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川普經濟真相(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0-31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0月31日訊】儘管遭遇傳染病,美國經濟蕭條,失業率暴增,但是美國選民並不怪川普(特朗普),相反的,川普的經濟執政能力民調,永遠都是高高在上,蓋過拜登的民調。儘管如此,左派們還是不遺餘力的在川普經濟政績上做文章,最常用的說法就是,疫情前的經濟高漲是歐巴馬執政打下的基礎,是歐巴馬的政策開啟了美國經濟活力,具體說來,就是失業率從歐巴馬執政時期,從2010年就開始了,逐年下降,2017年川普減稅法案通過以後,也沒有看到就業市場的加速增長,因此,這波經濟發展是歐巴馬的功勞,這,就是左派的說辭,要我說這是誤導,我給您分析分析。

說川普2017的減稅法案不起作用,明擺了就是誤導、忽悠,我就給您比較一下,歐巴馬2009年的刺激政策,和川普2017年的減稅,哪個作用起的大。歐巴馬刺激政策推出之後一年,2010年12月,美聯儲從新調整了未來失業率預期,2011年失業率上調0.6個百分點,2012年上調0.8個百分點﹔GDP預測更慘,美聯儲2009年時對2011年的GDP的預測偏高了2.6個百分點,美聯儲2010時對2011年的GDP的預測偏高了1.7個百分點,對2012年GDP的預測偏高了2.5個百分點。說簡單一點,歐巴馬刺激政策的效果,比預期的差了很多。

一個是川普,實際表現比美聯儲的預測好了許多,一個是歐巴馬,實際表現比美聯儲預測的差了許多,換一個角度說,美聯儲的預測模型,高估了政府開支和銀根寬鬆的作用,低估了供應方效果,忽略了投資成本降低,廢除監管條例,為企業鬆綁政策的刺激作用。

經濟是一個複雜的集合體,經濟學家要是帶著有色眼鏡,帶著政治傾向,會給你解讀成另一番景象,我這裡也是盡我一點力量,給你分析一下真相

請觀看視頻瞭解更多內容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東方縱橫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