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0-10-31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 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Isaac Brekke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31日訊】拜登家族的貪腐內幕越揭越多,新近公開的一些電郵和照片,更證據確鑿地指向喬拜登本人的參與,其中與華信能源的勾結交易,更觸目驚心,甚至涉及歐巴馬、克林頓和希拉莉。

整個民主黨的高層已經被中共腐蝕了,一個利益鏈條,從中共中央到葉簡明,從葉簡明到亨特拜登,再到喬拜登,再到歐巴馬、克林頓夫婦。如非這一次總統大選的激烈競爭,美國社會高度分化,誓不兩立的兩派出盡法寶,相信這些內幕都會被長期掩蓋起來,如此,中共繼續以獨裁腐敗的「成功經驗」在美國和西方社會傳播,直至敗壞整個世界。

以金錢利益打前站,先給足甜頭,再拉攏作長期合作夥伴,成為某種利益集團。把人拉下水後,通過他再去影響他周圍的政商人脈圈,拉攏更多名流、機構、團體,利用長時期的合作浸淫,習慣於同聲同氣,又將對方的違法行為當作勒索的工具,使他長期受控制,進一步擴大戰果。

中共這一套陰謀手段在大陸「行之有效」,到了第三世界國家,因為法治鬆弛,人民愚昧,更得心應手。積累了數十年的成功經驗後,去到美國和西方國家,利用當地的自由和法治環境,鑽空子揚長出入,肆意擴充地盤,如此更收事半功倍之效。

美國政客在自己國內,受制於嚴格的法律管制,很難上下其手得甜頭,但以外交名義,與中共打交道,卻能瞞天過海,幹一些骯髒勾當。

拜登一家早年曾經面臨經濟窘境,亨特拜登連信用卡都還不出數。自從喬拜登做了副總統,因利趁便,讓小拜登出面與中共勾兌,以移花接木之計,行暗渡陳倉之實。這種見不得光的小姦小壞,中國人經驗豐富,與外國失意政客打起交道,更出神入化。

中國官商富豪們奢靡享受的程度,一定讓小拜登們大開眼界。在美國,限於制度和經濟條件,他們享受生活的豪華,比起大陸發達後五花八門神出鬼沒的銷魂窟,當然瞠乎其後,所以小拜登來到中國,可以堂而皇之做人上人,要什麼有什麼。

中國官場上,用來作腐蝕劑的花樣之多,可以讓小拜登們暈倒在地,三下五除二,小拜登就做了俘虜,甘之如飴,更進一步需索無度,正中中共之下懷。

中共利用人性弱點,誘之以利,縱之以欲,把佔據美國政經要害的人收攏在自己乾坤袖中,付出小小的,收穫大大的,週旋是暫時的,利用是長久的。中共多年來多方位多層次的運作,到川普(特朗普)上臺前,可謂布局完備只待收網了。

不料來了個川普,把中共的精心設計拆穿了,自此迎頭痛擊,手段毒辣,不講情面。中共被川普一輪亂棒打得暈頭轉向,只好落荒而逃,自己回去內循環,卻把喬拜登和民主黨留在美國法治的光天化日之下。如今美國人如夢初醒,發覺自己的半壁江山幾乎淪入敵手,人人大呼上當,喬拜登即面臨政治生命終結的結局。

為什麼中共近年突然大肆擴張?為什麼突然來了「四大自信」?為什麼竟然要構建世界命運共同體?其中最大原因,便是他們突然發覺自己在國內運用的那一套政治運作手段十分有效,不但在第三世界小國窮國有效,甚至在西方發達國家也可以通行無阻。有大外宣造就的中國神話打底,又有大撒幣對一帶一路各國的籠絡,更以色情賄賂的貪腐手段在資本主義西方開路,中共簡直得心應手,無往而不利。

在美國,明裡有孔子學院、同鄉會同學會、各種政商學界新聞界親善組織抬轎子,暗裡有拜登父子搭線,與民主黨高層互通有無,中共在美國社會如魚得水,游刃有餘。只消十年八年時間,就可以將一粒共產主義有毒真菌,寄生在美國體內,在那裡瘋狂繁殖,最終取而代之。到那時,美國成了一具僵死的軀殼,中共成了活生生的共產主義精靈,大搖大擺,佔領世界。

川普人不可愛,但他在當代世界歷史上應佔有一席之地。他以一人之力,借民意之助,一夫當關,萬夫莫開,把中共從世界各地打回他老巢裡去。從此以後,中共難有機會再經營他的擴張大計,會不會垮臺不知道,至少將一蹶不振,而共產主義世界大同的「理想」,也將如黃粱一夢,醒來已不知今夕何夕矣。

(文章由作者授權轉載自顏純鉤facebook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