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翼担心川普赢下明州 提前动员选后骚乱(图)

发表:2020-10-31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30日,川普总统到明尼苏达州举行大选前冲刺的竞选集会。(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30日,川普总统到明尼苏达州举行大选前冲刺的竞选集会。(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明尼苏达州的一个左翼组织联盟担心川普总统可能会在大选中赢下明州,他们因此正在为大选后动员大规模骚乱做准备,同时计划实施大规模的“战略性破坏”。有一份从该组织联盟泄露出的机密文件如此显示。

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近日获得了左翼组织联盟“明尼苏达采取行动“(Take Action Minnesota)的一份机密文件,该联盟自称是“明尼苏达州进步运动的枢纽”。该联盟领导人之间最近流传的一份高度机密文件被泄露了出来,从中看到,他们在提醒需要大规模动员,并打算为未来几周的骚乱准备行动指南。

这份泄漏的文件写道:“我们期望这次动员将为动荡,特别是在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创造空间和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根据动荡的性质和州的反应,局势可能会迅速变得无法控制。”

为了将暴力责任转移给其他人,该左翼联盟指向右翼,以及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MPD)是煽动或助长暴力的一方,该联盟提醒自己必须要为此做好准备。

今年5月,在明尼阿波利斯市的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警方执法过度意外死亡后,“明尼苏达采取行动”联盟就处于抗议运动的最前线,他们要求废除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并在全国范围内引爆“对警察撤资”的要求。在该左翼联盟的压力下,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以压倒多数票表决承诺要废除警察局,同时许诺在该市建立一个新的公共安全体系。

该左翼联盟预期今年大选的几种结果是:如果川普败选但是拒绝接受,如果川普胜选就怀疑他干扰了选举。

如果川普总统胜选连任的话,该左翼联盟在这份机密文件中呼吁要通过动员大量群众上街来进行“战略性破坏”(strategic disruption)。

“明尼苏达采取行动”是成立于2006年非营利组织,由20个不同组织组成的左翼联盟,其中包括工会,他们声称有成千上万的成员准备被激活。他们把自己描绘成是一个“多种族人民的组织,要建立为所有人服务的政府和经济权力”。

这个左翼联盟还正式隶属于极左翼的国家组织“人民行动”(People’s Action)和“大众民主中心行动”(CPD Action),这两个组织都是由左派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资助的,旨在“抵制”川普总统。

“明尼苏达采取行动”的泄密文件中说:“我们期待任何大规模的抗议活动——无论多么积极——都会为明尼阿波利斯的进一步的毫无针对性的、非战略性的、渗透的内乱和财产损失提供掩护。”

该左翼联盟指出,他们在乔治.弗洛伊德骚乱期间(美国历史上破坏力第二大的骚乱)组织的“变革性”经验是未来进行快速组织的典范。

该文件中还宣布,他们也为其他州,如果出现大选结果争议时,做出响应准备。

左派民调机构“538”(FiveThirtyEight)报告说,民主党可能面临自1972年以来首次失去明尼苏达州的严重危险。

2016年大选时,川普总统以不到45,000张选票(1.5%的差距)输掉了明尼苏达州。另一个左派民调机构“特拉法加集团”(Trafalgar Group)周三(10月28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目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在明尼苏达州对川普总统的优势非常微弱。

由于在明州的选情非常接近,乔.拜登周四(29日)最后一分钟临时决定周五(30日)在明州增加一站的竞选活动,同时,川普总统周五也在明州举行了他今年对该州的第四次竞选集会。

这是多年来明尼苏达州受到两党总统候选人最多关注的一次。

距离11月3日大选日不到3天时间了,明尼苏达州可能在大选日的最后决战中成为潜在的摊牌战场州,决定谁会赢得总统大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