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倒計時 3民調同報川普2勝 或大勝(圖)

- 包括從無預測敗績的民調在内 其所采用的方法論是合理的 結果也是可靠的

發表:2020-10-29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美國南加州大學的民意調查(民調)專家使用了一種獨特的方法準確預測了川普(特朗普)總統在當年大選中獲勝的情況。4年後,距離美國2020總統大選截止時間還有6天的時候,該民調預測揭示川普下週將要再次當選。該民調的結果並不孤單,另有兩家機構也給出了相同的答案。特別是《福克斯新聞》的民調顯示川普贏了兩位數的百分比。
儘管有各種各樣的亂象干擾,但是迷霧之後實際的情況和真實理智的邏輯判斷均預示著川普連任是民心所向、大勢所趨。圖爲10月10日,即便在民主黨的大本營和大票倉的加州,川普競選集會盛況依舊。(圖片來源:KYLE GRILLO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2016年,美國南加州大學的民意調查(民調)專家使用了一種獨特的方法準確預測了川普(特朗普)總統在當年大選中獲勝的情況。4年後,距離美國2020總統大選截止時間還有6天的緊張時刻,該民調預測揭示川普下週將要再次當選。該民調的結果並不孤單,另有兩家機構也給出了相同的答案。特別是《福克斯新聞》的民調顯示川普贏了兩位數的百分比。

南加大的民意調查網站說:「當我們計算在州一級每個候選人可以獲得多少張選舉人票時,結果看起來拜登在選舉人團上輸了。」

民調補充說:「需要注意的是,我們的民意調查並非是針對州一級的預測而設計,(而是針對整體結果而設計的)。」

該民調強調它預測的精準,表示,「在2016年,我們預測對了每一個州的贏家」,以及最終的結果「川普將贏得選舉人投票」。

預測採用「社交判斷」方法 多年來每次選舉預測均給出準確結果

南加大的民意調查者使用「社交判斷」去給出預測結果。這一術語類似於特拉法加集團(Trafalgar Group)出名的「社會渴望偏差」方法。

「社交判斷」方法的簡單解釋就是詢問受訪者對其社交圈內熟悉的人的看法,比如問:「您覺得您的某某朋友會選誰?」

與社交圈問題相對的就是通常民調採用的「自我意願」問題,就是直接問參加調查的選民自己會選誰。

該民調人員指出,多年來他們一直使用類似的方法,在到迄今為止他們嘗試預測的選舉中均取得了完美的記錄。

「當我們對來自全國樣本的大型調查結果取平均數據時,它提供了令人驚訝的準確的總體情況。」

民意調查員繼續解釋說:「在我們調查的所有5次大規模選舉中,(詢問)社交圈問題比問選民自己意願問題所預測的選舉結果要精確的多,每次都對了。」

「這5場選舉是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2017年法國總統選舉、2017年荷蘭議會選舉、2018年瑞典議會選舉和2018年美國眾議院選舉。」

特拉法加的民調結果表明川普在關鍵戰場州中領先

比較中立客觀、也是比較可信的民調機構特拉法加(Trafalgar)根據自己的調查回應了南加大的預測結果,認爲它是準確的。

特拉法加10月28日的民調表明,和左派的民調機構鼓噪的全面落後相反,目前在關鍵的戰場大州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北卡羅來納州和亞利桑那州,川普均領先。

而在威斯康星州,川普也和拜登持平。要知道,有左派的民調表示川普在該州落後了10點。

《福克斯新聞》的民調亦表明川普將大勝

本月初(10月7日),《福克斯新聞》亦採用類似「社交圈」調查的方式顯示了大量的「害羞的川普選民」,以及川普將以大幅領先的方式獲勝。

在福克斯的一項對全美註冊選民進行的民意調查中,其詢問受訪者他們認為自己的鄰居在投票支持誰。結果發現,有49%的人認為他們的鄰居在支持川普當選總統。相比之下,有38%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認為鄰居支持拜登。川普以49%比38%領先了11點,兩位數。

11點的差異標誌著川普支持率的增加。8月份時,39%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認為川普得到了鄰居的支持,而34%的受訪者認為拜登是鄰居的選擇。

該項民意調查還發現,有22%自認為民主黨人的選民說,他們的鄰居在選川普,而自我認同共和黨的人中只有9%表示他們相信鄰居支持拜登。這暗示著有一些民主黨籍選民改投了川普。

「社交圈」問題更適合於判斷真實的川普的投票支持率

南加大說,在預測川普總統的選舉上,「社交圈」問題的民調方法顯然比「自己意願」問題的方法給出的結果更準確。

民調人員指出:「在2次有關美國的選舉中,『社交圈』問題預測的國家和州一級的結果要好於同一輪民意測驗中的『自己的意願』問題所給出的結果。」

民調人員透露了他們預測的驚人的準確性:「實際上,2016年來自社交圈問題的數據準確地預測了每一個州哪個候選人贏了,因此它預測川普選舉人團獲勝。」

南加大的調查員因此解釋了爲什麽現在很多民調都是拜登領先,但川普會贏。他們以自己的預測爲例説明,那是因爲那些民調所採用的方法不佳以及可能一些人爲的因素導致其不能客觀的反應真實的民意。

在南加大當前的「自己意願」問題的民意調查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在全美範圍內取得了兩位數的領先優勢,然而,南加大的「社交圈」數據則表明川普將再次在選舉人團獲得勝利,2次贏得大選

南加大認爲川普連任的預測結果是準確的。

川普有很多「沉默的」或是「害羞的」支持者,其並不願意對民調機構,特別是左派的機構説出自己的意願。那麽,「社交圈」問題將給予他們較小的壓力,從而反映出其周圍人員的真實情況。

又或者,「社交圈」問題為他們提供了一個不必有太多顧慮説出自己意願的途徑。

這就像是説:「我有一個朋友,他(她)怎麽怎麽樣。」而實際上,那可能是在表達「我怎麽怎麽樣」。

而無論是哪種情況,該種民調均反應了真實的選民意願,因此「社交判斷」預測的結果準確是可信可靠的。

實際情況的對比

現實的真實情況是和上述3個不同民調機構給出的結果相吻合的,川普將贏得第二次勝利,而且很可能是壓倒性勝利。

川普總統在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陽性檢測,卻神奇般地以驚人的速度復檢陰性並產生抗體、終身免疫以來,氣勢如虹,每天都在各地開展競選活動,有時一天舉行幾場集會,而每次集會都是上萬人的規模,聲勢驚人。參加者熱情洋溢、生機勃勃。而且有許多民主黨籍選民加入。川普的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反觀拜登,其很少參加競選活動,基本「呆在地下室中」。而即使好不容易組織一次集會,也是「麻雀2、3只」,參加者很少,冷冷清清。並且其越來越頻繁的口誤,表現出老年癡呆症狀。

凡此種種,誰的支持率高,誰能贏,一目瞭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