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大選日左派將驚呆 川普贏326票(組圖)

發表:2020-10-31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國會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日前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將以讓左派感到目瞪口呆的成績取得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勝利。他透露一張選舉人票的地圖顯示現任總統會取得驚人的326張選舉人票。
川普勇於面對無論來自于國內還是國際的巨大阻力,確實在引領美國回歸傳統的價值觀,踐行著「讓美國偉大」的執政理念,這是其贏得民心的關鍵。圖爲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最終的選舉人票地圖,橙色選川普,藍色選希拉里(Hillary),川普以306票當選第45任美國總統。(圖片來源:Gage/Wikim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0年10月3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國會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日前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將以讓左派感到目瞪口呆的成績取得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勝利。他透露一張選舉人票地圖顯示現任總統會取得驚人的326張選舉人票。

在距大選日不到一週的時間,週三(10月28日)晚上接受《福克斯新聞》的主播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採訪時,金里奇表示川普在今年的總統競選中的情況比4年前更好。

他說:「與2016年這一階段明顯落後並且競選馬上就要結束了相比,(今年)他的可能性更大。」

金里奇接著透露了一些民意調查員的內部預測,指出選舉人票地圖顯示川普將以326張票獲得壓倒性勝利,那將「嚇呆」左派。

他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張很合理的選舉人團(選票)地圖,它給予了川普326張選票。」

「我認為這非常可能是對的。」「我認為左派將會被驚呆。」

(編註:任何一位美國總統候選人只要贏得超過270張選舉人票就已獲勝,贏得大選,成爲美國總統。)

金里奇解釋該預測的選舉人票地圖是來自於「我最信任的人,過去5年或6年來最準確的民意調查員。」「他們非常瞭解川普時代的動態。」

美國前國會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日前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將以讓左派感到目瞪口呆的成績取得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勝利。他透露一張選舉人票的地圖顯示現任總統會取得驚人的326張選舉人票。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圖片來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這位前眾議院議長接著説明瞭爲什麽川普會贏的原因。他表示,本次選舉結果將更多的是出於心理原因而不僅是意識形態,並指出川普在拜登「躲藏」起來時舉行了許多集會,真心實意的在傳達他執政的理念、綱領,以及號召民衆能夠珍惜選舉的機會,真的是在「競選」總統。

金里奇對主持人說:「實際上,這(勝利可以大部分)歸結為心理上的而非意識形態上的。」

「在競選接近尾聲,當你觀看這兩個候選人的競選活動時,感覺這就像是一隻兔子躲在新聞媒體保護的地下室裡,而另外一方是一隻熊無所畏懼地、勇敢地戰鬥在舞台上。」

金里奇剖析到:「如果你認為這世界是危險的,無論那危險是(採取暴力阻止保守派人士投票的)費城騷亂,還是那危險是中共,你可能想要一隻足以保護你的熊,而不是一隻必須受到新聞媒體保護的兔子。」

金里奇尖銳指出:「我認為每一天拜登躲藏起來,而川普卻外出參加競選活動,這向美國人傳達的心理信息確實比意識形態或黨派更深刻。」

「現在的情況就是一個人(川普)有勇氣、意願和忍耐力去到外面,承擔包括武漢肺炎(Covid-19)在內的所有事情。」「而另一個人(拜登)躲藏起來,感到恐懼,希望新聞媒體能救他,因為他連自己都不可能救得了。」

他繼續說:「我認為這種感覺會越來越深入人心。」

「所以我認為,這就是為什麼在我相信的幾乎每項民意調查中,我們都看到了正在偏向川普方面的穩定的轉移,遠離『尚未決定』和傾向於拜登。」「雖然那沒有被報導出來。」

金里奇總結說:「我個人認為,那將導致川普獲得驚人的多數票。」

11月3日,僅余4天時間,或許美國乃至全世界將再次目睹傳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