生決定站出來,因為川普代表了美國的保守傳統,而自已願意為了守護美國立國先賢們的初心而奮鬥。

幾年來,Raymond在推特上與很多人辯論,用他的話來講也是在網上經歷了很多血雨腥風,但是他坦誠,網路上的辯論難逢敵手。他說,不是說我水平有多麼的高,而是因為我的觀點是正的,是具有普遍常識性的,我就像一輛坦克一樣內部充實,所以有底氣。Raymond先生在美國從事了近20年的奢侈品相關工作,在事業上看他是非常成功的,他希望自己事業上的成功能延續到支持川普連任的行動中,他並不排斥有人說他是鍵盤俠。Raymond先生舉例,在美國約有500萬華人,其中大約有70萬享有投票權,按照最低比例今年投票的華人也會有35多萬,而這些人中很多都是和自已一樣是支持川普的生力軍。今年有如此大的變化,也與Raymond先生發動美國華裔選民支持川普有關。

談到民主黨,Raymond先生稱他並不擔心民主黨在大選中為了獲勝而做票,他認為首先民主黨曾經計畫給在押的服刑人員投票的權力,其次是通過給非法移民公民權的提案獲得更多選票的政策本身就不得人心,而且此類選票畢竟有限,而美國的選舉人制度也在其中規避了很多風險。其次,民主黨在郵寄選票中作假風險太高,如果被發現有大規模的選票造假行為會讓民主黨徹底難以翻身,就算民主黨打算做票也只敢在深藍州進行造假,而這一行為也不能左右美國的選舉結果,美國大選是兩黨對搖擺州的爭奪,現在的顯示情況是不僅搖擺州翻紅的機率大增,民主黨原本的深藍州也可能被共和黨攻城略地,Raymond先生承認這就是美國的民意發生了變化。

然而拜登家族的腐敗醜聞還在不斷發酵,Raymond先生表示,拜登的這種腐敗傳聞應該有很大的一部分應該是可靠的確信的,拜登家族的腐敗新聞雖然受到主流媒體的封鎖,但美國民眾眼中可不會摻沙子,美國民眾十分痛恨腐敗,尤其是像紙牌屋那種政商勾結破壞自由民主的事情發生在了美國權力的核心,美國人是不會把選票投給這樣的候選人的。希望民主黨將拜登的腐敗視作是一個教訓,從而能夠改變民主黨的路線跟方向。

對於川普遏制中共的策略,Raymond先生認為是打到了中共的七寸,中共之所以現在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對內是長期系統性的壓榨中國人,對外則是以極其不對稱的貿易傾銷換取了大量的外匯,從而養活了腐敗的中共集團。川普對待中共則是看得準、做的狠,先通過貿易戰讓中共在經濟上失血,再者重新理清了全球各國對中共的態度,從而讓更多的國家選邊站來遏制中共。如果川普連任成功,在他的各種組合拳下中共經濟經脈會被打壞,如果把川普看作一個獵人,川普就是在與跟中共這個困獸鬥法,他先讓中共失血,血流的越多,中共越沒有能力去危害世界。

民主黨上臺後會否比川普更反共,Raymond先生的答案是否定的。兩黨現在對中共的態度是十分一致的反對,但是並不能只浮於表面。得看他們做的事情,拜登作為候選人現在就有很大的通共嫌疑,民主黨更是在王立軍叛逃事件中選擇與中共勾兌,種種表現也不能讓美國人民放心。而川普領導下的共和黨顯然就沒有這種包袱,川普執政的4年對中國來說絕對是噩夢,所以中共最不希望川普當選。

對於選舉的最終結果,Raymond先生表示如果川普獲勝美國和世界都會迎來新的變化,是更好的變化,如果川普不幸落選,他依舊會支持川普支持自由的美國價值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