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专家Wayne Root:别理假民调 拜登将败选(图)

发表:2020-10-23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4月24日,电台脱口秀节目主持人Wayne Root在拉斯维加斯发表讲话。
2020年4月24日,电台脱口秀节目主持人Wayne Root在拉斯维加斯发表讲话。(图片来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3日讯】(曹长青按:Wayne Root是全美托拉斯电台节目主持人、畅销书作家,曾为《拉斯维加斯评论报》(Las Vegas Review-Journal)专栏作家、2008年美国Libertarian Party 副总统候选人,2012年回到共和党。他坚定支持川普(特朗普),2016年曾准确(强烈)预测川普一定胜选。他的秘密武器是出租车司机对乘客民调,发现多数挺川普。这次他用卡车司机民调,发现美国中部州的居民草坪插的支持川普标语牌绝对超过拜登的。他10月11日在美国保守派网站Townhall发表的这篇文章在中国广泛传播,我看到译文后(译者不详),找到原文(附后)并做了些校正(并增加了原英文首尾被删去的部分)。下面是他的文章译文。)

在2016年,我扮演了Paul Revere(曹长青注:指美国独立战争时,骑快马报信的那位爱国者,他高喊:英军来了,英军来了。他的提早报信对华盛顿的大陆军赢得战役起到重要作用。他被视为英雄。他也是能工巧匠,会雕工铸造,后因此致富),但不同的是,我喊的是:“川普的胜利来了,川普的胜利来了!”

那时我参加了1500多次电视和广播节目,告诉人们媒体发布的那些民调数字完全是错误的。我一次又一次告诉川普的支持者,不要理会“假新闻”和虚假的民调数字。

成千上万支持川普的选民给我发了电子邮件,感谢我在看起来必输的时候给了他们希望。数百名保守派广播和电视主持人感谢我在川普的支持者们处于最黑暗和最低点时,保持了“川普军”的精神。

不管是好是坏,这是我一生中最突出的才华:看穿错误的数学、谎言、民意调查者和主流媒体的欺诈和宣传,并保持川普选民的兴奋、热情、专注和参与。

2016年我的判断正确。今年的11月3日(大选投票日),我会再次正确。

尽管所有错误的民调都显示川普的支持率落后两位数,但我相信川普总统正在争取压倒性的选举胜利(略高于2016年)。我可以证明这一点。

首先,这次选举看起来像是复制了2016年的过程。每次民调都显示川普正走向灾难。但是我有一个“秘密武器”,我称它为“出租车投票调查”。我的一位好友在拉斯韦加斯开出租车,她对每个坐出租车的人说:“我正在做一项民意调查。它是100%保密的。我完全不知道你的名字,所以,告诉我,你投票选谁?”这一调查,支持川普的结果是压倒性的。那时我就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今天,我的秘密武器称为“卡车司机投票调查”。我的粉丝在越野车中驰骋,他们都报告了相同的现象。在美国中部的那些州,有成千上万的川普标志出现在居家草坪上。但是拜登的标志在哪里?几乎找不到。

各位,请相信,民调无所谓。人们对民调问卷者所说的不起作用。重要的只是几个关键摇摆州人民的选票,尤其是佛罗里达州,以及中西部的俄亥俄、密歇根、爱荷华、威斯康星、宾夕法尼亚州。我的粉丝告诉我,这些州是100%支持川普的。在小镇和郊区,您找不到对拜登的任何支持。

今年是2016年的再现。川普振兴了美国经济,增加了制造业工作岗位,并赢得与中国的贸易战,他是英雄。人们可能不会向民调人员说,但川普是“中西部之王”。

媒体不停地引用任何显示川普大幅落后的民意调查。但(美国)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和(英国)《周日快报》在本周的民调显示,川普以46%对45%领先拜登,并以很大的优势赢得了几乎所有摇摆州。这项民调并没有对民主党人过度采样(大多数其它民意调查就是这样做的),而是只对可能的选民进行了民调。摇摆州的选民意见是至关重要的。

另据“民意观察”(Poll Watch)的民调显示,川普在摇摆州和选举人团(Electoral College)双双获得全国范围的胜利。而在大多数美国人最关心的“经济”和“法律与秩序”这两个问题上,川普则占主导地位。

最重要的是,新的盖洛普民调报告显示,有56%的美国人表示,与四年前的奥巴马、拜登政府相比,他们在川普的领导下,现在过得更好。尽管有新冠病毒的影响,但绝大多数美国人今天的状况比四年前要好。你以为他们会投票给拜登吗?

顺便说一句,对于“你今天比四年前更好吗?”这个问题,“56%”是盖洛普历史上得到的最高数字。当年里根总统在盖洛普民调中获得44%的选票,并以压倒性优势赢得选举。而今天川普是56%。

如果美国人还不能肯定川普促进了经济的发展,那么在选举前五天的10月29日,将发布美国第三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亚特兰大联储(Atlanta Fed)估计,经济增长将达到34.6%,这是自1776年以来美国历史上的最高值。

此外,自从1912年进行初选以来,谋求连任者从未在初选中获得75%或以上的选票而输掉大选。而在2020年共和党初选中,川普获得了94%的选票。

另一个因素:由于担心新冠病毒,拜登团队几乎没有出过门。但是,川普的志愿者已经在战场州敲开了超过2000万扇门。您认为选举日会产生什么结果?

顺便说一句,拜登和副手哈里斯(贺锦丽)上周四(10月8日)在亚利桑那州举行了一场活动,结果只来了8个支持者。

自由派媒体将在11月3日再次感到震惊和敬畏!川普将再次赢得压倒性胜利!而我,也将再次被证明是对的。

而且,我这位当代的 Paul Revere(文首提到的报信爱国者,同时又靠能工巧匠而成富豪)在投资发财上——也会再次正确。(指预测到川普胜选而正确投资股票致富)

(本文作者 Wayne Allyn Root 是一位美国企业CEO、畅销书作家、全美托拉斯电台政论节目主持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长青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