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看看川普能贏哪些州和多少選舉人票(組圖)

發表:2020-11-01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31日,川普總統在賓夕法尼亞州紐敦市(Newtown)舉行集會,在大選日前做競選衝刺努力。(圖片來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31日,川普總統在賓夕法尼亞州紐敦市(Newtown)舉行集會,在大選日前做競選衝刺努力。(圖片來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2020美國大選說到就到了,雖然主要民調仍然說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喬.拜登領先川普總統,但是如果細看一下大選圖,細算一下選舉人票數,還是川普總統更有戲。保守派智庫「公民聯合」的主席大衛.博西(David N.Bossie)說,川普總統有一條通向270張選舉人票的清晰的勝選連任之路。

博西在2016年大選時是川普競選團隊的副經理,他在前總統克林頓執政期時還是一位重量級國會眾議員。

週六(10月31日),博西在福克斯新聞網上撰文說,川普在2016年以306張選舉人票壓倒性地擊敗希拉里.克林頓贏得大選,震驚世界,今年川普總統的勝選地圖不會比2016年差。

圖爲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最終的選舉人票地圖。川普以306票當選第45屆美國總統。(圖片來源:Gage/Wikimedia/CC BY-SA 4.0)
圖爲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最終的選舉人票地圖。川普以306票當選第45屆美國總統。(圖片來源:Gage/Wikimedia/CC BY-SA 4.0)


美國總統選舉是選舉人團制,由選舉人代表各州投票選出總統。美國現在有538個選舉人席位,贏得總統大選的門檻票數是270張選舉人票。

博西說,他相信川普總統將在德克薩斯州、印第安納州和所有其他可靠的紅色州(共和黨州)贏得163張選舉人票。

川普2016年的勝選之路還包括佛羅里達州(29票)、俄亥俄州(18票)、北卡羅來納州(15票)、愛荷華州(6票)、喬治亞州(16票)、亞利桑那州(11票)。

博西認為,川普在2020年還能贏得這些州,然後再加上緬因州和內布拉斯加州各一個選區的共2張票也可以計算在內,這就讓川普的選票達到了260票,離門檻270票只差10票了。

川普在2016年震驚世界之處還在於,他是自1988年以來第一位贏得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他是自1984年羅納德.里根總統以來贏得威斯康星州的第一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賓夕法尼亞州有20張選舉人票,密歇根州有16票,威斯康星州有10票。在川普已經有260票的情況下,他只要贏得這三個州中的任何一個就可以獲勝了。

2016年,川普拿下這三個州後,獲得總共306張選舉人票,最後贏得大選。

但是今年川普總統並沒有滿足於此而止步不前了,他還在進攻,他在明尼蘇達州(10票)、內華達州(6票)和新罕布希爾州(4票)展開積極的競選活動。2016年川普在這三個州以微弱差距(1%左右)輸給了希拉里.克林頓。

2020年大選可以教給我們的會是,任何事情都會發生。這在4年前川普擊敗希拉里時已經充分展示了這一點。

如果川普總統還能拿下這三個州的20張選舉人票的話,他的總票數就會達到326票。

博西說,川普總統的「被遺忘的選民」大軍的規模和熱情還在增長——看看他的史詩般的集會。當民主黨恐嚇投票支持川普總統的選民時,前往投票站為喬.拜登投票的選民反倒變得寥寥無幾了。

喬.拜登就像是一艘空船,完全無法激起美國人的熱情。

令民主黨人震驚的還有兩個因素是,川普總統在非裔和拉丁裔美國人選民中的支持率大增。這兩個增長哪怕是微妙的,也足以讓川普總統連任了。

川普總統的經濟政策在這些群體中創造了創記錄的低失業率。非裔和拉丁裔選民完全知道,如果拜登當選總統,他們的工作和生活方式都將處於危險之中。

博西還提到,4年前的這個時候,人們在《華盛頓郵報》上看到的頭條新聞是「唐納德.川普的獲勝機會接近於零」。今年,人們看到了類似的標題,例如《紐約時報》的頭條是「拜登的壓倒性勝利?有些民主黨人忍不住要竊竊私語」。

民主黨人似乎無法自救了。預測希拉里.克林頓2016年勝選的民調今年還在預測拜登勝選。

一項調查發現,有62%的人說他們害怕報復而不敢發表自己的政治觀點。考慮到這一點,很容易權衡出,2020年大選的民調可能會又一次完全錯誤。

博西說,美國人理所當然地擔心左派的戰術。誰也不想在自家的院子裡看到一個憤怒的暴民。這就是為什麼秘密投票是如此的重要。這樣,美國人可以按照自己的良心去投票,而不必擔心有極端分子在盯著他們。

而這正是川普總統支持的。他在工作機會、邊境安全、任命保守派法官、重建軍隊、摧毀ISIS、兩黨刑事司法改革和能源獨立方面信守了諾言。現在,他請求美國人民用投票的方式來獎勵他。

另一方面,拜登和他的左翼媒體盟友可恥地將與武漢肺炎病毒相關的死亡都歸咎於川普總統。這是無稽之談。有理性的美國人都明白,武漢病毒是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從中國而來強加給美國的,是川普總統迅速採取了行動,迎頭制止住了。

最後,博西表示,拜登和民主黨人給美國人提供的只是更多的指責、更多的悲觀主義和更多的空洞承諾。他們自大地以為總統職位應該給他們,但是川普總統贏得的每一張選票都是他辛勤工作掙來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