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翼擔心川普贏下明州 提前動員選後騷亂(圖)

發表:2020-10-31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30日,川普總統到明尼蘇達州舉行大選前衝刺的競選集會。(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30日,川普總統到明尼蘇達州舉行大選前衝刺的競選集會。(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明尼蘇達州的一個左翼組織聯盟擔心川普總統可能會在大選中贏下明州,他們因此正在為大選後動員大規模騷亂做準備,同時計畫實施大規模的「戰略性破壞」。有一份從該組織聯盟泄露出的機密文件如此顯示。

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近日獲得了左翼組織聯盟「明尼蘇達採取行動「(Take Action Minnesota)的一份機密文件,該聯盟自稱是「明尼蘇達州進步運動的樞紐」。該聯盟領導人之間最近流傳的一份高度機密文件被洩露了出來,從中看到,他們在提醒需要大規模動員,並打算為未來幾週的騷亂準備行動指南。

這份泄漏的文件寫道:「我們期望這次動員將為動盪,特別是在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創造空間和機會。在這種情況下,根據動盪的性質和州的反應,局勢可能會迅速變得無法控制。」

為了將暴力責任轉移給其他人,該左翼聯盟指向右翼,以及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MPD)是煽動或助長暴力的一方,該聯盟提醒自己必須要為此做好準備。

今年5月,在明尼阿波利斯市的黑人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警方執法過度意外死亡後,「明尼蘇達採取行動」聯盟就處於抗議運動的最前線,他們要求廢除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並在全國範圍內引爆「對警察撤資」的要求。在該左翼聯盟的壓力下,明尼阿波利斯市議會以壓倒多數票表決承諾要廢除警察局,同時許諾在該市建立一個新的公共安全體系。

該左翼聯盟預期今年大選的幾種結果是:如果川普敗選但是拒絕接受,如果川普勝選就懷疑他干擾了選舉。

如果川普總統勝選連任的話,該左翼聯盟在這份機密文件中呼籲要通過動員大量群眾上街來進行「戰略性破壞」(strategic disruption)。

「明尼蘇達採取行動」是成立於2006年非營利組織,由20個不同組織組成的左翼聯盟,其中包括工會,他們聲稱有成千上萬的成員準備被激活。他們把自己描繪成是一個「多種族人民的組織,要建立為所有人服務的政府和經濟權力」。

這個左翼聯盟還正式隸屬於極左翼的國家組織「人民行動」(People』s Action)和「大眾民主中心行動」(CPD Action),這兩個組織都是由左派金融大鱷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資助的,旨在「抵制」川普總統。

「明尼蘇達採取行動」的洩密文件中說:「我們期待任何大規模的抗議活動——無論多麼積極——都會為明尼阿波利斯的進一步的毫無針對性的、非戰略性的、滲透的內亂和財產損失提供掩護。」

該左翼聯盟指出,他們在喬治.弗洛伊德騷亂期間(美國歷史上破壞力第二大的騷亂)組織的「變革性」經驗是未來進行快速組織的典範。

該文件中還宣布,他們也為其他州,如果出現大選結果爭議時,做出響應準備。

左派民調機構「538」(FiveThirtyEight)報告說,民主黨可能面臨自1972年以來首次失去明尼蘇達州的嚴重危險。

2016年大選時,川普總統以不到45,000張選票(1.5%的差距)輸掉了明尼蘇達州。另一個左派民調機構「特拉法加集團」(Trafalgar Group)週三(10月28日)發布的一項調查顯示,目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在明尼蘇達州對川普總統的優勢非常微弱。

由於在明州的選情非常接近,喬.拜登週四(29日)最後一分鐘臨時決定週五(30日)在明州增加一站的競選活動,同時,川普總統週五也在明州舉行了他今年對該州的第四次競選集會。

這是多年來明尼蘇達州受到兩黨總統候選人最多關注的一次。

距離11月3日大選日不到3天時間了,明尼蘇達州可能在大選日的最後決戰中成為潛在的攤牌戰場州,決定誰會贏得總統大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