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空頭指令 貧窮到令百姓驚訝(圖)

發表:2020-11-01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5月2日,韓國首爾車站播放的新聞節目中,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后首次露面,出席了5月1日的順川磷肥廠竣工儀式
2020年5月2日,韓國首爾車站播放的新聞節目中,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后首次露面,出席了5月1日的「順川磷肥廠」竣工儀式。(圖片來源: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1日讯】據消息人士透露,先前金正恩國務委員長親自出席了「順川磷肥廠」的竣工儀式,並進行剪綵,但經過了近6個月仍然還不能生產化肥。其實,不僅無具備生產基礎的設施,甚至還沒有弄好窗戶玻璃,只用塑膠布臨時來擋風雨。元首的指令似乎成了空頭,百姓們感嘆國家真的貧窮到這種地步了。

29日,有朝鮮內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目前「順川磷肥廠」並沒有任何生產所需要的設備,也還沒有原材料及化學添加劑,根本就不能馬上進行生產。

在這10萬公頃面積之中,只弄好了金委員長要視察的部分建築與設施,其他部分也都還在進行建設中。

4月,DailyNK曾經報導了金委員長進行心血管手術的消息,之後曾經一度還傳出了死亡的說法。但在時隔20天之後,金委員長竟然重新開展公開活動,他當時的第一個活動,即是參加了5月1日「順川磷肥廠」的竣工儀式。

當時金委員長還特別強調稱,「順川磷肥廠」是黨中央委員會第7屆第5次全員會議之後,所完成的第一個成果,這是我國化學工業的一個重大跳躍。將以此為契機,讓自力更生及自立繁榮之火,燒得更加旺盛。

據DailyNK採訪得知,在竣工儀式之後,金委員長於党委員會上要求必須在10月10日的建黨75周年之前,投入生產2個生產線。

亦即金委員長參加竣工儀式之時,其實所有的生產線皆還無法投入生產。因此才下令在建黨節的時候,最少一定要啟動2個生產線。

消息人士披露,至目前為止,「順川磷肥廠」連一袋化肥,也都沒能生產出來。這讓「實際生產」成為元首的一個空頭指令。當「順川磷肥廠」的竣工儀式,成為金委員長出席的「1號活動」之後,當地的百姓和參與活動的人們,原本都以為黨中央將會支援工廠設備與原材料。

消息人士說,在4月末,「順川磷肥廠」正在進行建設之時,突然掛上了竣工儀式牌匾,讓大家都吃了一驚。認為將會馬上運來大批的設備,但現實連建材都緊缺了,所以有傳聞稱,這個竣工儀式只是為了拍照宣傳而已。

尤其是竣工儀式之後,因為建材的不足,以致很難繼續進行建設,所以當局將建設士兵撤出了工地。

據消息人士說,現今「順川磷肥廠」建設現場,只有約400-500名的民間建設人員。

在此種情況下,最近居住在「順川磷肥廠」附近地區百姓及企業們,被分配到了上交塑膠布的任務。

消息人士歎息說,由於磷肥廠的窗戶上都還沒有裝上玻璃,只好先用塑膠布擋一擋。接到任務的人們,都無奈地說,這個國家竟然貧窮到這種地步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