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怪象頻出 必有神助

作者:宇明 發表:2020-10-30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大選陸戰正酣,牽動著億萬美國民眾的心,也讓全世界矚目,都不知道鹿死誰手。因為美國國內怪象頻出,讓眾人目不暇接,怪象的來源必有出處,這些抓住人們眼球,揪住人們神經的現象。定有神助。

川普的超常不可想像 

七十四歲的老人有同齡人無法比擬的精力。身染「中共」病毒,他用堅韌的毅力短短几天戰勝病毒,康復出院。其超常的現象徵服了所有支持他和不支持他的人。

出院後短短十幾天就走訪了幾個州,密歇根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佛州、濱州、愛荷華州、北卡州、南加州等等。曾幾天連續講演三場,絲毫無倦意,身體矯健,神清氣爽,為自己助選拉票毅力驚人。所到之處人山人海,萬眾歡呼,為其加油。贏得了選民的尊重。

川普上任以來幾年裡面對反對派的彈劾、誹謗、攻擊,他毫不退卻,冷靜面對,個個擊破。見招拆招,猶如一個威武的戰神,讓對手膽寒。每天3、4小時的睡眠,還要各地奔走演說,時刻心繫著國民,心裝著美國,心想著美國的未來。七十多歲的老人有這樣精力,想想都覺的不可思議,實在超長。

每每夜已入靜,萬物安息時,直升機降落在白宮草坪,一個拖著疲憊不堪身軀老人的身影,走下飛機走向白宮時,那萬籟俱寂的景象,不免心裏有些酸楚。暗暗祝福老人安好,早些休息,明天還要出證。

要知川普超常的舉動不是偶然,那是必然。他是神選之人,必有神助。

「電腦門」的超常出現 

提到「電腦門」就必須聯想到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兩年前她跳著腳的提議要「彈劾」川普總統,理由是川普通俄干擾總統大選,妄想趕川普總統下臺。幾千萬美金的開銷也沒編出什麼所謂的證據。可沒有想到這根線沒有斷,一直延續到今天。這根線就在共和黨的手裡就這樣倒啊倒,就倒出個大驢來。

因果報應是定律,誰也逃脫不了。現下真正的「通俄門」今日再現。其實它都是由神已繫好的線在走。人人都在遵循。會打槍的人都知道,準星差一微米,十米外的目標都打不到。這事情的經過必須環環相扣,才能延續。

按常理進水的電腦是修復不了的。可是就偏偏遇到了一個修電腦的精英。電腦復原其中內容清晰可見。

修好的電腦又無人領取,可能送電腦的人腦子也進水了,把這麼重要的信息無償的交給了他人。

過了半年後,修電腦的人看了裡邊的內容。叫電腦精英感到十分恐懼,害怕出現意外,通過關係交給了FBI,幾個月都沒有任何結果。

修理人偏偏就是一個川普的忠實的支持者,一是出於個人安全,二是電腦的內容對共和黨大選有利,通過關係把電腦硬碟送到了朱利安尼手中。才出現了「電腦門」的曝光。

從兩年前佩洛西彈劾川普的發力、到電腦的進水、遇到電腦精英、FBI的不作為、電腦精英又是川普的忠實粉絲。這環環串連缺一不可。一環出錯都不可能有今天「電腦門」的報應。民主黨大勢已去。別說大選,官司都可能纏身遭到審判。這不是偶然,必有神助。

「黑人命貴」、「白人至上」、「安提法」紛紛出臺搗亂。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CNN,CNBC CBC等各大媒體,造謠污蔑,栽贓陷害。推特、臉書封貼、封號為左派助陣,群魔出洞,妄圖攪亂大選。這些怪象頻出,其實我看是邪惡勢力在「大審判」前瘋狂的表現。

由於中共病毒對美國的衝擊,迎合著美國大選的到來,美國各地亂象叢生。砸商店哄搶物資,到處放火,佔領城市,推倒前偉人的雕像。有自稱是「安提法」的人所為。「白人至上」,「黑人命貴」成了左派攻擊共和黨人的理由。就連NBA球員,好萊塢的演員都加入戰團。

8月27日NBA密爾沃基雄鹿隊對陣奧蘭多魔術隊的比賽,因雄鹿隊以「黑人名貴」的理由拒絕出場。隨後湖人隊,開拓者等隊也加入其中。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明確表態說,這不是暫停,是罷賽。

有無黨派【RepresentUS】日前邀請了許多「好萊塢」影星裸身拍攝影片。一篇10月10日發表的文章「為美國大選脫了!『好萊塢』明星紛紛表態裸拍票宣傳片」,宣傳投票的重要性,為了一些選情激烈的搖擺州拉票站臺。

疫情給美國帶來了嚴重的打擊,染疫人數高達750萬,死亡人數22萬人,社會的動亂,經濟的下滑,失業率的巨增。左派各大媒體分分秒秒報導攻擊。一邊倒的把責任全部推給川普,說其決策失誤,領導無方。「電腦門」的出現,各大媒體全部噤聲,無一評論,靜的可怕。

就在這時有倆個不怕死的小鬼推特、臉書跳出來充當先鋒。瘋狂的為「電腦門」封號、刪帖。僅僅生存十幾年企業如此折騰下去,恐怕如「曇花一現」命不會太長。據說推特、臉書中已有八個高管加入拜登的竟選團隊,為左派站臺助威。看看這些怪象讓人有些眼花繚亂,可以看到這是美國左派的末日瘋狂。

今天的美國人們都在覺醒,許多人因媒體而驚醒,許多人因全球化議題而驚醒,唯一阻止它的方法是,我們以美國價值觀聯合起來。反對平權運動,希望川普能清除共產毒素,希望共產主義被徹底根除。

一個曾經不喜歡川普的華裔藥劑學博士說:「我看到美國已經到了一個生死存亡的一個關頭。美國的建國是基督的信仰為根基的,如果這個根基給破壞掉了,最後就會是要敗壞、滅亡的。」他選擇了川普。

三年多的努力川普贏得了大量拉丁裔,非洲裔黑人的親賴,很多支持民主黨的人加入了川普的選戰,成了川普的支持者。人們都在善惡中選擇自己的位置。

萊因哈特大學學生瑞安.拉內羅說:「我父親12歲時逃離古巴,如果拜登當選,國家將倒退,就會變成社會主義國家。就像古巴,我父親逃離的地方」。「共產主義最大特點,使人脆弱,使人貧窮,使人無知,使人分裂。」

瓊斯是民主黨人,於2016年當選為喬治亞州眾議院議員。他看到了川普幾年的作為,從今年7月開始公開表示支持川普連任,成為民主黨籍非裔議員公開進行黨內「反戈」的第一人。

來自關鍵搖擺州,賓夕法尼亞州的民主黨市長泰勒(JUSTIN TAYLOR)表示,川普總統將獲得「巨大的勝利,同時抨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對美國工人所做的工作微不足道,也將支持川普。

今天美國的怪象頻出揭示了一個真理。神不會辜負有信仰的人,神會給他榮耀,被棄神的人,將被唾棄。

民主黨的大法官金斯伯格幾種癌症纏身,苦苦堅持幾年也沒熬過總統大選。而新任命的共和黨的大法官今日已被參議院表決通過。大選的勝利一步一步正向川普走來,完成自己夙願「讓美國再一次偉大」即將實現。必有神助。

美國大選正邪之戰

共和民主世界在觀,

人人選擇不可等閑,

鹿死誰手神跡已現,

世紀審判已到眼前,

是善是惡悉聽尊便,

莫要走錯光明可見,

稍縱即逝後悔萬難。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