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第9天 民調得票率川普已超拜登(圖)

發表:2020-10-27 1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一週,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的競爭進入最爲緊張和至關重要的衝刺階段。川普擺脫了以往追趕的狀態,在週一的《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的民意調查(民調)中,其得票率首次超過了拜登,取得領先。
川普有很多沉默的擁護者,其並不願向左派的民調機構敞開心扉。但看看川普在各地集會時龐大的參與人群就可以知道其受歡迎程度了。圖爲10月17日,美國總統川普和他衆多的支持者在威斯康星州競選集會上的壯觀場面。(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隨著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一週,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的競爭進入最爲緊張和至關重要的衝刺階段。川普擺脫了以往追趕的狀態,在週一的《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的民意調查(民調)中,其得票率首次超過了拜登,取得領先。

在週一(10月26日)發布的《每日白宮觀察》中,拉斯穆森表示,最新的全國性電話和在線調查揭示川普以48%的得票率領先於拜登的47%。這是自9月以來,川普第一次取得領先。

自10月初以來,雙方的競選比賽一直處於緊綳焦灼之中。這一最新的民調顯示大選在最後關頭進一步收緊並可能逆轉的最新跡象。

該項調查中,除了整體民調領先之外,川普在獲得共和黨人支持方面的表現也要好於拜登在民主黨人中的表現。拉斯穆森說,有84%的共和黨人會選擇川普,而77%的民主黨人會投票支持拜登,拜登輸了7點。

除了川普和拜登,3%接受調查的人更喜歡其他候選人,而2%的人仍未決定選誰。

拜登之前的民調一直領先 但在最後關頭出現頹勢

在上週四(10月22日)第二場也是最終回合的總統辯論之前,上週三(10月21日),拜登以49%比46%在拉斯穆森民調中保持領先優勢。

然而,拜登在總統辯論中就其兒子種種涉嫌犯罪的行爲撒謊、表態要廢除石油工業、揚言要增加最低工資從而將擊垮小企業等等糟糕表現,以及有關其家族醜聞的持續發酵,均使得拜登的聲望大打折扣,如今的民調結果正是那些因素的直接反映。

而在最後需要全速前進的時刻,拜登競選卻出現衰落的跡象,這必將給其最終結果產生致命打擊。

川普的工作支持率達到連任拐點 是另一勝選預兆

拉斯穆森週一進行的另一項調查 - 每日總統追蹤調查顯示,有52%的美國選民贊成川普總統的工作表現。

50%的工作認可度是贏得連任的一個關鍵因素和指標。前總統喬治.W.布希(George W.Bush)和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在取得連任勝利時其工作支持率均達到了50%。

調查數據還顯示,川普總統建立了一個支持他的令人驚訝的、不同尋常的聯盟。例如,27%的美國黑人說如果今天舉行選舉,他們將選擇川普總統。要知道,2016年,他只贏得了8%的黑人選票。19點的差距,足以幫助川普再次入主白宮。

關於其它民調

美國總統競選將要結束時,有各種各樣的民意調查,結果十分分散。拉斯穆森、特拉法加(Trafalgar)和約翰.佐格比策略(John Zogby Strategies)相對來説比較客觀中立,其採樣範圍合理,結果也相對可信。這些民調跟蹤、記錄了川普總統的上升與領先。

然而,這些民調結果很少能夠在所謂的美國主流媒體(實際是左派媒體群)上看到。

相對的,很多大眾媒體(多爲左派媒體)的調查顯示拜登擁有很大的領先優勢,那與2016年的民調所呈現的極爲相似。當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民調大幅領先,但最終川普贏得了大選。越來越多的民意測驗者看到那個趨勢正在重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