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倒计时 3民调同报川普2胜 或大胜(图)

- 包括从无预测败绩的民调在内 其所采用的方法论是合理的 结果也是可靠的

发表:2020-10-29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美国南加州大学的民意调查(民调)专家使用了一种独特的方法准确预测了川普(特朗普)总统在当年大选中获胜的情况。4年后,距离美国2020总统大选截止时间还有6天的时候,该民调预测揭示川普下周将要再次当选。该民调的结果并不孤单,另有两家机构也给出了相同的答案。特别是《福克斯新闻》的民调显示川普赢了两位数的百分比。
尽管有各种各样的乱象干扰,但是迷雾之后实际的情况和真实理智的逻辑判断均预示着川普连任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图为10月10日,即便在民主党的大本营和大票仓的加州,川普竞选集会盛况依旧。(图片来源:KYLE GRILLO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2016年,美国南加州大学的民意调查(民调)专家使用了一种独特的方法准确预测了川普(特朗普)总统在当年大选中获胜的情况。4年后,距离美国2020总统大选截止时间还有6天的紧张时刻,该民调预测揭示川普下周将要再次当选。该民调的结果并不孤单,另有两家机构也给出了相同的答案。特别是《福克斯新闻》的民调显示川普赢了两位数的百分比。

南加大的民意调查网站说:“当我们计算在州一级每个候选人可以获得多少张选举人票时,结果看起来拜登在选举人团上输了。”

民调补充说:“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民意调查并非是针对州一级的预测而设计,(而是针对整体结果而设计的)。”

该民调强调它预测的精准,表示,“在2016年,我们预测对了每一个州的赢家”,以及最终的结果“川普将赢得选举人投票”。

预测采用“社交判断”方法 多年来每次选举预测均给出准确结果

南加大的民意调查者使用“社交判断”去给出预测结果。这一术语类似于特拉法加集团(Trafalgar Group)出名的“社会渴望偏差”方法。

“社交判断”方法的简单解释就是询问受访者对其社交圈内熟悉的人的看法,比如问:“您觉得您的某某朋友会选谁?”

与社交圈问题相对的就是通常民调采用的“自我意愿”问题,就是直接问参加调查的选民自己会选谁。

该民调人员指出,多年来他们一直使用类似的方法,在到迄今为止他们尝试预测的选举中均取得了完美的记录。

“当我们对来自全国样本的大型调查结果取平均数据时,它提供了令人惊讶的准确的总体情况。”

民意调查员继续解释说:“在我们调查的所有5次大规模选举中,(询问)社交圈问题比问选民自己意愿问题所预测的选举结果要精确的多,每次都对了。”

“这5场选举是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2017年法国总统选举、2017年荷兰议会选举、2018年瑞典议会选举和2018年美国众议院选举。”

特拉法加的民调结果表明川普在关键战场州中领先

比较中立客观、也是比较可信的民调机构特拉法加(Trafalgar)根据自己的调查回应了南加大的预测结果,认为它是准确的。

特拉法加10月28日的民调表明,和左派的民调机构鼓噪的全面落后相反,目前在关键的战场大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亚利桑那州,川普均领先。

而在威斯康星州,川普也和拜登持平。要知道,有左派的民调表示川普在该州落后了10点。

《福克斯新闻》的民调亦表明川普将大胜

本月初(10月7日),《福克斯新闻》亦采用类似“社交圈”调查的方式显示了大量的“害羞的川普选民”,以及川普将以大幅领先的方式获胜。

在福克斯的一项对全美注册选民进行的民意调查中,其询问受访者他们认为自己的邻居在投票支持谁。结果发现,有49%的人认为他们的邻居在支持川普当选总统。相比之下,有3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邻居支持拜登。川普以49%比38%领先了11点,两位数。

11点的差异标志着川普支持率的增加。8月份时,3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川普得到了邻居的支持,而34%的受访者认为拜登是邻居的选择。

该项民意调查还发现,有22%自认为民主党人的选民说,他们的邻居在选川普,而自我认同共和党的人中只有9%表示他们相信邻居支持拜登。这暗示著有一些民主党籍选民改投了川普。

“社交圈”问题更适合于判断真实的川普的投票支持率

南加大说,在预测川普总统的选举上,“社交圈”问题的民调方法显然比“自己意愿”问题的方法给出的结果更准确。

民调人员指出:“在2次有关美国的选举中,‘社交圈’问题预测的国家和州一级的结果要好于同一轮民意测验中的‘自己的意愿’问题所给出的结果。”

民调人员透露了他们预测的惊人的准确性:“实际上,2016年来自社交圈问题的数据准确地预测了每一个州哪个候选人赢了,因此它预测川普选举人团获胜。”

南加大的调查员因此解释了为什么现在很多民调都是拜登领先,但川普会赢。他们以自己的预测为例说明,那是因为那些民调所采用的方法不佳以及可能一些人为的因素导致其不能客观的反应真实的民意。

在南加大当前的“自己意愿”问题的民意调查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在全美范围内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然而,南加大的“社交圈”数据则表明川普将再次在选举人团获得胜利,2次赢得大选

南加大认为川普连任的预测结果是准确的。

川普有很多“沉默的”或是“害羞的”支持者,其并不愿意对民调机构,特别是左派的机构说出自己的意愿。那么,“社交圈”问题将给予他们较小的压力,从而反映出其周围人员的真实情况。

又或者,“社交圈”问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不必有太多顾虑说出自己意愿的途径。

这就像是说:“我有一个朋友,他(她)怎么怎么样。”而实际上,那可能是在表达“我怎么怎么样”。

而无论是哪种情况,该种民调均反应了真实的选民意愿,因此“社交判断”预测的结果准确是可信可靠的。

实际情况的对比

现实的真实情况是和上述3个不同民调机构给出的结果相吻合的,川普将赢得第二次胜利,而且很可能是压倒性胜利。

川普总统在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阳性检测,却神奇般地以惊人的速度复检阴性并产生抗体、终身免疫以来,气势如虹,每天都在各地开展竞选活动,有时一天举行几场集会,而每次集会都是上万人的规模,声势惊人。参加者热情洋溢、生机勃勃。而且有许多民主党籍选民加入。川普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反观拜登,其很少参加竞选活动,基本“呆在地下室中”。而即使好不容易组织一次集会,也是“麻雀2、3只”,参加者很少,冷冷清清。并且其越来越频繁的口误,表现出老年痴呆症状。

凡此种种,谁的支持率高,谁能赢,一目了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