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美港人一家轉投川普 冀繼續對抗中共(圖)

發表:2020-10-30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居美港人一家轉投川普冀繼續對抗中共
今屆美國總統大選在即,過往長期支持民主黨旅美港人也轉投支持共和黨。一位移民美國三十年的港人Lawrence今年成功游說家人,一家三口共同投票給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30日訊】香港因為反送中運動而成為大時代變局中的一部份,美國總統川普因為支持香港民主運動而贏得不少人心。今屆美國總統大選在即,過往長期支持民主黨旅美港人也轉投支持共和黨。《蘋果日報》近日採訪了一位移民美國三十年的港人Lawrence。他今年成功游說家人,一家三口共同投票給川普。他直言,即使不能瓦解中共,也要讓中共知道世界在看,不可亂來。

家住美國新澤西州的港人Lawrence早在1996年已經成為選民,當時因認同民主黨的價值觀,因此在過去的24年期間一直都投給民主黨。除了投票,他還捐款,並參加該民主黨舉辦的活動,是一名活躍民主黨黨員。不過,今年他動員全家,齊齊投票給川普。

Lawrence表示,川普發動對華貿易戰,並在去年11月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至此是他開始支持川普。他認為民主黨對中國綏靖,相反,川普對抗中共「說了就會做,沒有討價還價」,所以希望川普可以連任。Lawrence又指近年美國社會濫用福利,以及大陸人利用漏洞留美等問題漸趨嚴重,這全部歸咎於民主黨移民政策的失控。

對於川普的「中國病毒」言論,Lawrence認同地說,「因為病毒的確來自中國」。他又指,在川普任期內,美國情況沒有變差。在移民政策上,他也贊同應該增加執法部門權力,並指之前是有法不依,政府沒有盡力找出非法移民。至於禁用大陸應用程式微信及TikTok的總統命令因受法律挑戰而無法落實,Lawrence認為起碼川普正在做。

一個多月前,Lawrence收到投票文件,於是向太太及兒子展開遊說工作。他說,這一屆要投給川普,繼續實行對中共的制裁行動。身為長期民主黨支持者的太太,在此事上跟Lawrence想法相近;但現年20歲,身份認同為百分百美國人的兒子則有所保留,兒子今年是第一次投票,知道爸爸與香港關係密切,才願意信任爸爸,把第一票投給川普。Lawrence說,自己不會強迫兒子,但希望他相信爸爸一次,去投川普。

根據美國民調,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處於領先地位,Lawrence表示會尊重美國人民選擇,自己舉家投票給川普也算盡了力。他又說,無論如何都會繼續替香港發聲,認為香港需要美國兩黨支持,他說,「這一刻我覺得川普會幫到香港,要求中國改正其惡行,起碼尊重人權」。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