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四天衝刺 川普和拜登決戰戰場州(圖)

發表:2020-10-31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17日,川普總統在威斯康星州簡斯維爾舉行競選集會時的場面。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7日,川普總統在威斯康星州簡斯維爾舉行競選集會時的場面。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現在距離大選日11月3日不到四天時間了,川普總統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的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他們在這最後衝刺時間裏都會在幾個重要的戰場州進行競選決戰,這些戰場州的投票結果對大選最後的輸贏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週五(10月30日)標誌著競選活動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的開始。川普總統在2016年大選的最後48小時內安排了近十二場競選集會,包括僅在週六那天就在賓夕法尼亞州有三場集會,最後贏得了大選。

本週五,川普總統會在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明尼蘇達州舉行三場集會。在週六和週日兩天,川普還將在賓西法尼亞州每天一場集會。

與此同時,拜登將在明尼蘇達州、威斯康星州和愛荷華州活動,並將於週六前往密歇根州,在那裡與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舉行聯合集會。

根據佛羅里達大學「美國選舉項目」收集的數據,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8,200萬美國人進行了早期投票,包括親自投票和郵寄投票。這是2016年總投票人數的一半多。

週四(29日),川普和拜登都在佛羅里達州舉行了競選活動。

上面提到的幾個州,除了愛荷華州是共和黨地盤以外,其他幾個州都是今年大選的關鍵戰場州,這些州的選舉人票數和2016年的大選結果分別是:

密歇根州:16張選舉人票,川普以0.2%的優勢獲勝。

威斯康星州:10張選舉人票,川普以0.7%的優勢獲勝。

明尼蘇達州:10張選舉人票,川普以1.5%的劣勢輸給希拉里。

佛羅里達州:29張選舉人票,川普以1.2%的優勢獲勝。

賓西法尼亞州州:20張選舉人票,川普以0.7%的優勢獲勝。

愛荷華州:6張選舉人票,川普以10%的優勢獲勝。(不清楚拜登去那裡競選能夠贏得什麼。)

明尼蘇達州有可能成為川普和拜登的攤牌戰場州,因為川普在2016年大選時輸掉了明州,而今年川普競選團隊有對明州勢在必得的決心,本週五即已經是川普今年第四次到明州舉行競選集會了。

目前也有預測表示,川普總統有可能贏下明尼蘇達州,因為黑人弗洛伊德事件是在明州發生的,隨後引爆了全明州乃至全國性的「黑命貴」騷亂,這使明州人深感「法律和秩序」的重要,而這正是川普總統一直呼籲明州的民主黨政府需要做而被明州民主黨抵制的。

如果川普能夠贏下明尼蘇達州的話,那將是川普和共和黨史無前例的勝利,因為明州上一次支持共和黨總統還是1972年的尼克松總統的時候,之後的近半個世紀以來明州都是民主黨地盤。

此外,經濟始終是選民們最關心的重點,就在週四(29日),美國商務部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國內生產總值(GDP)的增長速度,竟然高達33.1%!這是有史以來最高的經濟增長率,更比上一次記錄——1950年的16.7%——還翻了一番。這個亮眼的數字無疑會為川普總統助選,贏得選民支持。

這個經濟數字出來後,川普總統即告誡選民們,如果讓拜登當選的話,拜登的增稅政策會抹殺這一切。

再有,拜登受兒子亨特的「硬槃門」醜聞牽連,也在影響搖擺選民的最後決定。川普總統也警告選民們說,如果拜登贏得大選,就等於是讓中共獲勝,拜登會把美國出賣給中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