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軒妹妹首公開露面 籲國際社會施壓(圖)

發表:2020-11-02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名香港人至今在深圳扣押逾70日,其中李宇軒的妹妹也首度公開露面,與幾位人士代表家屬列明訴求,並且呼籲國際社會和各地政府逼迫北京對侵犯人權的行為負責。資料照。
12名香港人至今在深圳扣押逾70日,其中李宇軒的妹妹也首度公開露面,與幾位人士代表家屬列明訴求,並且呼籲國際社會和各地政府逼迫北京對侵犯人權的行為負責。資料照。(圖片來源:看中國直播截圖)

【看中國2020年11月2日訊】12名香港人至今在深圳扣押逾70日,其中「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妹妹Beatrice也首度公開露面,與赴德國避難的前「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崑陽、本土民主前線黃台仰,以及英國人權組織Hong Kong Watch的創辦人Benedict Rogers等人,用英語拍攝影片。他們代表了12港人家屬列明7大訴求,並且呼籲國際社會和各地政府須站在公義一方,逼迫北京對侵犯人權的行為負責。

據《立場新聞》報導,家屬的7大訴求包含釋放12港人、容許家屬委託的律師接觸被關押者、公開官方指派的律師身分、幫關押者提供藥物,以及港府需安排職員與家屬會面等。

另外,英國人權組織Arise Foundation的總監Luke de Pulford、澳洲自由黨議員Tim Wilson與Andrew Hastie,和曾為聲援港人而絕食的義大利激進黨(Radicali Italiani)的成員Patrizia de Grazia等人,同樣在影片為12港人發聲。他們於影片尾聲手持「#save12HKYouths」的標語,一起說「Save the 12 Hong Kong Youths,and bring them home(拯救12港人,並帶他們回家)」。

李宇軒的妹妹Beatrice在片中指出,大陸內地當局不容許家屬將藥物送到12港人的手上,而他們當中有人患有嚴重抑鬱、哮喘跟皮膚病問題。她續說,12港人離家迄今仍音訊全無,很擔心他們的安危,因為北京過往一直打壓人權者,並且滅絕他們的聲音。

Luke de Pulford也表示,港府已成為北京的傀儡,甚至把北京的政治議程凌駕於市民的安全;而黃台仰、Patrizia de Grazia則對此警告,12港人現時遇上的事情,日後也可能發生在世界任何人身上。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